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初期GR《全力LIVE》


翻译:姆西姆西

原文提供:火野苍叶

打杂:白鸟栞

❤原po戳我❤




《全力live》


第1话

pro 「今天我是第一个到校的呢。呵呵,总觉得心情很好」

pro 「离开始工作还有很充裕的时间,去屋顶看一看吧」

pro 「偶尔像这样休息一下也是很必要的呢」


【屋顶】


星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嗯、嗯!今天的状态也很好!」

 

pro 「爱童君……?」

pro (那是,这之前才刚刚完成的新曲……。居然已经能那么熟练地演唱了呢)

pro (打扰到他练习就不好了,就这样回办公室吧……)

星夜「呜哇!?什么声音?!」

pro (我可真是的……)

星夜「啊!这不是老师嘛!」

pro 「……早上好,爱童君」

星夜「难、难、难、难道说,刚才的歌,你听到了……!?」

pro 「嗯,全部」

星夜「偷、偷窥我吗!好、好难为情……」

 

pro 「因为看你心情很好地在唱歌,不小心就听入迷了」

pro「从早上就能听到美妙的歌声,心情棒极了」

星夜「你、你这样说我会害羞啦~////」

pro 「那首歌,应该还没有拿到多久吧」

星夜「嗯?啊啊,是啊」

pro 「已经能唱到那种程度真是吓了我一跳呢」

星夜「因为是首超——级棒的曲子嘛,这个。而且……我觉得是专属于我们的曲子」

星夜「不得不唱了对吧?拿到曲子的瞬间已经想唱得想唱得不得了了!」

pro (爱童君……真的很喜欢唱歌呢)

星夜「……怎么了嘛producer。在这里突然沉默了啊。我又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pro 「不。只是觉得你真的说了非常棒的事情呢。这样想着太高兴了就」

pro 「爱童君在来这里之前都唱些怎样的歌呢?」

pro 「我、想知道更多关于爱童君的事情」

星夜「嘿嘿!你能对我的事情感兴趣我真的超——开心的!」

星夜「不管什么都会告诉你的哦。因为我也想让柚希知道更多更多关于我的事情呐!」


第2话

星夜「我在美国的时候,总是能记住街上播放的曲子,经常在朋友面前唱呐」

星夜「真的,什么都唱。不管是女生唱的还是男生唱的。因为我想把所有听到的歌都唱下来」

pro 「嘿诶……。呐,如果我说我也想听爱童君唱各种歌曲的话,能唱给我听吗?」

星夜「诶!?那个……倒是、可以啦……」

pro 「真的?那现在就唱吧拜托了!」

星夜「…………」

pro 「……星夜君?」

星夜「果然刚才的不算!『qian yan che——hui』!!」(←“前言撤回”)

pro 「哎哎!?为什么??」

星夜「我虽然喜欢自由自在地唱歌,但是这样面对面地唱太羞耻了……」

pro 「怎么这样~」(*´◞◟`*)

星夜「说起来!producer你对于偷偷摸摸听我唱歌这件事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嘛?」

pro 「你是指?」

星夜「躲起来鬼鬼祟祟的是不好的吧?」

pro 「我并不是想偷听爱童君唱歌嘛」

pro 「在这种地方唱歌才是不可以的哦。“听我唱歌吧!”不就像是在这样说吗?」

星夜「唔咕咕……」

pro (呵呵……似乎明白我说的才是正论了)

星夜「如、如果这样的话……!」

pro 「这样的话?」


【突然靠近】


星夜「因为你都在那种地方偷窥我了,所以要好好地负起责任哦,producer!」

 

pro「干、干嘛那么大声地说啦爱童君!我这边反而害羞起来了吧……!」

星夜「害羞的是我吧!……所以,为什么producer会害羞?」

pro (啊啊……这孩子,都不知道自己说的话该如何传达给对方呢……)

星夜「producer?」

pro 「唉……真的是,拿你没办法啦」

星夜「所以说,指什么?」

pro 「是指爱童君没有我就不行这件事!」

星夜「那已经事到如今了吧!」(这句意思大概是说星夜早就是“没有producer就不行”的程度了)


第3话


【后台】


星夜「啊~~~!离live正式开始还有一会儿吗!从彩排开始我就兴奋地停不下来啦!!」

pro 「虽然你那么兴奋也可以啦,但是为了不出现失败要冷静一下哦」

星夜「我知道啦!」

pro (真的知道了吗)

pro (但是兴奋不已的话,我也是一样的)

星夜「producer」

pro 「什么?」


【靠近】


星夜「至今为止、真的谢谢你了」

 

pro 「什么嘛,突然这么正经……」

星夜「我一直都想说了。但是,果然一旦看着你说就会很害羞」

星夜「但是,觉得难为情什么的,不是该在意这些的场合」

星夜「今天,因为要把至今为止你教给我的东西全力全开地释放出来,所以要在旁边看着哦」

pro 「当然了。因为我是你的producer嘛。无论何时都会在你身边的」

星夜「好嘞!兴致高涨起来了~!!」

pro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这样了吧」

星夜「只要有你在无论什么我都能做到!要在特等席看着我哦!」

 

pro 「!」

星夜「那我去了,producer!」

pro 「……吓了我、一跳」

pro (虽然我知道他没有深层的意思。并没有包含我所想的那个意思。但是——)

pro 「他还是老样子,不知道意思就说些令人误解的话」

pro (啊啊,还是说)

pro (本来就,想要被误解吗)

pro (明明直接说有那个意思就好了,还是说是我一厢情愿?)

pro (什么的,不可能有那种事吧。只有爱童君是不会这样的)


【LIVE舞台】


星夜「今天谢谢大家了啊——!!!」

星夜「我超——级期待着今天的到来!」

星夜「为了让你们暂时无法停止兴奋的心情,我会创造出最棒的live的!!」


—— End ——


评论
热度 ( 1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