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度假GR《配套☆假期》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柚希:心桑辛苦了。今天的摄影很顺利,应该能比预定更快结束


心:真的吗?这样就按我的计划进行,太好了


柚希:嗯?计划是?


心:其实接下来我有想去的地方,为了这个才努力让工作尽早完成的呢


柚希:是这样啊。但是有这么重要的事的话,明明事前跟我说就好了

   时间表也能稍作调整的


心:不用,最优先的是工作所以这样就好

  比起这个制作人,我想让你陪我一起去,当然是可以的吧?


柚希:这之后就空出来了所以倒是没问题……想让我陪你去哪里呢?


心:制作人只要乖乖跟着心酱走就好了!呼呼,好期待啊


柚希:(怎么回事呢,心桑这高涨的情绪。……可能稍微有点不安)


【场景转换】


柚希:(心桑想要我来陪他的,原来是购物啊?)

   这里是泳衣店吧?为什么是买泳衣?


心:因为这次,是在海边举行露天live吧?我听说还有一点能在海边玩的时间!

  这样的话就必须根据今年的流行,准备一套超可~爱的泳衣!


柚希:原来是这样啊。那今天只要找到适合心桑的泳衣就可以了吧?

   (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完全没有什么不安的事嘛)


心:不对啦——!要是这种目的的话我早就自己一个人来买了!


柚希:诶,不是吗?那我到底是来……?


心:这·当·然·是!来找适合制作人的泳衣啦♪


柚希:诶……诶诶!?我的泳衣!?我没有要进海里的预定啊——


心:啊,这件泳衣好可爱!啊,那边有褶边的好像很适合桃!这边围着沙滩巾的款式很有ルナ的风格!


柚希:(不行了,完全没听我说)

   那个,心桑——


心:呐制作人,你觉得这件和这件哪件更适合心?


柚希:呃……是呢—,嗯—……

   啊,的确都很可爱很适合心桑,但是这是露出度挺高的款式,没事吗?


心:这是问心明明是个伪娘穿这种没问题吗的意思对吧?


柚希:嗯,算是吧


心:这种事的话完全没问题的哦!因为——

  伪娘也想穿可爱的泳衣嘛!而且机会难得,我们穿同款吧?


柚希:诶、同款!?这么可爱的泳衣,我没自信能穿啦!


心:没事的!绝对很适合制作人!心酱都这么说了不会有错的吧!



第二话


心:制作人,难得都来到海边了,你打算穿着那套闷热的衣服到什么时候?


柚希:因、因为我不习惯穿泳衣,不管怎样都很害羞


心:真是的—!难得买了同款这不就没意义了吗!


柚希:嗯……这个我是知道的啦

   (同款的泳衣,的确很可爱但是……对我来说可爱过头了有些难为情)


心:你以为是为了什么才来海边的啊!不在这个场合穿最可爱的泳衣你想什么时候穿!?


柚希:的确是这样啦……


心:没事的,绝对会很适合制作人的!你就相信心酱的审美吧!


柚希:(这是打算说到我穿上呢)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换泳衣,你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


心:就是嘛,就得这样才行啊♪

心:…………

  制作人,等我一下!


柚希:诶?怎么了?


心:……太危险了


柚希:诶?


心:制作人太可爱了,好像会被各种人搭讪呢

  让你一个人去换衣服太危险了


柚希:啊哈哈,不需要这种担心啦。比起我这样的,心桑才更像会被搭讪我才担心呢


心:心那么可爱被搭讪是当然之中的当然啊!我是伪娘就算有个万一的时候还是没事的!

  但是制作人身心都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吧!发生什么的话就太迟了!


柚希:嗯、嗯。谢谢你担心我,心桑

   但是没事的哦,就算我是这样姑且也是大人了。万一被搭话了我也会慎重拒绝的


心:【叹气】的确制作人的话是会慎重的拒绝呢

  但是问题不在拒不拒绝


柚希:什么意思?


心:就是说……

  要是看到你被搭讪的话,我会觉得很烦躁啊……【从这里开始以下全是男性自称】

柚希:诶?


心:所以制作人,今天禁止从我身边离开哦?


柚希:嗯、嗯

   (吓了一跳……心桑忽然看起来像男人一样)

   (不对,原本就很清楚他是男孩子的事,但是刚才的该怎么说……对心脏不好)


心:走吧制作人,心作为你的贴身保镖陪你去,一起去换衣服吧!


柚希:(啊……手,被牵住了)


心:制作人的一根手指……不,一根头发也不会让其他任何人触碰的

  能像这样触碰你的只有我,呐




第三话


柚希:心桑,你在这种地方啊


心:……我在看夕阳


柚希:夕阳?啊,真的很美


心:呐制作人。为什么快乐的时间都过得那么快呢

  一天就已经结束了,难以置信。因为刚才明明还是早上的,也太快了吧

  时针好像是按一定的速度前进的,那绝对是骗人的吧


柚希:嗯,的确今天一瞬间就过了。因为和心桑尽情地玩了,非常开心


心:我也是。能像这样和制作人一起玩一天什么的,真是奢侈的时间呢


柚希:心桑?虽然气氛好像全都结束了,正式可是明天的live哦?


心:我知道的啦那种事情

  多亏今天一天转换了心情,明天能成为比平时更加更加可爱的、热情的……

  愉快的live的事是毫无疑问的吧!


柚希:啊哈哈,心桑真是可靠呢


心:啊,你看制作人,太阳开始下沉了


柚希:嗯,马上就到夜晚了呢


心:感觉已经很久没有看夕阳了。最近太忙了,连抬头望天的时间都没有


柚希:是嘛……你这么一说的话我好像也是


心:但是忙碌是好事呢。说明大家都把我的事看得有那么必要对吧?


柚希:当然。心桑被众多的人爱着呢

   我想对大家来说,心桑一定也像是这片天空一样的存在


心:我像天空一样?


柚希:只要抬头看的话一直都在,让我们看到了各种不同的表情。为各自不同的生活增加了活力

   非常重要的存在。我想这一定就是心桑


心:呼呼,说了很不错的话嘛制作人

  那明天也,必须要让饭们为心下跪呢♪


柚希:大家一定从现在开始就在期待着了呢


心:…………


柚希:心桑?为什么忽然沉默了呢?


心:……制作人


柚希:嗯?


心:我有想要向制作人传达的事。就算不是现在也可以,总有一天会全部告诉你,你会听吗?


柚希:(想传达给我的事,是什么呢?)

   嗯,我当然会听的


心:太好了!

  那到了那个时候,心酱会用唯一一次下跪对你认真传达的,一定要接受我的心情哦!


【场景转换】


心:大家——!谢谢你们今天也来与心们相会了——!!

  不输给这炎热的夏天,我们会将大家的心都填得满——满的!!做好觉悟哦♪

  和大家在同一片天空下,共同度过最愉快的时间吧—!

  来,大家一起看看天空!天空是永———远连接在一起的吧?心和大家,也在这片天空下连接在一起!

  悲伤难过的时候,就看看天空吧!在同一片天空下,心会为你们加油的!


♥完♥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