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ancelot】2D★STAR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Lancelot的大人魅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从年龄上来说是皮肤的转折点!?


——和F∞F一样,三位作为组合登场已经是许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各位还好吗?


双海:很好很好~。哎呀,我们当然都还是老样子啦。

一诚:当然和以前一样,还很精神呢。就像我们该有的样子一样。


——这两年间,各位也积累了不少的演出和活动的经验,在精神方面感觉到有什么变化吗?


鹰通:精神方面啊……、这种事情自己来讲有点逊吧?

双海:那作为代替我来说吧!那么~一诚和以前相比,领导力上升了不少,鹰通则是比以前更加废柴了吧!

鹰通:你说的只是我的坏话吧!

一诚:这也未必是错误的啊。双海你的话,和以前相比也有点变化了吧

双海:我?是吗,有点变化了啊?

鹰通:NEET程度得到了磨练。

双海:哎~这不是反而后退了吗?

鹰通:这是刚才的报复!

一诚:果然还是收回前言。你们根本没有变化。


——这三个人的群口相声感还真是没变呢(笑)。那么,肉体上的变化有吗?


一诚:说话声音变大了,和以前相比身体也更加健壮了吧。

鹰通:年龄上来说,也是个转折点呢。

双海:你是说,皮肤吗?

鹰通:皮肤!?我还没有衰老……还没有衰老!

双海:讨厌啦~。要是长皱纹了怎么办啊。

一诚:真是的,说这些像女人一样的话……。

鹰通:你在说什么啊一诚!作为偶像这可是很重要的。我要不也像辉或者葵前辈那样去美容院做全身美容吧……。

双海:那鹰通你也请我们吧,一起预约美容院呗,一诚。

鹰通:什!?为什么我要出你们那份的钱啦!

一诚:我PASS。被不认识的人触碰自己的身体,想想就觉得讨厌……。

双海:真是的,一如既往是位一匹狼先生啊♪

一诚:要你管!

鹰通:我可不会请你啊!听见没有双海!


——那么作为组合又怎么样呢?觉得有所成长吗?


鹰通:演唱会和工作都增加了,和以前相比忙了起来呢。

一诚:是的呢。同时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Lancelot的大人魅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双海:随着在世间的曝光率增加,身上的压力也增加了呢。

一诚:这一点不如说,反倒成为了一种调料吧。

鹰通:对啊,眼前的墙壁越高,才更有翻越的价值。

双海:两位还真是帅气啊。为了不让粉丝们的心离我们远去,今后还要不断地前进呢。

一诚:作为“前进“的开始,要挑战一些什么吗?

双海:那么……蹦极!

鹰通:为什么啦!这和偶像没关系吧。

一诚:哈哈!蹦极之后也许就能不废柴了哦,鹰通。

鹰通:我才不是废柴!


——2016年「第一回角色总选举」是一诚君、2017年「第二回」则是双海君,两位最终获得了上位入赏,有什么想要对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说的话吗?


双海:谢谢你们支持我哦。获奖的时候我还以为会发生什么呢。

一诚:双海也获得了上位呢。不过,这也是平时日积月累的成果。

鹰通:下次绝对会是我上位入赏的!

双海:是呢,下次我想要三个人一起取得上位啊。

一诚:说到要做到,既然说出口了就一定要实现哦,鹰通。

鹰通:当然了!我可是三千院家的男人,绝对会做给你们看的!


——伙伴们也有着单独的演唱会,但是如果要开展Lancelot的演唱会的话将会是怎样的舞台呢?


一诚:绝对会是那样,对吧?

双海:从天花板上吊着特大尺寸的小懒玩偶,还要制作小懒形状的荧光棒♪

鹰通:对的对的。……等等,才不会让你这样啊!

双海:鹰通还真是越来越擅长吐槽了啊。

鹰通:你就算在这上面表扬我我也不会开心的!

双海:我还觉得是个好主意呢~小懒舞台什么的。

一诚:我们会举办属于我们的演唱会。任何人都无法模仿。

双海:对的呢。要展现出最能够让粉丝们开心的我们的一面呢。

鹰通:就来实现我们的单独演唱会吧。


——IChu的各位最近和MANKAI剧团进行了交流会呢。对于他们,三位有什么想法吗?


一诚:他们啊。我们倒是没遇到过。听说是群有趣的家伙呢,

鹰通:不过,和我们相比还稍显逊色。

双海:我觉得他们很好哦。能够和平时没啥交流的人接触,这样的机会也不多。

鹰通:直接交流的机会虽然是没有啦。

双海:用鹰通的零花钱来交涉试试看怎么样?

一诚:结果是用金钱来做诱饵吗。


——那么最后一诚君作为代表,来说一下2018年的抱负吧!


一诚:我们Lancelot,无论经历怎样的岁月都不会褪色,会向着偶像的顶点奋进。我没有打算让你们感到厌倦,所以即使到了2018年也要一眨不眨地看着我们哦!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