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艺术UR《波澜起伏的艺术鉴赏》


翻译:微博@招财许愿机二号

❤原po戳我❤



第一话



一誠:哼……这种感觉吗……?接下来是配合那些家伙们的动作调整一下了

P     :轟君,你在这里啊

一誠:干嘛,producer。找我有事吗?

P     :嗯。有个比较罕见的工作来了,所以向你报告一下

一誠:诶?你到底带着多厉害的工作来了?

P     :画展的报道的工作。有开拓了新领域的感觉吧?



一誠:……

P     :为了让平常不会去美术馆的年轻人们也能有兴趣过来,所以就邀请了你

           因为是直接的委托,加油啊,轟君!

一誠:……

P     :轟君?你怎么不说话?

一誠:虽然你超有干劲,但是这个工作我拒绝

P     :诶?

一誠:我对绘画什么都连一丁点兴趣也没有。不是还有其他更适合的ichu在吗?

P     :怎么这样……好不容易被指名了,为什么还要说这样的话?

一誠:你啊……稍微给我考虑一下啊

P     :考虑、是指什么啊



一誠:你,觉得我能成熟地做艺术鉴赏吗?

P     :那——话说不要自己说这种话啊……

一誠:对不认识的人画的画什么的没兴趣,也没那个空把时间耗在没兴趣的事情上!

           因为有合适的人选就更不想干了

P     :合适的人选是指?

一誠:有的吧?艺术家集团的发色奇怪的组合

P     :那,虽然是那样——

一誠:别让我再说一遍了。那个工作我不做。你要说的就是这些吗?那就赶快给我出去

P     :……你那么讨厌吗?

一誠:真缠人。你为什么那么想让我做那个工作啊

P     :……因为,我有想和轟君一起看的画

一誠:……

           什么啊,那是……。你、真的……你傻啊?

P     :我才不傻,如果你不想去的话我就和其他人——

一誠:真是的,没办法啊



第二话



P     :早上好,轟君

一誠:啊啊

P     :idol一直都做那种表情的话给人印象不好哦?

一誠:切!真不凑巧我还是ichu呢

P     :还说那种强词夺理的话。……虽然、我非常期待今天哦?



一誠:这——样——啊

P     :真是的……啊,在拍摄之前先给你介绍一遍内部吧。绘画的事情之类的大概也学过一些所以可以教你

一誠:我就照着台词念不就好了吗?

P     :基本是这样。但是看了画作如果有什么感想希望能优先讲出来

           因为我觉得用轟君自己的话,能传达更多的东西

一誠:虽然我觉得我看了画也不会有什么感想的

P     :那种事情,不试试看是不知道的吧。好了,总之先进去吧

           你看,轟君。这幅画是这次画展的重头戏呢

一誠:还真是相当大啊

P     :稍微有点兴趣了吗?

一誠:不,完全没有

P     :……稍微提起点兴趣嘛

一誠:即使跟我说那种事我也很困扰啊。我对绘画什么的没兴趣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

           只是因为你说想看我才陪你过来的

P     :……那这幅!

           在看委托作品的概况的时候,我觉得这幅画真想让轟君来看一看啊。

           不觉得有种和轟君很像的感觉吗?

一誠:你说像,指的是这幅夕阳的画吗?

P     :所谓夕阳,是在空气不那么清新的时候才会显得美丽。雨过天晴或是暴风雨之后会显得更加鲜红

           正因为是从波澜起伏的人生中走来的轟君才会更加令人着迷,闪耀着红色的光辉。想让你看着这幅画说类似这样的话

           希望那样的话,能由轟君来告诉大家

一誠:……

           喂,producer

P     :什么?



一誠:这幅画,我喜欢。再告诉我更多吧。



第三话



一誠:……

P     :啊咧?那个,是之前画展的……


一诚:啧!你在偷看什么!

P     :啊,对不起。因为你表情那么认真地看着手机,就有点在意你在看什么

           没想到你竟然喜欢那幅画到把它设成了壁纸啊

一誠:我说过我喜欢了吧。差不多都是你的错吧?

P     :我?

一誠:像我一样,你说过了吧……

P     :……该不会是因为我那么说了,所以你就喜欢上了?

一誠:被那么说了还能不喜欢的人才是少数吧?

P     :(那或许,稍微有点,开心……)

一誠:下次,再去吗。看这幅画

P     :诶,可以吗?但是你不是不喜欢看画吗……

一誠:和你在一起的话也没什么不好的

           到底是读过资料,一边听你的解说一边看画也蛮有趣的

P     :你能感兴趣我很高兴哦,轟君

           那么下次休息日就马上去吧!嗯,下次和休息日赶上的是……

一誠:下次别穿那种不解风情的西装了,好好打扮得有女人味点过来

P     :女人味?为什么??

一誠:因为是难得的约会啊

P     :诶,是约会,吗?

一誠:当然是约会吧。还是你想把它当成工作的一部分?

P     :不,虽然我是打算完全以私人名义去的……

一誠:那,果然还是约会吧

           我很期待,P。要比之前更让我开心喔

评论
热度 ( 43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