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活动GR②《小树懒love slowly》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小树懒love slowly


第一话


双海:吸……呼……唔唔,好冷!好久没有像这样在这里吸烟了啊……

   (在小柚希作为制作人来这个学园之前,我经常在这里吸烟呢。)

   逃课来这里望着蓝天吸烟什么的,我可是相当喜欢的。

   (不过,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更高兴小柚希来找我呢。)

   …………

   (对那家伙的感情,一直被她含糊过去……明明只要她稍微注意到一点我就满足了,但最近只有这样感觉不够啊。都是因为Alchemist对制作人的骚扰……特别是小朔空!……不想把她交给任何人,就算是一诚和鹰通,我真的……说起来我的确在这里说过做好了要去努力的觉悟的话呢。)

   下定决心的话就要有相应的行动……好!……做好了觉悟,去努力吧!
————
pro :唔哇,好冷……!
双海:小柚希,这里这里!
pro :双海君!这么冷的天气你穿这么薄在这干嘛啊!
双海:问干嘛,如你所见只是在吸烟哦,因为校内禁烟嘛,要是在校内吸的话不是很没面子嘛。
pro :……我说,你吸得太多了吧?
双海:本来想着再吸一根就给你打电话,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
pro :……你这种吸法,总有一天身体会坏掉的哦?
双海:那个时候小柚希会照顾我的没关系~
pro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要努力不要变成那种情况!
双海:哈哈,的确是呢。
pro :……那么,你要说什么?
双海:那个啊,小柚希,下次,和我约会吧。
pro :约会?
双海:嗯,其实呢,我抽中了小树懒生日祭的活动门票哦,在下周周日,我记得小柚希那天也是休息的吧?
pro :下周周日……
双海:……那天、有事?
pro :……不,虽然、没事……下周周日啊……
双海:……不行吗?
pro :……不,可以的。
双海:……真的、可以?
pro :不是双海君邀请我的嘛,我很期待一起去看小树懒哦!
双海:嗯、嗯!我也很期待!
pro :嗯!那么,我还有工作先回去了!
双海:哈……太好了……哈哈,手在抖,真没用啊……下定决心真的好恐怖啊……不过,这样感觉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第二话


双海:啊~心跳得好快啊~!!小树懒show终于要开始了……!而且!旁边一起站着的是穿着小树懒衣服的小柚希!!这里是天国啊……!
pro :双海君,兴奋过头了吧?……你那么喜欢小树懒啊?
双海:嗯,最喜欢了!……我也最喜欢你了哦?
pro :是是,谢谢你~
双海:(呜呜……果然不相信啊,都是因为一直以来我的那些行为吧~不过……这次不会这样!)

   呐呐,一起拍个照吧?作为今天的纪念!像这样两个人一起扮成小树懒的机会不多呢。
pro :嗯,说得也是,那么相机……
双海:啊,用我的手机拍吧,画质很好哦。所以,小柚希就代替我抱着小树懒吧。
pro :可以吗?我来抱着小树懒。
双海:当然了!不如说这样更好,好了,再往我这边靠近一点!
pro :嗯、嗯。
双海:准备好了吗?那么我拍了哦?好,茄子!
【咔嚓】
双海:嗯,拍得很好!
pro :哈哈,双海君的表情看起来很高兴呢。
双海:那是当然的!因为你看,我有了最喜欢的小树懒和最喜欢的你哦?最喜欢的东西组合在一起,是这么美妙的事啊~
pro :最喜欢……是说小树懒吧?
双海:我刚才也说了吧?我对你的喜欢和对小树懒的喜欢是一样的哦。
pro :不要说得那么轻浮。
双海:……我没有说得那么轻浮哦,因为从今天开始我要拿出真心来。
pro :诶……?这是什么意思?
双海:呵呵,你看了今天的我一定就会明白的……啊!真的小树懒出来了!快看!
pro :啊,真的!好可爱~
双海:(好!看着小树懒,我的情绪也高涨起来了!然后,结束之后就对柚希……)
————
双海:今天真开心呢~谢谢你和我一起来,小柚希。
pro :我才是,谢谢你邀请我,我很开心哦。
双海:小柚希,我有话想对你……
pro :双海君,我有必须对你说的话。
双海:诶……啊,嗯,是什么?
pro :其实……小树懒的生日活动,制作方希望双海君能作为秘密嘉宾出席呢。
双海:诶、这样啊~……诶?
pro :其实本来今天预定在关系者席上看表演的,双海君突然邀请我真是吓了一跳呢。
双海:诶、诶~~~~~!!!??我、我、和小树懒共演!?真的!?不是骗我的吧!?
pro :哈哈哈!是真的啦。
双海:和小树懒共演,好、好像做梦一样~!啊~怎么办!要好好地穿上正装~!
pro :哈哈哈,你有比今天还正的正装吗?
双海:有的啦!!我家有很多限定商品呢!!
pro :太好了,你这么高兴。
双海:这种工作当然会高兴了!谢谢你,小柚希!!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pro :哈哈哈,是是。那么,赶紧去跟制作方碰个面吧!其实委托人在里面的休息室等着呢。
双海:嗯!走吧走吧~(诶?好像忘了什么……?)



第三话


双海 :小树懒~!!生日快乐!!
小树懒:懒懒~!
双海 :能和一直一直最喜欢的你以这样的形式见面,我真是无限感慨啊~!今天呢,是和你同样重要的大家把我带到这个舞台上的。知道我喜欢小树懒,希望我来参演生日活动的各位,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对把我带到这里的各位,我会比现在更加珍惜你们的!赤羽根双海,在此宣誓,今后也会继续支持小树懒的!同样喜欢小树懒的同志们!今后也一起让小树懒更加受欢迎吧!然后,今天来为我应援的各位!小树懒,很可爱吧~?要是能跟喜欢我一样喜欢小树懒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哦~
小树懒:懒懒~!
双海 :啊,真是,小树懒好可爱!!
————
双海:小柚希!
pro :双海君,辛苦了。
双海:啊……真的是如梦似幻般的时间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我真是怎么感谢都不够啊。这样的工作,今后也十分欢迎哦!拜托你了~能干的制作人~
pro :哈哈哈,明明一直说着“好麻烦啊~”,真是势利啊~
双海:一直……呢?
pro :双海君?
双海:……我啊,做好觉悟了。
pro :觉悟……?
双海:认真起来的觉悟。……让柚希你只喜欢我一个人的觉悟。
pro :诶……?
双海:因为我这样说了,你也要做好觉悟哦。虽然你可能已经忘记了……认真的我很帅气,这么夸我的人就是柚希哦。请做好被认真的我攻陷的觉悟哦。
pro :(什么、这是……就算你突然说这种话…………)
双海:……回答呢?
pro :…………
双海:小柚希,在听吗?
pro :诶、啊……嗯……?
双海:呜啊,什么啊一脸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表情,这种状态下回答“嗯”可以吗?不知道会被我怎么样哦?
pro :……你准备、做什么吗?
双海:当然要做咯,因为我是认真的。
pro :……这样啊。
双海:你这么说,我期待着也可以吗?
pro :会、怎么样呢。
双海:问的人是我哦~?算了,只要你没有拒绝我,我就没有放手的打算。就是这样,来。
pro :?为什么伸出手?
双海:总之,先手牵手回去吧。不是作为朋友,而是作为男人、和女人。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