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丽朔空】第二回总选CD特典GR《​​​2017总选举第一名》

翻译:草莓时代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2017总选举第一名


==第1话==

夜鹤黑羽:
“那么,下一场演唱会的概念是——我说,你有在听吗?喂,朔空”

丽朔空:
“……”

bbr:
“朔空的魂,不在这里”

夜鹤黑羽: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丽朔空:
“……我被叫走了呢”

夜鹤黑羽:
“叫走?被谁”

丽朔空:
“被制作人酱啊!”

夜鹤黑羽:
“?那又怎——”

丽朔空:
“怎么办!?你们觉得叫我是去做什么!?”
“万万万万一是制作人酱终于意识到了对我的爱意,想要告诉我她对我的感情,那可怎么办啊!!”

bbr:
“哦——,两情相悦?”

丽朔空:
“啊——完了完了完了!如果真的发生那种事,我可能会阵亡!”

夜鹤黑羽:
“哼嗯,反正八成是工作上的事吧。既然叫你了,那就赶紧快去快回怎么样?”

丽朔空:
“哈!的确已经到了约定的时间!等着我哦我心爱的制作人酱!”

【场景转换】

丽朔空:
“制作人酱,久等啦”

P:
“朔空君,不好意思啊把你叫来”

丽朔空:
“别道歉。只要是你的召唤,我肯定24小时随时飞来”

P:
“啊哈哈……”

丽朔空:
“所以,为什么把我叫来呢?”

P:
“那个,有件事我必须告诉朔空君”

丽朔空:
“恩,无论你说什么我都欣然接受哦”

P:
“其实……”

丽朔空:
“其实?”

P:
“在第二回Ichu Award中朔空君荣获了第一名——!!”

【啪啪啪!】

丽朔空:
“……”

P:
“啊?啊咧?朔空君?”

丽朔空:
“诶,啊、哎?我是第一名?”

P:
“是,朔空君是第一名哦!”

丽朔空:
“什么情况……诶、真的吗?我这样的也可以吗?”

P:
“那当然啦!说明包括我在内的大家都关注到了朔空君的努力哦,应当充满自信才是!”

丽朔空:
“制作人酱……关注我……?”
“!好想把刚才那句录下来!啊啊真是的!为什么我偏偏今天没带录音机呢!”

P:
(平时都随身携带的吗!?)

丽朔空:
“哈——,不过还是好高兴啊。虽然跟我想象的谈话有很大出入,但没想到会是如此令人开心的内容”

P:
“太好了,有一瞬间我还以为你不高兴呢”

丽朔空:
“只是震惊到说不出话而已啦。但是一旦有了实感,就感到特别高兴”
“呐制作人酱,我可以高兴的再夸张一点吗?”

P:
“当然可以,不现在高兴,那更待何时?”

丽朔空:
“啊哈哈!说的也是!那我就不客气了——”

【抱住的声音】

P:
(!被好、好大的力气抱住了!)

丽朔空:
“真的好高兴!这也全是制作人酱一直陪伴我左右的功劳呢!太——棒了♪”



==第2话==

bbr:
“哦——,朔空好厉害。啪唧啪唧啪唧啪唧”

夜鹤黑羽:
“朔空是第一名?哼嗯,我对总选举什么的没兴趣,但团队里有排名靠前的人或许是件好事”

丽朔空:
“不是排名靠前,是堂堂第一哦?”
“所以据制作人酱说,今后暂时会忙于solo活动一阵子”

夜鹤黑羽:
“那样的话也是不得已。炼金单独演唱会的事宜就交给我和bbr好了”

bbr:
“恩,不用担心哦朔空”

丽朔空:
“谢谢,我也会尽量参加碰头会的”

【场景转换】

工作人员:
“好了,Ok!那么稍作休息吧”

丽朔空:
“好的,谢谢您”

P:
“朔空君,辛苦了”

丽朔空:
“辛苦了,制作人酱。抱歉,我去打个电话哦”

P:
“嗯?”

【朔空离开】

P:
(朔空君的水貌似喝完了,趁现在我去买点来吧)

【场景转换】

???:
“恩恩,bbr说什么?”

P:
(这个声音是,朔空君?好像正在打电话,不过他在自动贩卖机附近,所以能听见啊……)

丽朔空:
“啊——是吗,那我觉得就那样也行哦”
“啊,不过如果在第一首歌就加入那种演出的话,那第二首歌也继续使用特效会一口气炒热气氛吧?”

P:
(诶,这个通话内容难道是……)

丽朔空:
“嗯——,但我觉得在上半场里加入接二连三的震撼力是很重要的呢”
“嗯,我的意见就是这些了。那么有时间的话我再打过去”
“……”

P:
“朔空君?”

丽朔空:
“啊咧,制作人酱怎么啦?难道是想我了追了过来——”

P:
“刚才,难道是在和黑羽打电话?”

丽朔空:
“?是啊?”

P:
“通话的内容,是这次演唱会举办前的碰头会中需要确认的进展情况……对吗?”

丽朔空:
“?是呀。毕竟不能因为我的solo而把事情全部丢给他们两人不是吗?”
“所以只要一得空就参加——制作人酱?你怎么了?”

P:
“哈——。不愧是朔空君”

丽朔空:
“诶?”

P:
“粉丝明明看不见这样的态度,但我想TA们一定是感受到了”

丽朔空:
“没想到会因那点事被表扬……我觉得做这些是理所应当的”

P:
“没有那种事哦。我再一次觉得真不愧是丽君呐”

丽朔空:
“那就表示你已经认同了拿到第一名的我吗?”

P:
“那是当然,我从心底认为正因为你是那样的朔空君,所以才能成为第一名”

丽朔空:
“!!能被制作人酱如此称赞真是出乎意料啊……!”
“呐,既然都夸我到这个地步了,那如果我说我想讨个成为第一名的奖励,你会听吗?”

P:
“诶,奖励?……也是呢,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第一名嘛。嗯,是我力所能及的都可以哦”

丽朔空:
“谢谢你制作人酱!那我就慎重的认真的考虑要什么作为奖励哦!”

P:
“呃、嗯”
(……希望不是什么荒唐的内容)



==第3话==

【——在那之后】

丽朔空:
“啊”

赤羽根双海:
“啊”

丽朔空:
“难道封面照是大家一起拍?”

P:
“呃、嗯”
(如果我事先说了,因为这两个人之间的种种,总觉得他们会争执起来啊)

赤羽根双海:
“这次第一名恭喜啦~朔空酱”

丽朔空:
“我才要恭喜你第二名呢,一届赤羽根君却也干得不错嘛”

【用劲的声音】

十文字蛮:
“Eva大人,这两人明明在握手,我却感觉到了一股非比寻常的气氛……”

Eva:
“……大人有大人自己的情由缘故吧”

工作人员:
“那么就从丽桑开始摄影和采访——!”

【场景转换】

记者:
“首先恭喜您荣获第二回Ichu Award的第一名!能讲述一下现下的心情吗?” 

丽朔空:
“说实在的我的感觉是‘怎么会是我……’,但非常高兴呢。能从每张投票中感受到不可估量的爱哦”
“从今往后也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喜欢我,并继续只对我保持着令人感到苦不堪言这种程度的爱意”
“即使在旁人看来这样的爱沉重不堪,但我认为这才是真实的爱情”
“或许有些人承受不住沉重的爱意落荒而逃”
“若即便如此也抓紧我不撒手的话,那么我也将会回赠予你最高级别的沉重痛苦的特别之爱哦”
“今后也想与你一起培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扭曲爱情呢”

【场景转换】

P:
“辛苦了,朔空君”

丽朔空:
“辛苦了。采访,用那样的感觉不要紧吗?”

P:
“嗯,体现出了朔空君的特点,很好呀”

丽朔空:
“是吗。话说回来制作人酱,之前的奖励的那件事”

P:
“啊、嗯。决定要什么了吗?”

丽朔空:
“我在想——让制作人酱主动拥抱我一下什么的,怎么样呀?”

P:
“拥、拥抱!?”

丽朔空:
“果然不行吗?”

P:
(不行。平时的我或许会这么说,但是……)
(如果庆祝第一名的最佳方式就是这个的话,那这次就……)
“只、只有三秒的话”

丽朔空:
“诶?”

【抱住的声音】

丽朔空:
“!”

P:
“一、二、三……好了3秒到——”

【反抱的声音】

P:
“!朔空君,3秒已经过了哦!放开我——”

丽朔空:
“……不想放开你了”

P:
“诶……?”

丽朔空:
“呐制作人酱,我的爱非常的沉重,所以若是轻易靠近我,就会再也逃不开了哦?”

P:
“吓……”

丽朔空:
“就这样抓住你,把你禁在哪都逃不掉的地方,可好?”

P:
“怎、怎么可能好……”

丽朔空:
“为什么?那样你就会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制作人酱了吧?”
“只由我来喜欢你,只由我来爱你,只由我带给你欢笑。绝妙不是吗?”
“呐,所以视线里快点只剩下我一人。快点……——只爱上我一人”

==完==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