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华房心】18'新春GR《女神与护身符》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女神与护身符》


第1话


心:制作人究竟想让心等到什么时候啦,真是的—……

  啊,对了。看看刚才买的杂志吧。

  嗯……有了有了。初诣特辑吗

  (有很多有名场所呢……像这里也不错!评价也好)

  (而且,在这里的话——)


柚希:抱歉心桑,让你久等了


心:总—算是回来了。都怪制作人让心等了这么久,杂志都要看完了


柚希:让、让你等了那么久吗……?


心:呼呼,开玩笑的。所以不要摆出这副表情

  比起这个,制作人,新年的预定是什么?

  虽然马上就要举办live,不过应该有休息吧


柚希:嗯。年末年初的三天内应该能保证休息的哦。正式的休息就在live之后的——


心:那我们就去这里吧?


柚希:这里是指……?初诣特辑……


心:虽然稍微有点远,不过我觉得值得一去哦


柚希:一生仅有一次,不管什么愿望女神都会为你实现的神社……。嘿诶,好厉害。还有这种神社啊


心:据说超值哦,这里!SNS上也……你看,说是愿望实现了~之类的

  虽然心会成为宇宙第一可爱的偶像是确定事项,不过你不觉得在这里拿到神明大人的保证也不错吗?


柚希:的确,这可是比任何事都让人更有把握的保证呢


心:是吧?所以一起去吧?


柚希:同行的人选我可以吗?


心:就是要你才好


柚希:!


心:这样决定了的话就尽快去找找当地能出租和服的地方吧

  呼呼,要忙碌起来了~!♪


柚希:诶、等等,和服?……那个难道连我也要——


心:这是当然的吧!要去参拜神明的话当然要好好打扮成能表达出敬意的样子

  而且……对为了来见自己而特意梳妆打扮的孩子的话,就算是女神也会更有好感的哦

  这样的话,你不觉得会得到比公众评价更好的效果吗?


柚希:的、的确……


心:就是这样,所以你也要穿和服哦,制作人

  没关系,心会把你搭配得很漂亮的

 

柚希:谢谢你,心桑!要是心桑为我打扮的话,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呢


心:这是肯定的嘛!是呢,心毫无疑问适合粉色花纹图案的振袖……

  适合制作人的和服是什么样的呢

  不管是可爱系还是华丽系都很适合的样子……哎—呀!好像快点让你试穿各种各样的和服~!


柚希:心桑,目的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和服了哦……


心:这不是挺好的嘛!因为你穿和服的样子,绝对绝对非常漂亮!


柚希:(被这么期待还真是压力重大啊……)

   (但是,心桑好像很开心……)

   真期待初诣快点到呢


心:嗯!


柚希:(……诶?但是这个神社,写的是实现“女性的愿望”的女神……)






第2话


柚希:(平安无事完成了参拜……要是能愿望能实现就好了。但是心桑他们的话应该没什么好担心的)

   呜~……好冷……。离海很近所以能闻到海潮的味道……。好像的确是说过这里是渔女们信奉的神明大人来着

   (心桑,买御守花了好久啊……果然我该陪他一起去的)


心:久等了制作人


柚希:欢迎回来心桑。花了不少时间呢。比预想的还挤吗?

   ……还是说、难道说、在我不在的时候被粉丝们围住了——


心:怎么可能啦。而且要是像这样盛装的心酱被发现的话肯定已经变成大骚乱了

  你也就没法在这种地方悠闲地等我回来了

  看来我的人气还远远不及神明大人


柚希:是嘛……太好了……


心:什么啦,心没有人气你觉得很开心吗?


柚希:!不是的!我怎么可能会想这种——


心:我知道的啦。……回来迟了是因为其他理由

  因为在看你


柚希:我……?


心:因为一直以来都在身边所以偶尔会忘记,果然制作人很美呢


柚希:!


心:姿态也很棒……嘛,虽然也有我挑的和服好的原因

  因为本身就很不错所以也有塑造的价值


柚希:……就算这么夸我也没什么好处哦?


心:才不是因为想要什么才夸你呢。夸漂亮的东西漂亮本来就不需要什么理由吧?

  ……真的,漂亮到了让我入迷的地步。所以才想告诉你

  虽然能让心发挥最大的魅力的人是你,但是能让你发挥最大的魅力的人也是心这件事

  想让你确实地知道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能变成最好的自己

  所以不要把目光移到其他人的身上,那就一直待在我身边吧

  今年也好来年也好,都要和制作人在一起。当然,成为了偶像以后也是


柚希:——嗯

   我也,不想从你的身边离开


心:……唔!你真的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才这么说的吧?


柚希:?当然的啊


心:(真的吗……)

  那,这个给你


柚希:御守……连我的份也买了吗?


心:和我的是一对的哦


柚希:谢谢你,心桑。……哎,但是这是恋爱成就的


心:对啊。恋爱成就

  因为我……想要让这份恋情成功


柚希:!


心:我的意思,你明白吧?……虽然也不会让你说出不明白的




第3话


柚希:终于到了……当天来回实在是快呢。没事吧?累不累?


心:只是移动就累怎么当ichu啊


柚希:啊哈哈,也是呢


心:跟神明大人也好好打过招呼了,下次的live肯定也会大成功呢!


柚希:是呢。再怎么说都是两人份的愿望


心:……两人份?


柚希:?嗯


心:……制作人,你用一生只能实现一次的愿望,许了些什么愿啊


柚希:你问什么,当然是希望心桑能成为优秀的偶像啊

   ……而且不知道我能当你的制作人到什么时候。开玩笑——


心:笨蛋!!!


柚希:!


心:什么啊……你说什么啊!!明明是一生仅有一次的愿望,居然用在了心们的事上吗?

  先不说是为了我,浪费了难得的机会也不能原谅。而且,比起这些任何事——

  为什么……为什么要说不知道能当我的制作人到什么时候,这种话啊!!

  的确,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我,能作为伪娘到什么时候

  个子会长高,声音也会变得低沉,说不定总有一天会无法打扮成自己觉得可爱的样貌

  但是!唯有你会从我身边离开这件事,只有这件事绝对不可能!

  你要……制作人要,一直、一直都——

  一直都是心的制作人!知道了吗!这是肯定的事

  就跟我会成为宇宙第一的偶像这件事一样,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改变

  ……所以,不要再想这种让人难过的“如果”了


柚希:……对不起心桑。我说了不该说的话。我明明没打算让你难过的……

   只是,即使用上了一生只有一次的愿望,我也想让你成为宇宙第一的偶像


心:……所以你就这么


柚希:再加上,之前看到杂志上写了,那个神社的女神大人实现愿望是女性限定的,也有这个原因……


心:哈啊……所以才为了我许下愿望的吗?因为我不是真正的女孩子


柚希:……嗯


心:真的是,让人没办法的小笨蛋啊


柚希:……对不起


心:话先说在前头,一开始我就是知道的哦。那是女孩子限定的


柚希:诶……?


心:我并不在意。因为,我的愿望什么的就算不用为我实现也可以


柚希:这种事……!


心:我的梦想,不需要其他人的力量,如果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实现就没有意义

  不过的确是想过,可爱到心这种地步的话,女神大人说不定也会特例为心实现愿望也说不定~这种事

  ……我啊,只想为你的愿望能实现帮上一点忙

  因为想看见最喜欢的你开心的样子

  仅仅如此而已


【场景转换】


心:欢迎来到新年第一发的live—!!

  大家~!今年也·要·为·心·酱·的·事!应援哦~♪


粉丝:好———的!!


心:回答得不错♪不愧是宇宙第一的心应援队呢

  为了这样的大家,心为你们带来了珍藏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往常的那个,要来了哦~?

  为了心而~……下跪吧—!!


粉丝:如您所愿—!!


心:真是乖孩子呢。那接下来的曲子也以这个势头进行下去哦!!

  今年,也要跟上宇宙第一可爱的心哦!

  不是依靠神明,心会用自己的力量成为最棒的偶像给你们看的!


♥完♥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