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ucas】初期RR《冲突》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33L)❤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第一话


Lucas:调音乱了啊……把它调整好然后……
女主  :还有谁留在这吗?
Lucas:……
女主  :Lucas君,一个人在练习吗?练习的申请时间已经过了哦……
Lucas:看就知道了吧。还在练习中呢,能请你不要打扰我吗?
女主  :……真是冷淡的说法啊。我对你做了什么了吗?
Lucas:……我……
女主  :……我?
Lucas:我不信任你,不相信你。
女主  :……为什么会这么想?
Lucas:因为你是这个学校的老师。
女主  :因为是老师……到底是什么事?
Lucas:我没有回答的义务。
女主  :虽然我不可能辞掉老师或制作人的工作,但怎么样才能让你信任我呢?
Lucas:这……

            我讨厌废物……你是怎么样?



女主  :我也不怎么喜欢没用的人。
Lucas: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让我看看你不是废物的有力证据。

            如果不能做到的话,我是不会认同你是制作人的。
女主  :……的确,相互不了解的话说什么信任都是没用的。

            但是,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努力得到你的信任。

            所以,能不能不要在了解我之前拒绝我呢?
Lucas:……话谁都会说。
女主  :Lucas君……
Lucas:申请的时间已经过了啊。我马上收拾。

            ……再见。
女主  :走了……


第二话

女主:唉……为什么我会被那么讨厌呢……

          没有无缘无故的讨厌吧……

          既没有讨厌的理由,也还没有信任的理由,是这样吧。

          好!这样的话……
————
Lucas:唉……

          (不自觉地发了脾气用那种说法……

          立刻就用那样的语气说话是我的坏毛病啊。不过……)

          对那个作为教师的家伙无条件信任什么的,我做不到。

          想也没用,赶紧回家练习吉他吧。
————
Lucas:你到底在想什么……
女主  :什么?只是为了你取得了这份工作而已。
Lucas:为什么我非得做模特的工作不可啊!我可是贝斯手啊!
女主  :是的,你是IB的贝斯手。不过在这之前你可是我们学校的ICHU哦。

            难道你连作为ICHU的工作都做不了吗?这样不就是你说的没用的人了吗?
Lucas:混蛋……  

            我做就是了。
女主  :嗯。
Lucas:真正有决心的人是做什么样的工作,我想见识见识呢。
————
Lucas:……
女主  :辛苦了。被摄影师夸奖了吧?我也觉得很骄傲哦。
Lucas:……抱歉。
女主  :诶?
Lucas:我说抱歉。明明一点都不清楚你的事就擅自决定你是个没用的人。
女主  :突然这是怎么了?
Lucas:我听摄影师说了,说你是个十分热情的制作人。

            每天都来推荐我,最终获得了这个工作。
女主  :因为你是有做这件事的魅力的嘛。
Lucas:……
女主  :我啊,也是很讨厌不彻底的事,

            所以尽全力取得了这个工作。我的认真,有稍微传达给你吗?



第三话

Lucas:质疑你真是不好意思……我想试着相信你。



女主  :Lucas君……就要这样嘛。

            今后我也会交给你除音乐方面外其他的许多工作的,能做好这个觉悟吗?
Lucas:……话说,你真的有知道我是贝斯手吗?

            像这次的工作……
女主  :不行哦。你的魅力可不仅仅只有这种程度。

            修长的身形,端正的面容,冷静的眼神,不活用这完美无缺的姿容什么的……

            这种事,我做为制作人的自尊绝对不允许!
Lucas:……
女主  :怎么?被女性制作人这么说吓到了吗?
Lucas:不……噗,哈哈哈!
女主  :Lucas君?
Lucas:抱歉……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质疑你真是杞人忧天啊。

            我觉得像制作人这样的女性很好。



            没想到你是这样热情的人。

            那么热情家,不如说是个野心家呢。
女主  :……果然被吓到了吧。
Lucas:怎么会。不如说我得感谢能和你相遇呢。

            如果的制作人的话,就能把IB的未来托付给你呢。

            所以,希望你能和我约定,

            让我们成为所有人都知道的顶级偶像!

            为此不管要多努力我们都不会厌烦。

            能跟我约定吗?
女主  :当然!我一定会让你们成为顶级偶像的!

            一定。
Lucas:嗯……我很期待哦,制作人。

评论
热度 ( 1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