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17'万圣GR《欲为可爱的恶魔而沉溺》


翻译:芥川雨- 

剧情提供:-鹰时-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欲为可爱的恶魔而沉溺》


个技名【candy·destory beaut】

队技名【令人着迷的Guitar Solo】

*为特殊语音



【第一话】

[场景-教室里]


柚希:

抱歉突然把Noah君你叫出来啊。有件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Noah:

没关系哦。有什么事?


柚希:

是决定了由I♡B来出演玩具公司的万圣夜event的事。


Noah:

万圣夜event啊……在我小时候,那附近经常会发点心给孩子们


柚希:

嗯,这次的活动不仅ikids要化装,Noah君你们也要进行装扮

已经预定好要集合给孩子们分发点心了哦


Noah:

啊。我们也要化装啊


柚希:

嗯。需要以“童心未泯”这一概念的意义,和孩子们一起歌唱、舞蹈。


Noah:

原来如此。那么,制作人在担心的是什么呢?是因为感到不安才呼唤我的吧?


柚希:

嗯……。其实我是在担心大家会不会不习惯和小孩子进行互动

最近增加了很多需要和小孩子一起完成的工作,所以有些担心……

因为会涉及到要照看小孩子的事


Noah:

(笑)这个的话不用担心哦。我们有很擅长和小孩子打交道的朝阳在,没问题的。


柚希:

真的吗?


Noah:

啊啊。我都这么说了,绝对没问题的。


柚希:

这样啊,Noah君都这么说的话我就一点也不担心了!我也一起来感受更加热烈的气氛吧!


Noah:

Yes!我也期待着呢


[场景切换-街道上]


柚希:

在event开始之前就有这样的盛况了啊。连小孩子们都来了!


Noah:

这样的话会很热闹呢。队友们也会很高兴的


朝阳:

大家请再稍等一下哦。这个点心,不介意的话请拿去吧


Leon:

哇啊,现在是谁在扯我的斗篷啊~?


Rabi:

Leon,对小客人们要说“Trick or Treat”哦?


Leon:

哎呀,没有注意到对不起!来,有糖果哦!


Lucas:

好好地期待着我们在event上的演唱吧。等等我想吃这个饼干


柚希:

(I♡B的大家,和小孩子接触的方式都很熟练啊)


Noah:

你看吧。我说过不需要担心的哦?


柚希:

嗯,是呢。……啊哈哈

(啊!Leon君的斗篷被抓住了!Lucas君那边面对哭起来的小孩子不知所措了)

呼呼……


Noah:

怎么了?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笑呢


柚希:

因为看到大家和孩子们玩耍的样子,不知不觉就笑起来了

I♡B的大家,已经成长为比平日里更棒的哥哥们了啊。像这样和小孩子们一起度过的时刻,也是很不错的景象哦!

再增加一些走这种路线的工作也很棒啊!关于下一份工作的想法已经不断地涌现出来了!


Noah:

……


柚希:

?Noah君,怎么了吗?


Noah:

制作人

*现在,我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


柚希:

诶?


Noah:

……抱歉。没什么的。我不想让你读懂那样的神情


柚希:

(听Noah君刚才说的话,他那个表情绝对是有什么的啊……

我有做了什么吗?)


【第二话】

[场景转换-舞台上]


Noah:

一起歌唱吧,可爱的幽灵们!只有在快乐的时刻才可以得到点心哦


Rabi:

不用害怕哦。我们也在和大家一起期待着万圣夜的到来啊。那一定会是十分美妙的


Leon:

啊,我前面这些漂亮的大姐姐们也来分享点心和礼物吧!要一起唱歌哦!


Lucas:

不必客气。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子,一起回想起童心就好了


朝阳: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想起了小时候兴奋的心情


Noah:

无论何时,吃了甜的小点心,就会怀着愉快的心情歌唱了啊

今天也都暂且回到童年的我们,希望各位都能够感到快乐!


[场景切换-街道上]


柚希:

辛苦了Noah君。event的气氛非常热烈啊

小女孩们都把Noah君看做王子一样呢。


Noah:

是这样吗?吸血鬼的装扮有点奇怪的啊……。是因为看不懂吗?


柚希:

不是因为装扮啦。Noah君的舞步和举止,就像王子一样。多亏了你大家才能够享受到这么棒的活动,谢谢你

然后,那个……Noah君你也开心吗?


Noah:

当然,我很开心。


柚希:

真的真的吗?


Noah:

真的是真的哦。就算撒谎也会被你识破的吧


柚希:

这样啊。哈啊~……太好啦~


Noah:

诶?露出那么安心的样子,是因为看到了讨厌看到的神情吗?


柚希:

不、不是的!……自从上一次看到了那种好像很奇怪的神情就……

是因为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讨厌看到的事情吗……


Noah:

果然我也有点孩子气了啊……


柚希:

诶?


Noah:

*我已经没有在生气了。抱歉,让你感到为难了

那时候,因你所注视着的事而感到嫉妒了

我,也想让那充满感情的眸光只投向我一人。你能原谅我吗?


柚希:

不要道歉。能感受到Noah君率直的感情,我很开心哦


Noah:

哈啊……真是的,你这人啊……


柚希:

诶诶!?为什么这么重地长叹一声啊?


Noah:

因为感到惊讶啊。你也太没有自觉了


柚希:

没有自觉又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Noah: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这样企图占据我的心情之类的事,算是恶作剧吗?

如果是你的愿望的话,让我来恶作剧也不是不可以哦?

(Noah靠近)

比如像作为吸血鬼吸食了你的鲜血,然后,你就是属于我的了。


【第三话】

[场景转换-舞台上]


Noah:

欢迎光临。以一夜为限,这是吸血鬼之骑士的演奏会。秘密的盛宴即将开始

在平日关闭着的这间房屋里,被选中的你将会得到招待

真是遗憾啊……那么,纵情享受只属于大人们的秘密时间吧

嗯?你问我在可惜什么?还没有注意到吗?

我乃是狙击人心的恶魔。呼、惊慌得太晚了啊

你若聆听过我的演奏,便一定会感到心情舒畅。所以来吧,无需逃避

那么,好好地听着、看着吧。将我的一切,都悉数感受吧?


[场景转换-幕后]


柚希:

好,这套片拍摄完成了。去跟I♡B的其他人打声招呼吧


Noah:

制作人,辛苦了。这是在做拍摄完后的整理吗?


柚希:

嗯。现在我得去迎接一下大家了


Noah:

我还没有听你说过对这次live的感想呢。感觉如何?


柚希:

看到了与以往的I♡B不同的、有大人感觉的演出啊,非常的帅气。

Noah君的吉他solo部分,营造出一种妖冶的氛围,令人不禁心跳加速了


Noah:

这样的话我很高兴哦。虽然只有一夜的限期,但能够将人带入这个世界观,那也是很有价值的。


柚希:

一夜为限的万圣前夜啊。好不容易作了准备却这么快就过去了,感觉有些可惜呢。


Noah:

呼呼,确实呢。舞台也已经恢复到和往常一样了。房间的布景,就像是谎言一般


柚希:

嗯。像从梦中醒来一样,稍微感到有些寂寞啊


Noah:

那么,就一直在梦中被我囚禁吧,如何?

我说过的吧。我是不会逃避的

在万圣前夜被恶魔之力诱惑的公主,已经不能逃脱这个夜晚了


柚希:

(Noah君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妖冶的感觉……是因为刚才的live的缘故吗?还是……)


Noah:

所以不用感到害怕。我一直都不会离开你的

(用力抓紧)

像这样,紧紧地牵住手继续跳舞,就不会再感到寂寞了哦?


柚希:

N、Noah君?


Noah:

你露出寂寞的神情,会让人很想要接近你啊

*因为你的事情,我似乎无法保持冷静了。你明白这种意味吗?


柚希:

这个……


Noah:

是想让你待在我的梦中的意味哦。我是属于你的可爱的恶魔


柚希:

诶诶——!?

Noah:

如果你能够诱惑我的话,就做好深溺于我的觉悟。

所以更多地,沉浸在我的梦中吧?


[完]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