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飞行员GR《空中旅行surprise》


翻译:芥川雨- 

剧情提供:圈圈圈圈圈圈酒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为特殊语音


【第一话】

[机场航站楼内]


柚希:

虽然确实是说好了在终点站这边集合……Noah君他们在哪儿呢……


Leon:

制作人!!


柚希:

啊,Leon君!还有大家!抱歉来晚了。我对国际航线终点站这边的路还不太熟悉


Noah:

*没有像你说的那么晚哦。不要在意


Rabi:

是啊制作人。想让你来作陪原本就是我们的任性请求啊


Lucas:

嗯。毕竟,说想在休息日过来熟悉一下机场的是我们


柚希:

任性什么的,我没有这样觉得哦。你们能积极地邀请我来协助,我很高兴


朝阳:

飞机,也是我们很非常熟悉的东西啊……


Leon:

难道就没人提有关要来协助什么的话题吗!


Lucas:

不知道live的赞助商有什么用意。进行职场体验……感觉是很有趣的企划。


Rabi:

既然是对我们有着期待的人,那么全力回应他们就是我们的使命。


柚希:

我很喜欢大家这么热情高涨的状态哦。我为大家的这份热情感到十分高兴……

我准备了这个


I♥B:

Oh——!!


Noah:

*诶,这个便当……是你做的?

谢谢


柚希:

因为想着“大家一边看飞机一边吃着便当会很开心吧”。……突然就浮现出了这样的想法。

像这样,难得大家一起出来,让人感到很开心。


Noah:

*我很高兴哦。虽说是个有些贪婪的欲想,不过要是能与你两人共享同一个便当的话就好了。


Leon: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是像那样就好了!


Rabi:

Leon啊,这里是公共场所,声音太大的话……


Leon:

哇啊、抱歉!


Lucas:

真是的……


朝阳:

……啊、Noah桑,时间差不多快到了


Noah:

*……啊啊,的确呢


柚希:


Noah:

那么大家就按照昨天的讨论开始行动吧。到了约定的时间,该去各自的地方集合了。


Noah以外的I♥B成员:

好——的!


Noah:

*好,那么解散


(IB众人离开,只留Noah和柚希两人)


柚希:

诶?大家不是一起去参观吗?


Noah:

*啊啊。大家都有各自要进行的不同的职场体验。所以我决定分开行动


柚希:

(这样啊。大家都各自分散开了。那么我该怎么办呢)


Noah:

*所以说,你留在这边了。和我一起来吧?


柚希:

和Noah君一起?可以呀。我们要去哪里?


Noah:

你想去哪里?


柚希:

唔嗯……这边是瞭望台,对吧。可以看见各个国家的飞机。

还有就是维修厂那边?有参观路线的方案写着

啊、天象仪那边还有咖啡馆呢。看起来也很不错。


Noah:

*呼呼,不管哪个都pass哦。


柚希:

那,我们去哪儿?


Noah:

*到了那边你会很开心的♪


【第二话】

[机舱内]


乘务长:

请问需要什么饮品吗?


Noah:

*红茶和咖啡各要一杯。咖啡请多放些糖


乘务长:

好的,知道了


柚希:

(奇怪……为什么我现在在飞机上?今天不是来参观机场的吗……?)


Noah:

*你还好吧?制作人。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吧,心事都写在脸上了


柚希:

我现在正是这样想的。


Noah:

*呵呵,那么吃惊,看来superise的价值体现出来了啊。


柚希:

superise?那么今天预先熟悉机场事务的话——


Noah:

就是这样哦。好不容易得到了航空公司的票来进行这次飞机体验的。


柚希:

……那种事我虽然懂,但是为什么我也一起……话说回来、连我的票也买了吗?


Noah:

*没有买哦。是先前安排了的


柚希:

呃……!这、这种事情你稍微也和商量一下啊!钱……有带够吗……还是到了那边再——


Noah:

不需要钱啊。


柚希:

不要那样理解啊!


Noah:

*不可以哦。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柚希:

礼物……?


Noah:

*是的。是对一直以来都支持着我们的你,表达感谢之情的礼物。

明天好像也是你的空闲日呢,老实地被我带走吧。


柚希:

带走……


Noah:

*呼呼,在快到达的前方,其他四人也在等待着你。

*老实地被带走吧,让我们好好地表达一下对制作人的谢意


柚希:

……


Noah:

*……难道你明天有安排了吗?


柚希:

唔嗯,没有安排……只是因为在想着Noah君说的话所以没有出声。

真的非常感谢,Noah君。那么我就做好老实地被带走的事啦


Noah:

*谢谢你,制作人

那么,对于有不能够完全把握状况的事,这样也可以接受吗?


柚希:

这个……是我做的便当?可以吗?在first class(头等舱)吃便当什么的会不会不合适……


Noah:

*没有那种事。你不是说过‘’可以一边看飞机一边吃着便当‘’这样的话吗——

从飞机上一边看着地面上的景色,一边吃便当,也一定是很特别的。更不用说此时身边,还有你在


柚希:

Noah君你这么说的话……


Noah:

*那么,我开动了。

……!!


柚希:

?怎么了吗??


Noah:

*难、难道,这个手握饭团里面,加入了梅干?


柚希:

……难道说,你对于吃梅干还不太习惯?


Noah:

*没、没有的事,没关系的

*难得能吃到你做的便当。梅干有一颗、两颗……嘶、好酸!


柚希:

呼、啊哈哈哈哈哈!没关系哦Noah君。来,喝点茶吧?


Noah:

*抱、抱歉啊……为什么偏偏只有这个我不擅长啊……


柚希:

嗯。你看,这边的手握饭团里没有梅干哦!

(刚才还在觉得你十分帅气呢)

(没想到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第三话】

[场景-机场外]


柚希:

天气真好!今天的露天演唱会一定会让人心情舒畅的

(这片天空,是那一天和大家一起经过的旅途

虽然有听说对机场的预先了解行动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没想到会被他带去旅行

还为我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安排……很开心)

今天也像那天一样,应该会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live吧!

(场景切换-临时休息室内)


Noah:

*早上好制作人。今天也来得很早啊


柚希:

早、早上好Noah君!因为十分期待今天的live,所以早早地就来了


Noah:

*呼呼,我也是一样啊。今天的天空很晴朗……让我想起我们一同去旅行的那天


柚希:

我也是!

和大家一起踏入航空港的浸脚消毒池的时候很开心!从机场回来就像进行校外学习时一样兴奋

那之后,第二天大家准备的冲浪我也是第一次体验,感觉惊喜又刺激——

怎么说呢,是像把暑假凝缩了一样的很棒的两天

什么时候能再和大家一起去哪里玩就好了


Noah:

*是呢。

但是下一次的话,我只想和你两个人一起去啊。


柚希:

两个人?


Noah:

*啊啊


柚希:

那一定会很开心的。下次会带我去哪里呢?


(Noah靠近)


Noah:

*是啊……我,想要带你回到我出生的故乡


柚希:

Noah君的……?


Noah:

我想你也一定会喜欢上那里的。……或者说,想要让你也喜欢上那个地方

我喜欢的场所、喜欢的食物、有着最重要回忆的地方,所有的这些,我都想要让你看见,让你知道

然后接下来要去的,是你所出生的故乡

那里吹拂着怎样的风、在那儿成长是怎样的感觉,

请告诉我吧


柚希:

Noah君……


Noah:

我想和你更深地了解彼此的事


柚希:

……我好高兴。Noah君有想知道的我的事情

因为我的事情,我也想让你知道啊


Noah:

*柚希……谢谢你。总有一天,一定会带我去的吧

到那时,也跟我去我的故乡吧


柚希:

……嗯!


[场景切换-室外露天表演台上]


Noah:

*今天,欢迎来到我们的live!

为了能让大家好好享受演出,我们准备了很多superise

*呼呼,在想马上就要开始送玫瑰花之类的事吗?

但是我们今天,会让在座的各位的心都悸动起来的哦

用我们的音乐,赠予你乘着音符的旅行

准备好享受live了吗?


(观众的欢呼声)


Noah:

*那么,开场的当然是这首曲子

无论到哪里,都一起向着更高之处飞翔吧!

*F l y F l y!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