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枢木皋月】战国活动GR《独眼龙·皐月参上!》


翻译:篱落知秋

校对: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皐月:呜哇……景色太美!城堡里面的樱花也太有气氛了吧!

pro :嗯,是啊。

皐月:什么啊,这个不走心的反应!你好好看看嘛!

pro :我很认真地在看哦。城堡里面的樱花,真的特别美……但是我想用更好的状态来看

皐月:……制作人,你哪里不舒服吗?

pro :因为这次摄影决定得太突然,准备时间太短了……

pro :精神倒是没问题哦?只是稍微有点犯困……

皐月:这种状态才不算有精神,你不知道嘛?

pro :啊哈哈,也说不定是这样。

皐月:我一点都不喜欢你用这样的笑容蒙混过去。

pro :皐月……?

皐月:制作人你啊,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pro :没有这种——

皐月:明明就是有!你还是意识到这点比较好哦。

pro :……是这样吗?

皐月:对啊。非要自己的ichu对你说出这一点,也太差劲啦。

pro :那个……很抱歉我这么逊……

皐月:我不是这个意思啦真是的!…………我只是,在担心你啊。因为你一直都没有好好休息。

pro :谢谢……!我从没想过能听到皐月说这些事情,好开心啊。

皐月:不要为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情高兴啊!呐……这次我们就一起慢慢地参观城堡吧。

pro :只有皐月和我两个人?

皐月:什、什么啊……难道你对这种现状有什么不满嘛!

pro :哈哈!我只是确认一下而已啦。好吧,我们一起去。

皐月:切。毕竟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有空!

皐月:总之,约好了等工作结束我们就一起出去玩啊!绝对不可以忘记哦!


第二话

皐月:好的——休息啦休息啦!

pro :欸,等一下皐月?!这把椅子是准备给你坐的——

皐月:好啦好啦。我还精神满满呢!因为我是好孩子所以今天就由我来照顾疲累的制作人~

皐月:嘻嘻,我很孝顺你吧。

pro :……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皐月:不如说这点程度的路程我完全没感觉到累啊?可别小看少年的体力哦!

pro :……既然这样,我就接受你的好意啦。

皐月:嗯嗯!偶尔也要像这样接受我的关怀啦。

皐月:对了,说到这个,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pro :想做的事情?……就算你突然说我也想不到啊。

皐月:欸?明明好不容易才说我会全力去做的。你真的没有想让我做的事情吗?

pro :嗯……刻意去想是想不到的吧……?

皐月:什么啦!难道说你平常的时候就对我没有任何期待吗!?

pro :欸!?我完全没有这么想哦!?

pro :那……你就忍一下不要恶作剧?

皐月:这个不行。

pro :啊,哈哈……但是真的什么都想不到啊。你平常对工作也一直好好干。

皐月:真是!这样不就没法……啊、我想到我可以做的事了!

pro :皐月?你要去哪里?

皐月:哪里都不去哦。我只是来给你捏肩膀。

pro :哇……!

皐月:哦?你肩膀很僵硬啊……

皐月:怎么样制作人,舒服吗?

pro :……皐月你,意外地很擅长啊。

皐月:意外是什么意思啦!揉肩这种事我还是做得到的!话说你为什么肩这么僵啊?都能发出声响了哦?

pro :嗯……可能是因为一直挂心的孩子们太多了吧?

皐月:那是一群费事的孩子吧?

pro :呼呼,说不定是这样。

皐月:呐,那你现在这个样子是在担心谁呢?

pro :……你觉得我在担心谁?

皐月:不要用问句来回答我的问句——是我在发问哦。

pro :……秘密。

皐月:切——小气。


第三话

皐月:向我独眼龙挥剑,你真的有好好考虑过吗?

皐月:哼。有趣的男人。但是我没有耐心听你胡说八道了……下一招,让你美丽地散落吧。

皐月:在这样美的月夜之下与樱花相伴零落……真是令人羡慕的事情……对吧!

biu

staff:好的!OK了!真是漂亮的一招啊!来确认一下刚才的影像吧。

皐月:呐,制作人!真的有必要说这些令人羞耻的台词吗?

pro :有必要,太有必要了!因为皐月你可能自己没发现,但是有台词和没用台词的时候你的表情完全不一样!

皐月:……是这样吗?

pro :是的啊!一会让你看看。没有台词的时候虽然你还是以往那个恶作剧小鬼皐月,但是——在说台词的时候,就好像是真的武士一样!!

皐月:……有那么帅气吗?

pro :真的帅炸了!就像之前摄影的时候一样!

pro :因为之前摄影时候的照片大受欢迎,所以又接受了同样创意的连载工作,不比之前还要加油是不行的!

pro :不过,虽然觉得只有我一个人热情高涨,不过看了今天的摄影感觉是我杞人忧天了。

pro :皐月你一天比一天帅气了呢。真的很让我心跳加速。

皐月:不、不胜感激……?

pro :呼呼,什么啊这个奇怪的武士用语。难不成你害羞了?

皐月:才、才没有害羞!

pro :啊啊,话说……真棒啊,像这样铠甲风格的衣服。好帅气……

皐月:呜哇!?你怎么突然黏过来摸我!

pro :因为我从来没有凑这么近来观察过铠甲嘛。如果是和服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

皐月:我知道啦你先停手!如果你不停下的话,我就要把你摸的份从你身上摸回来了!

pro :嗯,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随意碰哦。所以再让我满足一下啦。

皐月:你又在说这种话……你真的知道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

皐月:……还是不要随随便便让别人触碰你的身体比较好不是吗?

皐月:制作人你,危机感什么的完全不够啊。

pro :危机感……?如果是皐月你的恶作剧的话,我随时都在警戒着哦?

皐月:不是这种事啦!

皐月:因为你一直关心我们所以我觉得你说不定只把我们当做小孩子

皐月:但我们已经完全不是小孩了,就算放到战国时代也是举行过成年礼的堂堂男子汉了。

皐月:你再稍微意识到一点不行吗?制作人你这个笨蛋——


                                                                        END


评论
热度 ( 3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