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eon】飞行员GR《奖励的cosplay》


翻译:芥川雨- 

剧情提供:圈圈圈圈圈圈酒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奖励的cosplay》


【第一话】

Leon:

哦~哦哦~~……!!

*乘务长大姐姐们太漂亮了!机场的工作最棒了——!!


柚希:

Leon君,我们今天是来机场进行职场体验的哦。禁止搭讪!也禁止找漂亮的大姐姐!


Leon:

诶?!乘务长风格是男人的浪漫啊?就算不搭讪,养眼也是很重要的——


柚希:

…………


Leon:

(诶?!)

唔……唔嗯,Leon君,会努——力地完成工作的!


柚希:

嗯,我会好好看着的,加油!


Leon:

(制作人的眼神,好可怕……今天这份工作可能会很辛苦啊

嘛,机场的职场体验加上还要为live做准备,也是没办法的事。好,我也要稍微认真起来了!)

呐呐,这次的live,是要穿着机场职务的服装进行的吧?


柚希:

嗯,当然也准备了Leon君穿的


Leon:

*我穿那套飞行员的制服就好!


柚希:

很遗憾,Leon君的live服装是维修员的制服哦。


Leon:

*诶——,为什么?我还以为会是飞行员呢!


柚希:

是吗?


Leon:

是的是的!因为我对飞行员非常憧憬啊。我觉得超级帅气!


柚希:

不管是憧憬着的飞行员也好、乘务长也好,都是因为有维修员的支撑和协助才能完成的工作哦。

空乘们都各自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们共同才能带领客人完成这初次航行

没有维修员在的飞机,是不可能起飞的


Leon:

*喔——,制作人这么说来我就明白了!


柚希:

这次活动的安排就这样决定了,努力学习吧


Leon:

*不过,原来是这样啊。空乘们都各自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那样的话,就像是我们的乐队一样

在音乐里,重要的乐音,是由大家一起奏响的

*唔嗯,我喜欢维修员这个职务!

*好,就让我来帅气地穿上这身维修员的制服吧!


柚希:

(虽然Leon一直都很努力,但是,能让他更加有干劲真是太好了)


Leon:

*啊,对了!这次要是能看到制作人穿制服的样子就好了!


柚希:

诶、我?


Leon:

比如说啦啦队队员啊,工口教师啊什么的,这种方向也很棒啊对吧……!


柚希:

那些全都是学校里穿的服装啊!


Leon:

*我很想看的!制作人穿的话绝对特别性感!我一辈子都——


柚希:

停——!够、够了啊,我们赶紧去进行职场体验吧!


Leon:

好的!制作人,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第二话】

Leon:

*呼~,好累啊!


柚希:

辛苦了,Leon君。非常认真地完成了职场体验啊,我很佩服


Leon:

工具锉和漂亮的大姐姐我现在都很喜欢!不过最近的我,好像都没怎么去搭过讪了啊


柚希:

是这样吗?


Leon:

*是的。现在我想与之搭讪的大姐姐,只有一个人!


柚希:

(那是……)


Leon:

*所以啊制作人,在这之后,不和我去喝杯茶吗?


柚希:

在这之后还有关于live的商谈哦。


Leon:

*……说的也是啊


柚希

虽然没有喝茶的时间,不过还有十分钟左右可以休息。在这边坐一下,稍微休息一会儿吧


Leon:

*嗯。……咦?…………啊——!!


(Leon突然冲向窗边)


柚希:

诶、怎么了?!


Leon:

*唔哇!那边那一架莫非就是我们live会用到的飞机?!


看啊制作人!这个超级酷的!


柚希:

真的呢!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实物!


Leon:

*好——厉害!我们的队徽在空中飞行~♪

*对了,来拍张纪念照吧


(快门声)


Leon:

*不过,在飞机的背侧举办live还真是前所未有。走在滑行道上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


柚希:

嗯嗯,做企划的时候我们也设想了很多。


Leon:

本来的打算是在机场举办吗?


柚希:

是的……不过在机场的话,有各个国家的海关不是吗?

I♥B的大家,就是飞越了天空和大海来到日本的海关,从而聚集于此的

想要通过live展现出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Leon:

*那正是我们的历程啊!


柚希:

是的,正是因此I♥B才能够共同完成live啊

就像那架飞机一样,会有着想要在更高的天空展翅飞翔的愿望呢

在飞机的背侧来进行演奏,不就像梦一样美妙吗?


Leon:

*制作人,真的非常感谢你!我现在特别高兴!

*live一定会成功的!


柚希:

啊哈哈,忽然开始燃烧了啊。live成功举办的话,要给什么奖励好呢……


Leon:

*诶?那果然还是工口教师的制服——


柚希:

这个驳回!


Leon:

唔~……

*那么我会努力的……请多指教哦~!


柚希:

那从现在开始就要加油了啊?


Leon:

*哎~


柚希:

不管你在想什么,为了回应对Leon君和大家的期待,都要好好努力哦


【第三话】

[场景转换,室外露天表演台上]


Leon:

*好!今天也精神饱满地气氛高涨起来吧!

(观众的欢呼声)

*哦哦——!涂饰着我们队徽的飞机也正好起飞了!

果然飞机特别棒啊。我们也总有一天,一定要像那架飞机一样地像更高远的天空飞去!

*因为这样的话,在那么高的地方,不就无论何时都可以看到大家的事情了吗?

大家也来更多地探寻关于我们的事吧!

*但是在这里的话……在来日本时的飞机上,我只有一点对未来的不安

*不过,现在完全没问题了!因为我的同伴们,也正是经由这样聚集在一起的啊!

*好!以天空为目标,从这里再一次出发吧!


[场景转换,后台休息室]


柚希:

Leon君辛苦了!呈现了非常清爽的live真是太好了!


Leon:

*制作人,奖励奖励~♪


柚希:

现在就要吗?

没办法啊,好的、奖励


Leon:

*嗯?这个是?


柚希:

飞机驾驶员的制服。因为Leon君说想看我才去借来的


Leon:

*诶诶?!现在就?!


柚希:

啊,不行吗?


Leon:

*我确实说过想看,但是啊……

啊,那制作人再试试穿一下乘务长的制服怎么样?

*飞行员和乘务长的爱情……就像是电视剧一样呢!


柚希:

乘务长的制服我没有借,所以不可以哦


Leon:

诶……那么这次是给我个人的礼物啊!那就穿上吧?


柚希:

我原本觉得乘务长的制服很适合自己呢……


Leon:

*你难道不知道吗,制作人——


柚希:

诶?


Leon:

这与适不适合没有关系

*在男性面前展露出想要换上作为礼物的衣服的表情,意味着什么……不,没什么的!


柚希:

你又在说这样的事了!总之我是不会穿的


Leon:

知道啦知道啦,不过至少也试试看飞机驾驶员的制服吧

*难道说因为空乘姿态的Leon君过于帅气了,以至于连制作人也惊讶到钉住不动了吗?


柚希:

这么讲的话刚才在live的时候,我就应该被Leon君的帅气惊讶到钉在原地不动了呀?


Leon:

呃……

(Leon脸红)

*为、为什么你总是能若无其事地说出这样的话啊!……太、太狡猾了……一直都、真是……


柚希:

我,有说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Leon:

*当然有说啊,非常有啊!所以你要对此负责啊!

(Leon靠近)

(呼吸声)

……chu


柚希:


Leon:

*啊啊,结果是我这边被钉住了啊


[完]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