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17'万圣GR《比恶作剧更甜的亲吻》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比恶作剧更甜的亲吻


第一话


P:

(终于是有种到了今年的这个时候的感觉呢

……嗯? 那边走着的,莫非是——)


一诚:

柚希?


P:

果然是一诚君啊! 一诚君也准备现在回家?


一诚:

啊,你也是?


P:

嗯,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呢。也挺难得的,要不半路上就一起走吧?


一诚:

啊啊,也可以。


一诚:

话说回来,最近真是无论到哪儿都是万圣节的氛围啊。


P:

最近几年来,日本也开始流行起万圣节了嘛。多亏如此,我每年都非常享受呢。


一诚:

享受? 难道你也会做些什么Cosplay?


P:

不是啦不是啦,每年ichu们都会来捣蛋嘛。

今天也飞快地中招了……

所以今年呢,我走到哪儿都一直在包里带着糖果哦。


一诚:

喂,捣蛋是指什么。


P:

哎!? 怎么突然生气起来了!?


一诚:

好了快说,到底是被怎么样捣蛋了?


P:

怎么样……就是,桃助从我背后遮住我的眼睛,或者是被藏起来的星夜吓一跳,这样?


一诚:

……什么啊这样啊。就是些无聊的恶作剧而已啊。


P:

所以说了是捣蛋嘛?唉,一诚君,还是说你想象的是什么样的恶作剧?


一诚:

……哼,不告诉你。


P:

哎——

不过,一诚也不像是会兴致勃勃地参与到这样活动里的性格啊。

也不会像大家那样突然来恶作剧,能让我安心地走在旁边呢。


一诚:

……………

你这样放松警惕真的好吗?


P:

哎?


一诚:

【靠近】

我要是恶作剧起来,可不会只是像其他人那样半吊子的程度哦?


P:

哎,等、好近! 你要做什么!?


一诚:

这样的距离下,能做的也只有一件事吧。


P:

(什……!? 到底要做什么!?)


一诚:

干什么脸红啊。一直这么脸红下去,我可就要把你抓回家了哦?


P:

啊我有糖果来着!糖果给一诚君你啦就不要恶作剧……唉!?没了!

不妙!今天带的糖果全都给完了!


一诚:

呼,真可惜啊。这下你就只能乖乖等着我的恶作剧了呢。


P:

(更近了……!不行,躲不开啊!)

【闭上眼睛】


(啪!)


P:

痛!……哎?刚才,敲了一下我的额头……


一诚:

笨蛋,怎么可能做出你不愿意的事情。

走了,我送你回家,赶紧跟上吧。



第二话


双海:

拿到小柚希的包了哦~!


P:

呜哇啊!? 等等双海君,为什么要拿走我的包!还给我!


双海:

趁现在~、皋月君、睦月君!


皋月&睦月

制作人!Trick or Treat!


P:

(哈! 包被拿走了不能给他们糖果了!大意了!)


皋月:

咦嘻嘻! 这样今年万圣节的胜利就属于我们——


一诚:

在干什么啊你们。这个,不是这家伙的包吗?

(拿走)


P:

一诚君!


双海:

哎、哎呀~? 还真巧啊一诚,竟然在这里遇到你。

那么我走了~


一诚:

喂,双海!


双海:

怎、怎么啦~?


一诚:

什么叫“怎么啦”!  你和这两个人在搞什么?


双海:

不、不要误会嘛~。因为他们说要是我来帮他们的话,就会给我小懒的笔记本~


一诚:

给了你笔记本你也没有要用的时候吧!


皋月&睦月:

(趁现在,悄咪咪地逃走……)


双海:

啊,你们两个不要抛下我啊~……!


一诚:

真是的,你每年都被这样恶作剧吗?


P:

啊哈哈……。但是,每年他们会认真地来恶作剧,有时候还会像刚才那样合作来挑战,感觉充满了刺激,还挺好玩的呢。


一诚:

……你也乐在其中,就没法禁止恶作剧了呢。


——数日后


P:

(万圣演出的海报摄影真是令人期待啊。

不知道一诚君准备好了没有啊?)


一诚:

这什么啊,要怎么搞的?


P:

(嗯? 从试衣间里传来了一诚君的声音?)

一诚君,没事吧?我拉开帘子了哦?

(唰——)


一诚:

……嘁! 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没事吗。


P:

哇——,绷带缠得乱糟糟的。明明叫我一下的话我就会来帮忙嘛。

不要动哦,我现在帮你缠好。

【拿起绷带】


一诚:

!  你,靠这么近没问题吗!

……还是说完全没把我当做男人来看啊。


P:

这、这是工作嘛。总不能说,我很害羞所以没法帮忙啊。


一诚:

……唉——。也就是说内心还是在害羞的咯。


P:

理所当然的啊。我的心脏又不是钢铁做出来的。


一诚:

……………

(唰——)


P:

哎,等等,为什么把帘子拉上——


【抱住……】


P:

(! ……我,被紧紧抱着了?)


一诚:

……Trick or Treat。


P:

哎?


一诚:

怎么了嘛。你应该带着糖果吧?


P:

有是有……


一诚:

那就交出来,不然我就不放开了哦?


P(害羞):

……………


一诚:

喂,怎么不说话。难道说你其实想一直这么被抱着吗?


P(害羞):

……………


一诚:

……哈? 好歹也否定一下啊!


P:

我、我知道了啦,糖果给你,放开吧!来,这是糖浆腌水果。


一诚:

……别给我一看就甜得不行的东西啊。

明明不用糖果,给我辣的什么东西就行了嘛。


P:

收到这种东西也就一诚君会开心吧。


一诚:

……只有我高兴,不也挺好的吗。



第三话


P:

一诚君,彩排辛苦了。这次的舞台构成还真是充满了万圣节的感觉呢!

只是彩排就能有这样的效果,等正式演出了一定会更厉害的!


一诚:

虽然只是舞台演出,但衣服却像是Cosplay一样,还是有点害羞啊。


P:

毕竟是万圣节嘛,不好好享受可就吃亏了!


一诚:

是要我怎么样才能享受啦……


P:

不去考虑这些,仅仅是因为万圣节不就足够让人觉得高兴了吗?

有种“今天一天,怪物们都是朋友!”的感觉。


一诚:

那还真是不觉得啊。


P:

不要否定得那么快嘛。


一诚:

啊——真是的……一把年纪的男人了,为什么我不得不穿着又是狼耳又是狼尾巴的衣服啊。


P:

就算你这么抱怨,一诚君带上什么穿上什么都能够表现出Wild的感觉,这一点真的很厉害哦。


一诚:

这幅狼男的模样被夸我也很难高兴起来啊。


P:

那怎么样夸奖你才会觉得高兴呢?


一诚:

……比如平时的我,之类的?


P:

平时的一诚君……?


一诚:

不,我什么都没说! 不要去想! 忘掉它!


P:

就算你要我忘掉……

平时的一诚君,能夸奖的地方简直多得过分了哦?


一诚:

哈? 多得过分? 不对我不是说了给我忘掉吗!


P:

比如说呢,看上去好像很可怕,实际上非常温柔;和小孩子们玩的时候会很闹腾,我觉得很有反差萌哦;然后呢,很擅长做料理,这一点我真的觉得非常棒哦;还有啊——


一诚:

够了! 再说下去我就要堵住你的嘴了哦! 所以别说了!


P:

(哎呀? 难道说是害羞了?)

就算你要做出堵上我的嘴这种恶作剧,今天我可是依旧只带着甜的糖果哦?


一诚:

……………

诶,那作为糖果的代替,我拿走这个怎么样?

CHU。像你的嘴唇这样甜甜的东西,也不赖哦。


P:

! 刚、刚才你……


一诚:

又堵上了你的嘴,又拿到了糖果的代替,一举两得。

多谢款待哦。


(舞台)


一诚:

我对万圣节没兴趣,但是和你们度过的这段时间就是另一回事了。开心到简直情绪都高涨了起来啊。

哦,我可不会让你们的恶作剧成功哦。

在被恶作剧之前就报复回来,这才是我会做的事情。

只不过,今晚还是暂时放弃恶作剧吧?

毕竟,鬼魂们、妖怪们、恶灵们、人类们一起享受这份欢乐才是万圣节啊。

所以,要是我对你做了什么,那可不是恶作剧哦。

这是我对你的爱,要牢牢记住哦。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