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赏花GR《樱之誓言》


翻译:姆西姆西

原文提供:钱(微博:悠然天下_柿子光叔不足ichu沼中)

❤原po戳我❤



第一话

P     「呼……总算是赶上了,吧?啊哈哈,就是那边看起来很欢乐的组合对吧,一定是」

星夜「啊,producer!这边这边——!」

 

P    「迟到了很抱歉。但是工作已经基本整理完了,

         所以今天可以就这样陪你赏花哦」

星夜「真的吗!太好啦!」

 

星夜「难得能一起赏花,果然producer不来的话就不行啊!」

P    「呵呵,能被那样说我很开心。我也觉得努力结束工作来这里是很有意义的呢」

星夜「在这里稍等一下,我这就去拿便当过来」

P    「嗯」

P    「(他给我准备了便当啊。虽然我也姑且做了便当……既然这样的话就算啦)」

星夜「producer……」

 

P    「怎、怎么了?露出那么难过的表情……」

星夜「抱歉,因为我没好好告诉大家,还以为会有剩余,结果都被大家吃掉了……」

星夜「真的很抱歉!我现在去买点什么回来!

         稍微等一下啊!」

P    「啊,等等爱童君!没关系啦」

星夜「说什么没关系……但是你肚子饿了吧?」

P    「嘛虽然肚子是饿了……但是我带了便当来」

星夜「诶?」

P    「话说,我根本没听说会配布便当嘛!

         所以,打起精神吧,我做了各种各样的便当哦」

P    「可以的话,爱童君也一起吃吧?」

星夜「可以吗……!?」

P    「嗯。如果能一起吃的会我会很开心哦!」

【打开便当】

星夜「呜哇,好厉害——!比刚才吃的便当还要好吃得多!」

星夜「呐,producer,我想吃这个」

P    「嗯。请吃你喜欢的吧」

星夜「啊——呜……嗯,好——吃!」

星夜「嘿嘿!producer的手作便真厉害——

         我好高兴!……啊,稍微stop一下」

星夜「producer,头上沾上花瓣了。不要动……」

 

星夜「好,取下来啦」

P    「谢、谢谢……」



第二话


星夜「哦哦——真是在美丽地绽放着呐!

         能一边赏花一边举办live!」

 

P    「是呢。我之前还想着难得计划要办赏花live,如果樱花都凋零了该怎么办」

星夜「这也是日常品行的en ci(恩赐)呐」

P    「啊哈哈,你知道一些很难的词语呢」

星夜「喔!刚刚听晃说了所以就记住了!」

星夜「啊——,总觉得来到这里就想起了那时吃的producer的手作便当的味道……」

P    「印象那么深刻吗?虽然完全没做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星夜「不!那个便当是我活到现在所吃到的最最美味的!」

P    「说过头啦」

星夜「是真的嘛!呐,下次再为我做便当吧」

P     「倒是可以啦……我真的,只会做简单的东西哦?

          也并没有多么擅长料理……」

星夜「完全可以!太好啦——!还能再吃到producer的手作便当——!!(≧▽≦)/」

P    「真是的……就算不好吃也不可以有意见哦」

星夜「producer做的东西是不可能不好吃的!」

P    「你那自信是从哪来的啦……反而给我造成压力了」

【靠近】

星夜「嘿嘿,那只是说明我相信你」

 

P    「……唔,谢谢你?」

星夜「嗯?等等producer,能先不要动吗?」

P    「诶……?」

星夜「……总觉得从producer的身上传来了好闻的味道」

 

P    「好闻的味道?虽然我没做什么特别的……」

星夜「虽然不太清楚,但感觉是非常令人安心、想永远闻下去的味道」

P    「……你在说什么啦」

星夜「因为是事实所以没办法嘛?」

星夜「好,我记住这个味道啦!感觉说到这片樱花、

         说到这个美妙的味道,就仿佛置身于梦境中一般~」

星夜「好——嘞,今天的live也要再加把劲儿啦——!」

P    「啊哈哈。是受到樱景的影响了吗?」



第三话


星夜「啊哈哈,超厉害的绝佳景色呐!」

 

星夜「每当大家挥舞手臂带来阵阵微风,樱花的花瓣就会向着舞台飞舞而来」

 

星夜「感觉就像魔法一样!」

星夜「让我们看到这么厉害的魔法真的非常感谢呐!

         我会全部用歌曲来回赠,要全部全——部都收下哦!」

【LIVE结束】

星夜「今天的live也好开心!话说樱花真的好厉害!也想让producer看看啊」

 

P    「今天从舞台看到的风景真的最棒了,什么的,我就想到你会这样说哦」

P    「因为从开始到结束都兴致勃勃的嘛,爱童君」

星夜「我、果然喜欢在室外举办live!」

星夜「在天空下尽情歌唱的心情最棒了。

         再加上今天是被这样满开的樱花所包围着歌唱!」

星夜「虽然在海边唱歌也很好,但是这样也超级开心呐!」

P    「那么来年也在这个季节举办野外live吧」

星夜「喔!约好了哦!」

P    「嗯」

星夜「嘿嘿……////」

P    「嗯?怎么了?感觉你……害羞了?」

星夜「哎呀,怎么说呢。似乎做出了来年也能像这样在一起的约定,感觉好开心啊、什么的」

P    「是吗?虽然我是打算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星夜「那是、真的吗」

P    「我有对爱童君撒过谎吗?」

星夜「……没有」(笑)

P    「那么,相信我吧。只要你还是偶像我就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星夜「今天的producer,感觉比平时还要帅气啊」

 

P    「是吗?虽然我觉得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星夜「有区别哦。怎么说,虽然无法好好表达出来」

星夜「比起樱花,producer更加让我着迷」

 

P    「……我今天,对比起说是樱花,更像是在樱吹雪中歌唱的你着迷了哦」

星夜「……果然今天的producer很帅气」

P    「啊哈哈,如果觉得我很帅气的话,那是因为你足够令我着迷不是吗?」

星夜「……呐,producer」

P    「什么?」

星夜「如果我说,希望你不是作为producer,而是作为朝比奈柚希①呆在我身边……」

星夜「啊——不行了,比这更帅气的话我说不出口……!(,,>﹏<,,)

         再来一遍!让我再来……!」

P    「嗯、嗯……?到底怎么了呢,爱童君」

P    「(嘛,算啦。总而言之!为了你我会加油的哦!

           这之后也多多指教了呢!爱童君)」


- End -


【※朝比奈柚希:producer的公式姓名,这里应该是玩家的名字,为了方便阅读直接翻译成producer的名字】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