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圣诞GR《特别的礼物》



翻译:微博@奈绮_0323soleil待机中

❤原po戳我❤




第一话

 

一诚:啊——……终于结束了……

P     :辛苦你了,轰君

一诚:真是的,那个摄影师拍得时间也太长了。不知道哪里不爽了一直磨磨蹭蹭拍个不停……

P     :别这样说嘛……人家好歹也是有名的摄影师

一诚:因为没什么本事儿有名吗?(轰式嘲讽脸)

P     :不要这样说!

           好啦,我送你回家,你别不高兴了

一诚:才没有不高兴!

          只是感觉不爽而已!

P     :(世人通常就将这称之为不高兴哦……)

          ……说起来,今天已经是24号了呢。

一诚:啊啊。就在刚刚过了12点

P     :啊哈哈,真是对不起啊,到年末还一直工作。不过,相对的今天和明天圣诞节的时候能休息了。

一诚:不用为了特地照顾我,你去休息也可以哦?

P     :但是今年你们也会办的吧?你们三个人的圣诞派对

一诚:……差不多吧。毕竟一直都在办的。

P     :真好啊。我也想做一些有圣诞节的感觉的事情!

一诚:那么你也来不就行了?

P     :但是我明天还有工作啊。不知道会工作到什么时候,所以我没法去哦?

一诚:不用担心。你来的话,那两个家伙也会开心的吧……

P     :……那我去的话,轰君也会开心吗?

一诚:你……你别蹬鼻子上脸,笨蛋

P     :什么啊,好过分!

一诚:嘛,你每天都只知道工作,稍微有点开心的事情不也挺好的嘛?

          无论到几点,我都会等你的,绝对要来哦。一会儿我把地址短信发给你。

P     :……真的可以吗?会等我吗?

一诚:你要是太晚的话,没准就看心情解散咯?(轰式嘲讽脸)

P     :那样不就让我反而感到寂寞了嘛!

一诚:那就快点结束工作过来不就行了

P     :……我造了。加了个油。我会唰唰地就结束工作的。所以绝壁要等我哦!

一诚:你都几岁了还这样的说话方式……

P     :还不是因为和轰君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不小心说话方式回到高中的时候嘛……稍微讲讲而已不要斤斤计较了嘛

 


第二话

 

P     :终于可以回去了。都已经22点了啊……

          (果然会到这么晚啊……这个时间过去肯定会添麻烦吧)

 

          诶?电话留言……好多?!

          ……都是轰君他们的电话留言

 

一诚:「你到底准备让我等多久?快点来,_____(你的名字)」

P     :……他们还在等我啊!

          我得快点赶过去!



一诚:……终于来了啊。你看看都几点了

P     :我没想到你还会等到这个时候……谢谢你,愿意等着我

一诚:啊啊。虽然说双海和鹰通已经睡着了……

P     :哎?让他们随随便便睡在那里没问题吗?会给店里的人添麻烦吧……

一诚:这家店被鹰通包下来了,没关系

P     :……不愧是三千院君

一诚:现在,比起这些事情,你应该看看我吧?你看,我可是好好地等你到现在咯

P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哦?你明明不用等到现在也可以的啊? 

一诚:我可是言而有信主义的人哦?

          不过没想到的是,平安夜是和你一起度过的

P     :是啊……现在的时间来看,24号已经过去了

一诚:要这样说的话,昨天的这个时候我们不也一起度过的嘛。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度过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喏。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奖励给好好工作的你,开心吗?

P     :礼物……?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啊?

一诚:那现在开始想吧,你要给我的礼物。

          等你想到了我再把这个给你。

P     :诶?等等!都说了我现在根本就没有能送给你的东西……!

一诚:那么,这个就不给任何人,扔到垃圾桶里吧……

P     :诶诶!在你把它扔进垃圾桶之前……嘿!

一诚:来啊,脚不踮高点的话可够不到哦?

P     :啊啊真是的……你块头怎么那么大啦……!

一诚:______(你的名字)

P     :什、么……唔……!?

一诚:嗯……(闭眼)

P     :唔……!

          刚、刚才的是……!?

一诚:拿你没办法啦,就用这个糊弄一下好了。我的礼物,你可要好好珍惜哦?

 


第三话

 

P     :今年最后的演唱会……一定要顺利进行啊……

一诚:喂,Producer

P     :呜哇……!怎么了,轰君。突然抓住人家的手不是很吓人嘛!

一诚:圣诞礼物怎么样了?

P     :你是说你给我的礼物吗?

一诚:袖子那么长,你到底戴没戴着根本没法看清

P     :啊哈哈,好好地戴着哦。你看

          因为这个很可爱,那之后我每天都带着的。

          但是,为什么还要来确定一下?

一诚:明晃晃地戴着到处炫耀虽然让人火大,但是特地送给你的东西要是不戴着也让人不爽吧?

P     :啊哈哈!的确是你的风格

          这么好看的东西怎么可能不戴着嘛。毕竟是轰君送给我的珍贵的礼物

 

          轰君,你是用怎样的表情去店里挑选的?

          你应该很不喜欢女孩子扎堆的店吧?

一诚:那种事,为了给你礼物也没什么的

P     :哎?

一诚:难道你以为我送你的东西是随随便便敷衍了事的吗(惊讶)

P     :我……才没有这么觉得!

          (轰君……为了我这样……?)

一诚:你好好想想一个男人送给女人这个礼物的意义啊。我怎么可能是抱着敷衍了事的心态选了这个送给你的

P     :…………

一诚:哈哈!……有什么好哭的!但是——

          (靠近)

          你不也是有可爱的地方吗?如果是普通女人的话,我就会觉得很烦了,但是你不一样啊

P     :……你说……什么

一诚:好了好了别哭了。不然我就——

P     :……不然就?

一诚:不……现在就算了……。比起这个,今天的演唱会上你绝对要戴着我送给你的礼物哦?

          只要你戴着,我说不准就更加地有动力了!



一诚:竟然还真的聚集起来了啊。在这种年关的时候来看我们的演出没关系吗?

          不过,既然来了就一定会让你们满足。不,我会让你们染上我的颜色,对我更加有欲求。

          在这个空间里你们就都是我的女人。为了让我来爱你们全身心地投入进来吧。

          我们也会全身心地来回应你们。

          和你们约好了哦,明年也会有像这样与我们相会的浓密的时间


END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