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六月新娘UR《我的爱仅属于你》


翻译:宝井T子

图源&修镶:三泉团子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我的爱仅属于你》




第一话


P       「交涉的内容也整理好了,差不多回学校吧!」

P       「嗯?啊......下雨了啊」

P       (我记得应该是把折叠伞放进来了才对)

P       (奇怪......不在包里。印象中是放进来了的)

P       「没办法」

P       (走到便利店为止忍耐一下吧,和Noah君还有约,不想迟到啊)

P       「呜......雨下得比想象中要大啊,可能用跑的比较好......」

Noah「在这样的大雨中跑步吗?」

P       「诶......?」

Noah「不会是想就这样淋着雨回去吧?」



P       「Noah君!为什么会在这里?」

Noah「来接你的哦。天气预报也说了入夜后会下雨」

Noah「而且,你慌慌张张赶去工作的时候把伞忘在学校的事,我也是知道的哦」

P       「连那种事都被看到了吗......」

Noah「很少见到做事周全的你会那么慌张,就多看了一会」

P       「......谢谢你能来,真的帮大忙了」

Noah「......那只手怎么了吗?」

P       「在想怎么接过你手里的伞」

Noah「虽说很可惜,这个是不借的哦」

P       「诶!?为什么!?」

Noah「我改变主意了呢,难得有机会,不撑相合伞回去吗?」

P       「啊、相合伞......?」

Noah「在日本电影中见到过,从以前就想试试看了」

Noah「在这样的雨天,男女在一把伞下肩并着肩走路,就是相合伞吧?」

Noah「在美国的话男女同撑一把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日本却好像不一样呢。来,过来」

P       (就算你说让我过去......)

Noah「染上红晕的脸颊就像苹果一样呢......」



P       「!别、别欺负人了快把伞给我!」

Noah「呵呵,不行哦」



第二话


Noah「相合伞,感觉不坏呢」



P       「是吗......结果Noah君也淋湿了......」

Noah「这种时候就是更为对方着想的一方才会淋湿的吧?」

P       「......这样不是好像我考虑得不足一样吗」

Noah「是因为想让你有被爱着的实感才这样做的哦」

P       「什、被爱......!」

Noah「嘛,再这样闲聊下去的话就要比予定结束得更晚了,开始工作的商谈吧」

P       「真是的......说出那种话的不是Noah君吗」

Noah「你说什么了吗?producer?」

P       「是下次摄影的商谈对吧,这里是资料,我会一一说明的」

Noah「......六月新娘啊」

P       「嗯,这次是以结婚式为主题的摄影,所以会有扮演新娘的模特一起拍摄」

Noah「诶......摄影中有女性一同出镜还真少见呢」

P       「虽说不会露脸,但是果然有扮演新娘的人在会比较容易入戏吧」

P       「那,现在开始提问,说到结婚式的话,Noah君会想到什么呢?」

Noah「结婚式啊.......」

Noah「结婚式是,将永远的爱对神宣誓的仪式。而将那份誓言化为实体的,就是结婚戒指」

Noah「所以说,说到结婚式的话,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的就是交换戒指的场景呢」

P       「原来如此,结婚戒指啊.......那也可以拍摄交换戒指的场面......啊,把求婚场景拍出回忆一样的感觉也不错——」

Noah「比如说,这样如何?producer,能把左手伸出来吗?」

P       「这样?」

Noah「不凑巧现在没有戒指,先用这根丝带,这点就原谅我吧」

P       「原谅......?」

Noah「呵呵,像这样在左手的无名指上绕一圈,看起来就像戒指的替代品了吧?」

Noah「这样一来,你就是属于我的了」

P       :!!

Noah「请不要害羞......为我而喜悦吧」

P       「怎么、突然、被做了那种事,会吓一跳的哦。......Noah君真的只有17岁吗?」

Noah「最近的17岁都很早熟啊」

Noah「......小看我的话,会得到教训的是你哦?」



第三话


Noah「......我的准备倒是早就做好了,producer想把我放在一边到什么时候呢」



Noah「总感觉外面也很吵,可能发生了什么也说不定呢」

P       「久等了,Noah君」

Noah「来晚了呢。......看起来相当焦急的样子,出什么事了吗?」

P       「那是......今天原本应该扮演新娘的模特突然来不了了......」

P       「马上去找了能代替她的人,但是也有衣装的缘故,怎么都找不到符合条件的人」

P       「虽然也和其他工作人员交涉了,可能还是要改变拍摄计划......」

Noah「什么啊,是那种事啊」

P       「才不是那种事!明明是你事前构思了很多才定型的拍摄概念,但是却......!」

Noah「我所说的那种事,不是那个意思哦。所以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producer」

P       「什么意思......?」

Noah「不想浪费至今为止演练过的拍摄计划,但是予定中的模特没有来」

Noah「这种状况下你能做到的最好的解决方法,你觉得是什么?」

P       「我能做到的,最好的解决方法......?」

Noah「我记得,今天予定一起摄影的模特,和你的身材很像呢,柚希」

P       「!!」

P       (为、为什么我会陷入不得不穿婚纱的困境......)

Noah「准备好了吗?」

P       「虽说是准备好了......」

Noah「呵呵,不是很合适吗。和想象中一样,不,完成度还要在那之上呢」

P       「不用那样客套也可以......」

Noah「是真的哦」

Noah「可爱到想要就这样把你永远关起来......」



P       「......诶!谢、谢谢......」

Noah「也不需要露脸,不要那么紧张啊」

Noah「嘛,对我来说是能和大家炫耀的事,你的脸入境也完全没关系的哦」



P       「只有那个绝对不行」

Noah「为什么?明明这么可爱」

P       「再怎么夸我也只有这个是绝对不会做的」

Noah「......这样像是能一人独占你的身姿一样,倒也不错」

P       「不要拿我开玩笑啊......」

Noah「这也是我的真心话啊。......今天一天请多指教了,我的新娘」


END



评论 ( 1 )
热度 ( 6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