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浴衣UR《夏祭的风物诗》


翻译:牡丹汪

原po地址戳我





Noah:这就是浴衣吗……

P       :诶?Noah,你是第一次穿吗?

Noah:不,如果是舞台服装的话是穿过很多次了,但是像这样颜色朴素的是第一次穿。

P       :说是朴素的颜色,但其实本来就是这样的东西哟?

Noah:嗯,是呢。说起來,为什么日本的年轻人里,和女性比起來男性不怎么穿浴衣呢?

P       :……你一说还真是呢。为什么呢。大概是没什么兴趣吧。

             而且像你说的那样很朴素。

Noah:尽管听星夜说,这么穿又风雅又帅啊……。日本人不这么觉得吗。

P       :可能吧?但是Noah穿上非常帅气唷。

Noah:这是言外之意在说我也很帅气吗?

P       :……不是、那个意思

Noah:是吗.可真是遗憾啊。

P       :难道说,我又被捉弄了吗……?

Noah:哈哈!不是的哟。说起来……

P       :哇……!

Noah:为什么你不穿浴衣呢?

P       :我、我?我嘛,因为是在工作中……

Noah:如果这么说的话我不也楚吗?那种借口我可不听唷。

P       :……下次再说吧,呐。

Noah:……也就是说你还会和我像这样来夏日祭吗? 一一不工作的时候。

P       :唔唔……这个询问方式,不狡猾吗?

Noah:没有什么狡猾的啊。是把你的发言整理后的结果。

P       :......... 差不多,到时间了

Noah:你是在岔开话题吗?

P       :不是那样的,真的到时间了。

Noah:什么的时间?

P       :那是……你來了就知道了。

Noah:这里的人真不少啊。有什么要开始了吗?

P       :嘿嘿,你觉得是什么?

Noah:……离我们的演唱会开始应该还有一段时间。

             我也没听到有垫场戏之类的……

P       :啊、好像要开始了。



Noah:一片漆黑呢。而且还……很安静。究竟是什么——

             咻~……嘭、嘭!

Noah:Wow……!

             这就是日本烟花!太棒了……!

P       :(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这样一看,像是小孩子一样。)

             (但是,现在就惊喜还太早了。)

             咻~……咚—!



Noah:最后还留了这么漂亮的烟花吗!


P       :如何呢?日本的烟花。


Noah:那么隆重的烟花我是第一次看到!

P       :是吗?但是美国不也是有烟花的吗?

Noah:有倒是有,但是果然感性的差异很大吧。

             像那样让人屏息凝神的演出我从未见到过。

P       :你能中意真是太好了。

Noah:我都要忘了。日本的烟花是夏天的代表物。

Noah:说起来忘了是什么时候了,星夜给我看了手持烟花的影片呢。

P       :难道说……你没有放过手持烟花吗?

Noah:美国尽管因州而异,但是个人在庭院里放烟花是违法的。

P       :是吗!?明明那么有趣……

Noah:我是想着有机会去尝试一下的。

P       :那么那时我也再次陪同吧。

Noah:那,下次一定要穿浴衣哟。

P       :(记住了吗……)

Noah:怎么样,反正都要穿的话希望是烟花的纹样啊。

             像刚才见到的女孩子那样的就不错。

P       :……真以为。Noah也会在意别人的服饰啊。

Noah:想象什么样的花纹适合你穿很有趣哟。

P       :……!

Noah:……制作人。就算这么暗,我也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哟。

             又是红着一张脸吧?

P       :(……怎么可能不脸红呢。)

Noah:呵呵。那,之后就轮到我了呢。让你看看不输给那烟花的最棒的舞台吧。



Noah:也换完衣服了,之后只是等着到时间了吗。

P       :尽管刚才传统颜色的浴衣也很合身,但是现在这身也非常的适合你呢。

Noah:当然了。这是你为了我做的衣服啊。

Noah:……你专门为我准备的衣服不可能不合适。没错吧?

P       :你能那么信任我,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啊。

Noah:没有谦虚的必要唷。但是,总觉得今天都是我一直展现特别的样子啊……

P       :诶?

Noah:果然我也想看看你穿浴衣的样子啊……

P       :……都说了,下次再说嘛。

Noah:你能跟我约定,绝对吗?

P       :(怎么了呢。今天格外的……)

             嗯,我和你约定。

Noah:是吗。那就好。

P       :(偶尔也会有这样强硬的一面啊。)

             (……但是,这也算是一种魅力啊。)

Noah:在我的面前想事情吗?

P       :……稍微,有些想到的事。

Noah:是在对我以外的什么烦恼吗?

P       :……是觉得,最近好像满脑子都是Noah的事啊。

Noah:……这有什么不行的呢?我也是,一直在想着你的事哦。

P       :Noah……?


Noah:正因为有你一直在我的身旁,我才能努力下去。



Noah:所以,如果说想从我身边逃离之类的话……就要惩罚你了哟。

P       :不会逃跑的……

Noah:是吗。之后的事谁也不知道。总之现在先用我的歌声使你的心陶醉其中吧。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