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ucas】空乘UR《温暖的手信》


翻译:芥川雨-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为特殊语音


[场景–教室内]

Lucas:

(为什么国际机场里都是日本的商品?这是有什么原因吗?)


柚希:

Lucas君,为什么一边翻着机场的宣传册一边露出不解的表情?


Lucas:

*制作人。这次不是要进行航空公司的职场体验吗?我就是为此来进行预先熟习的。


柚希:

不愧是Lucas君。准备得很充分呢


Lucas:

*毕竟对方指名了要我们I♡B来进行这次活动。好好准备是当然的。


柚希:

一个人做准备的话会不会有点勉强?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请尽管说吧


Lucas:

*那么,自己难以理解的事情也可以吗?


柚希:

当然可以


Lucas:

*为什么机场的商店里,会有那么多日本的商品?在机场里还会需要再买东西吗?


柚希:

有些旅客会在那里购买他们忘记带的东西。


Lucas:

*啊……是整理好物品之后买的吗?

就是说,手信之类的东西,在送给重要的人之前要先好好考虑再做选择?


柚希:

在日本,有时候也会有买了特产却没有分送出去的情况


Lucas:

*这样做也合乎情理的吗?真是不可思议的习惯啊


柚希:

嗯。……说不定是因为有特殊的考虑呢。


Lucas:

日本人很诚恳啊。这倒不坏

*像这样见识一下日本有名的产品,可以对日本有更多的了解吧。

我对于自己所不了解的地方,开始有些感兴趣了


柚希:

日本的特产里,有很多美丽又精细的东西呢。


Lucas:

*想要知道喜欢的对象的国家的事,是当然的事情吧。


柚希:

诶?


Lucas:

*……不。没什么

*我对日本的文化很感兴趣。制作人,能和我一起去观光吗?


柚希:

(观光吗……虽然很想和他一起去就是了。但是由于有预定的工作,不能去太远的地方呢)

对了!可以去附近有观光气氛的场所。这样可以吗?


Lucas:

*啊啊。和你一起,无论去哪里都会很高兴。


[场景切换-步行街上]

Lucas:

普通的商店,在这里观光吗?


柚希:

这里被叫做“试卖店”,是把此地的特产集合起来贩售的商店

在店里可以体会到旅游观光的心情哦。


Lucas:

*很厉害啊,竟然还有这样的店


柚希:

这里是北国的试卖店,有当地特产和传统工艺品。试着进去看看吧


Lucas:

*在这么近的地方观光,很有趣啊。我很期待


————————————————————


【第二话】


[场景-步行街上]

Lucas:

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啊。这些全都是地方特产吗?


柚希:

嗯。都是限定出售的商品


Lucas:

确实是在普通商店见不到的东西。我来这里是真的在观光了


柚希:

(Lucas君在认真地看着啊。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你看,这些是木雕的工艺品哦


Lucas:

*这个工艺品的细节制作得非常棒。我平时也喜欢制作一些开栓之类的东西,不过做得没有这么好。


柚希:

开栓?


Lucas:

*啊!不、没什么。不管哪个都是很有趣的东西……啊?

*装在冰箱里的是什么商品?冰箱外面贴着锅的照片……


柚希:

这是简单的乡土料理的套装,里面装着要用到的食材


Lucas:

*每个箱子里都会配有一口锅吗?


柚希:

这个是海鲜火锅,只要按照说明把食材都放进锅里就好了


Lucas:

*只需要简单的步骤就能制作出美味的火锅……做一个来款待大家吧

*但是吃的东西实际上做起来还是很难的……吧?


柚希:

那小点心怎么样?在那里有卖的,只要简单地吃掉就好了


Lucas:

这个是玉米味的巧克力。很好吃的样子


柚希:

给I♡B的大家买一些点心带回去吧


Lucas:

*但是,他们会喜欢吗?制作人是怎么想的?


柚希:

因为是Lucas君带的手信,我想大家一定都会很开心的


Lucas:

*那么现在去和他们说一声这件事,邀请他们一起来吧?


柚希:

大家或许会带着筷子之类的东西过来呢


Lucas:

啊啊。Leon那家伙肯定又会很吵


柚希:

啊哈哈。大家一起在试卖店观光也一定会很开心的

如果你还有其他想逛的店的话,无论何时都可以跟我说哦


Lucas:

*到那时,就只和我一起,两个人去吧?


柚希:

诶?这倒没关系,但是你有感兴趣的地方吗?


Lucas:

“只是想和你一起出去”这样的理由,不可以吗?

*我想要了解关于日本的事,是出于真心的。……但是,也并不是没有别的企图

所以,今天能和你一起感受观光的气氛,我非常高兴。

*要是下次休假的时候能去真正的观光地旅游的话,那也不错……和你,两人一起去。


————————————————————


【第三话】


[场景-机场航站楼内]

Lucas:

*今天是要在机场进行职场体验吗?为什么我没有听说有这个通知?


柚希:

是说要大家一边学习着一边进行工作哦


Lucas:

*外行进入现场不会碍事吗?就像如果有其他人待在舞台上的话,我是会十分在意的


柚希:

因为提前通知了对方所以没关系的。对方也回应了“因为Lucas君很认真,所以不担心”。

虽然没有在操纵席上,但是在那以外的部分都预定好了要进行实际体验


Lucas:

*是吗,那些是作为新人飞行员所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啊。


(脚步声)


乘客:

打扰一下。请问第二终点站在哪里?


柚希:

这个、嗯……

(怎么办,对于机场的事务了解得并不详细啊……要不要叫这边的工作人员来帮忙……)


Lucas:

*如果是去第二终点站的话,车站就不一样了。请从前面的月台那里乘车到下一个车站


乘客:

非常感谢你。帮大忙了!


Lucas:

*Bon Voyage(一路顺风)!祝你旅途愉快。


(脚步声离开)


Lucas:

*……阅读过旅游指南真是太好了。


柚希:

Lucas君好厉害啊。做过了很多的调查呢!


Lucas:

*听说除了操纵飞机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工作。导游工作也要做到很出色


柚希:

总觉得像是真正的飞行员一样


Lucas:

*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总有一天,我真正地载着你去哪里就好了


柚希:

去远方旅行的话,我很期待哦


Lucas:

*啊。在旅途中,和你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进行各种各样的体验。那之后——

在酒店两个人吃美味的晚餐,也不坏嘛

……讨厌吗?


柚希:

唔、呃……但是、如果是飞行员的话,就不可能有这种悠闲的时间了吧


Lucas:

*是啊。就在现下在制作人身边,或许也是一种幸福

之前也有一起出去的机会

*下次再两人一起出来吧。好吗,制作人?


柚希:

嗯,当然可以了。想去哪里我都会带你去的


Lucas:

*去哪里都没有关系。因为拥有两个人共同的回忆才是我的目的

在有无数旅行见闻的旅程中,一起看各种地方的风景,品尝各种地方的美食


柚希:

和我一起,可以吗?


Lucas:

*和你以外的其他人去的话就毫无意义。比起去什么地方旅行,和谁一起旅行更加重要吧?

我想和你一起去。这样的话,这必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完]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