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生日GR《黄昏的微笑》


翻译:渔火漫天SP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卡牌名:黄昏的微笑

个技名:傍晚的微笑

队技名:树荫的DECEMBER


第1话

朝比奈柚希:啊,找到了找到了,十夜君。

朴木十夜 :制作人,辛苦了。请问您是在找我吗?

朝比奈柚希:嗯,我一直在学校里找你呢。

朴木十夜 :呵呵,那真是有劳您了。来坐一下吧。

朝比奈柚希:谢谢你,那我就坐在十夜君旁边吧。

朴木十夜 :那么,请问找我是有何贵干呢?

朝比奈柚希:嗯……稍微问一下,十夜君你是喜欢玩偶的吗?

朴木十夜 :诶?

朝比奈柚希:之前工作空闲的时候,听椿君和孩子们说,十夜君有一个玩偶。

朴木十夜 :原来如此,椿说的吗。确实,小时候我有一个和妹妹八千流的一样的猫咪玩偶。

朴木十夜 :不过并没有拿着一起,而是放在房间里作摆设呢。

朝比奈柚希:呀——,猫咪玩偶吗——,感觉很适合十夜君呢。

朝比奈柚希:啊,难道说,那个玩偶现在还在你手上吗?

朴木十夜 :为什么这么说?

朝比奈柚希:因为感觉,十夜君是那种会很珍惜物品和回忆的人。

朴木十夜 :其实……现在也还放在房间里呢。

朴木十夜 :这个岁数了还喜欢可爱的玩偶……果然还是很好笑吧?(*此句为特殊语音)

朝比奈柚希:没有哦。我觉得,承载了回忆的东西,不管过去多长时间,都应该好好地珍惜。

朝比奈柚希:能做到这种事的人非常优秀。

朴木十夜 :那真是太好了。

朴木十夜 :……嗯,请问这便是您要找我问的事吗?

朝比奈柚希:嗯。

朴木十夜 :诶?只为了这种事就跑过来找我?

朝比奈柚希:嗯,难得今天工作少,有了些空闲时间,我就想来看看十夜君的脸——

朝比奈柚希(……奇怪?我刚刚是不是顺口带出了很丢人的话……)

朝比奈柚希:呃,刚刚那个是——

朴木十夜 :…………

朝比奈柚希:…………十夜君?

朴木十夜 :啊,不……很抱歉……我,有点高兴……

朝比奈柚希(经他这么一说,我也害羞了……)

朴木十夜 :呵呵,我真的非常高兴,竟然能从您口中听到想见我这种话。

朴木十夜 :而且谈的还不是工作相关的事情。高兴得我面部表情都松懈了。

朝比奈柚希:呃,嗯……

朝比奈柚希:对,对了。就快到十夜君生日了吧?

朴木十夜 :好像是的呢。

朝比奈柚希:我那天日程表上没有安排,可以的话,能让我帮你庆祝一下吗?

朝比奈柚希(其实是因为我想给十夜君庆祝生日,所以才努力把工作做完了的……)

朴木十夜 :……今天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了。光您特意跑过来见我不说,竟然还收到了约会的邀请。

朝比奈柚希:约,约会!?……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总之能让我帮你庆祝一下吗?

朴木十夜 :当然可以!我会从今天开始满怀期待的哦。


第2话

朝比奈柚希: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好呢?

朴木十夜 :可以的话,能让我来带一回路,到一个我想去的地方吗?

朝比奈柚希:十夜君想去的地方?

朴木十夜 :是一个能看到非常美丽的夕阳的地方。

朴木十夜 :既不是朝阳,不是正午令人视之目眩的太阳,也不是夜晚寂静的月亮……在那里看到的夕阳,可以很好地抚平人的内心。

朝比奈柚希:有这么美呀,请一定要带我去一次。

朴木十夜 :呵呵,非常感谢。那么我们这就前往吧。

朝比奈柚希:哇,真的好漂亮!

朴木十夜 :今天天气这么好,看得比平常更美丽了呢。

朝比奈柚希(在这里拍照的话,感觉能拍出和十夜君的气质极搭的超好看的照片。)

朝比奈柚希:对了,虽说有点晚了,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你愿意收下吗。

朴木十夜 :请问这是……玩偶吗?

朝比奈柚希:嗯,希望能给十夜君珍藏的猫咪玩偶做个伴。

朴木十夜 :我很高兴,非常感谢。那么也请收下我的礼物吧。

朝比奈柚希:诶?花束……?

朴木十夜 :这是今天的谢礼,请您收下。

朝比奈柚希:竟然要送我礼物,今天明明是十夜君的生日。

朴木十夜 :这是为了感谢您陪我度过了一次这样幸福的生日。

朝比奈柚希(……十夜君和夕阳交融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啊。)

朝比奈柚希:谢谢你,我好高兴……

朴木十夜 :制作人?

朝比奈柚希:诶?

朴木十夜 :请问您这是怎么了?脸似乎有些泛红……

朝比奈柚希:!会,会不会因为是夕阳的缘故呢?

朝比奈柚希(我的心,为什么会跳得这么快……)

朴木十夜 :…………

朴木十夜 :……能让我稍微说几句正经话吗?

朝比奈柚希:……嗯?

朴木十夜 :之前,您说过,时间有空,所以就来看我的话吧。

朝比奈柚希:呃,嗯……

朴木十夜 :还在我生日这天,邀请我来约会。

朝比奈柚希:嗯……

朴木十夜 :而且,现在还在我面前,脸红了。

朝比奈柚希:诶……

朝比奈柚希:这是,那个……

朴木十夜 :这样会……让我产生期待的……

朝比奈柚希:期待?

朴木十夜 :……对您的行为,一个又一个地产生期待。

朝比奈柚希:…………

朴木十夜 :……因此,拜托了。

朴木十夜 :倘若我的感情不会让您产生困扰的话,请就这样让我期待一下吧……

朴木十夜 :可以的话……我还想更进一步……

朝比奈柚希(……让他,产生期待?可是,我现在的行动和说的话的意思,是能回应十夜君的期待的吗?)

朝比奈柚希(我,真正的想法是……)

朝比奈柚希:……可以,哦。期待一下,也是可以的。

朴木十夜 :诶?

朝比奈柚希:啊,不是的,果然刚刚那句话还是——

[用力……]

朝比奈柚希(诶……被抱住……了……)

朴木十夜 :非常抱歉,我已经不行了。我已经……没办法回头了。我……喜欢您。

第3话

朝比奈柚希:这就是他们说的猫咪玩偶?

朴木十夜 :是的,和制作人送的玩偶一起摆在房间里。

朴木十夜 :今天我很想见制作人,所以就带您过来了。

朴木十夜 :这是从小陪我长大的朋友,请您紧紧拥抱一下他。

朝比奈柚希:啊哈哈,抱抱———!

朴木十夜 :呵呵,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呢,他竟然会躺在您的怀抱里。

朝比奈柚希:是的呢,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总感觉像是在抱着我不了解的小时候的十夜君一样。

朴木十夜 :您这么说我心情真有点复杂呢。

朴木十夜 :现在站在您面前的是长大成人的我,而您却抱着小时候的我,又害羞,又不服气……

朴木十夜 :呵呵,真的很复杂。可以的话,能请您拥抱一下您面前的我吗。

朝比奈柚希:这,这有点害羞呀……

朴木十夜 :是这样吗?真遗憾。

工作人员 :朴木先生,请准备——!

朝比奈柚希:十夜君,拍摄辛苦了。其他人已经在收拾东西了,你还不回去吗?

朴木十夜 :您也辛苦了。景色这么美,我还想再待一会儿。

朝比奈柚希:这样啊。蛋糕好吃吗?

朴木十夜 :很美味。没想到竟然能收到工作人员送出的生日蛋糕,我感到很是惊讶。

朝比奈柚希:我记得好像天上天下的其他人也来祝贺了吧?

朴木十夜 :是的。昨天回到家,发现房间被装饰成了相当盛大的派对呢。

朝比奈柚希:啊哈哈,一定很热闹吧……

朴木十夜 :啊,请问可以的话,您要来一口蛋糕吗?

朝比奈柚希:可是,这是十夜君你的。

朴木十夜 :只吃一口,怎样?为了答谢您昨天邀请我去约会。

朝比奈柚希:答谢的话,我已经收到花了哦?

朴木十夜 :呵呵,您真可爱,制作人。

朝比奈柚希:我只是吃了块蛋糕呀?

朴木十夜 :不过,我看您稍微有点羞涩了。

朝比奈柚希:那,那是因为……。做这种事情很难不感到害羞啊。

朴木十夜 :…………

朴木十夜 :……制作人。

朝比奈柚希:嗯?

朴木十夜 :请您日后一定要来取走哦。

朝比奈柚希:诶,拿走什么?我不能再从十夜君这里收下更多东西了——

朴木十夜 :取走,我的感情。

朴木十夜 :只希望您一个人取走的感情,此时此刻正在我的心河里泛滥。

朴木十夜 (所以,请一定要将这份感情传达到您的心中去。)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