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白情GR《……吃了我吧?》


翻译:渔火漫天SP

剧情提供:OU吧-寂等七月穿花鞋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吃了我吧?》


第1话

柚希    (……有股很香甜的味道。)

            说起来今天好像是葵君申请了厨房的使用权来着。

            (要紧的工作也都完成了……)

            稍微去看一下状况如何吧。

            (千万不能打扰到他,悄悄地……)

葵        根本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地的。

柚希    !

葵        我想你差不多也该来了。

            劳累的时候,这种香甜的味道还很有威力的不是吗?

柚希    ……你知道我要来的吗?

葵        没敢肯定呢,只是有这种感觉。

            ——倒不如说是希望你能来。

柚希    希望?

葵        希望你能来看我。

            你能来我很高兴哦,哪怕只是被这股香气吸引过来的也好。

柚希    我,我在意的才不只是香气呢!我也很在意葵君的……!

葵        呵呵,那还真是荣幸。

柚希    话,话说你为什么要做这个?

葵        啊……你果然还是在意这个吗?我做的是这一个。

柚希    !这是什么……好漂亮……!

葵        只是些纸杯蛋糕而已啦,很好做的。不过嘛,还是有些并不简单的工序在里面哦。

柚希    这是玫瑰花吧?怎么做出来的?

葵        ……比起口头说明,还是用眼睛直接看比较快吧。过来吧,好好看看我的动作。

(挤……)

柚希    (好厉害……普普通通的纸杯蛋糕上一下子就开出了玫瑰花……)

            好厉害,像魔法一样……。能拿到这么精美的点心的人真幸福啊。

葵        真能那样就好了。

柚希    这些纸杯蛋糕是要给谁的呢?

葵        给那些情人节时直接给了我巧克力的工作人员。

            本来我是想直接回赠给粉丝们的,但果然还是不行啊。

            至少还是要直接回赠给直接收到了礼物的人吧?

柚希    呵呵,很有葵君的风格。

            ……这么说,难道还有我的份?

葵        ……不,你的那份不在这里哦。

柚希    ……明明我也直接给葵君送巧克力了的?

葵        ——问你一下,制作人。

            对你而言美学是什么?

柚希    美学??

            ……我还没考虑过那种事情。

葵        那就和我一起稍微思考一下吧。


第2话

柚希   (美学是什么,吗……)

            突然问我这种问题我也答不上来……

葵        怎么想就怎么说吧,这样的话自己也能取得飞跃。

柚希    ……葵君又怎样呢?我也没办法马上想出来,就让我先听听看葵君的美学吧。

葵        就算听了我的美学也作不了什么参考啦。

            因为——

            美学这种东西,每个人价值观不同也就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一直都信任着我的你也能因此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呀。

柚希    ……好难呀,美学这种东西。我不太能明白。

葵        没有这回事啦。知道怎样的自己才是最优美的就好了,仅此而已。

柚希    ……对于葵君来说是怎样的?

葵        有很多哦,毕竟是个为了让我能够更加做好自己的东西。

柚希    (本来要是能明白一点点的话,就能更好地了解葵君了的……)

葵        不要露出那种难过的表情呀。你那样的表情可有违我的美学。

            ……虽说现在还没有能给你的最好的东西……不过这个应该也能让你稍微高兴一点吧。

柚希    (?刚刚做出来的纸杯蛋糕……)

            不是说没有我的份吗……

葵        是啊。但我现在要施点魔法,让它变成最适合送给你的东西。

柚希    (这是要干什——)

葵        (亲)

柚希    !

葵        ……这么一来,这只纸杯蛋糕就变成了一只特别的纸杯蛋糕了。

            你愿意收下吗?

柚希    诶?啊……这个……刚刚亲了一下……

葵        要是刚刚把它给你的话爱意可不够呢。

柚希    啊,爱意……!

葵        这里摆着的蛋糕都是注入了平日里的感谢的。所以,不适合送给你。

            但是你手里拿着的那只,却是倾注了爱意。

            对于我独一无二的你来说,没有比这更适合的特别的礼物了。

            稍微了解我一下了吗?

            了解了的话,就用心去品尝吧。

柚希    ……听了那种话的话,我可就吃不了了啊。

葵        为什么?

            你不是为了吃它才特意跑过来的吗?

柚希    是这样,没错……

            (就在眼前用那种方式倾注爱情,该说什么才好……!)

葵        烹饪,真好啊。

柚希    诶?

葵        可以用肉眼可见的形式来展示爱的所在。

            ——快点,吃了我吧。

第3话

葵        呀……这地方真美。而且,这束玫瑰也很漂亮。

柚希    我觉得最适合葵君的,必须得是蓝玫瑰。

葵        ……是因为先前纸杯蛋糕上的蓝玫瑰吗?

柚希    !现……现在就不要再提那件事了。

葵        呵呵,为什么呢?

柚希    ……明明是在工作,却不能直接看着你。

葵        是啊,那可真是麻烦。

            要是你不看着我的话,我就表现不出最优美的杜若葵了。

柚希    ……不管我在不在,葵君都很好看啊。

葵        ……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柚希    诶?

葵        观察一下优美的人的眼神、她的一举一动吧。这样应该就能理解到更深层次的美了。

            也能明白保持举止优美的理由了。

柚希    理由……?

葵        没错,理由。比方说我。

柚希    是指你自己保持举止优美就是你的美学了吗?

葵        那是说的以前的我哦。

            不过,现在有些不一样。

            我为什么而优美、我为什么想要优美、我为什么要为之努力。

            这一切的理由全都指向了你。

柚希    指向了我……

葵        没错,指向了你。

            不是说,恋爱的话,女性就能变得优美吗?这种事对男人也是一样的。

            恋爱的话,男人也能变得更美。

            为了在深爱的人的心中变得更加重要。

            ——你明白我所说的话吗?

            也就是说,我优美的理由,来源于我对你的爱呀。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变得更美。

            为了你对我的爱,哦。

            来,现在好好看着我一次。

            从我的一举一动,我的全部,体会一下我对你的感情吧。

            我用我所拥有的全部,向你表达我对你的爱。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