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怪盗GR《超越thrill》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超越thrill》




第一话


P:

这次的摄影委托是lancelot和POP’N STAR的共同作品哦。


一诚:

是心他们啊……这样的组合挺少见的嘛。


P:

也是呢。这次要拍写真、PV、短剧。

服装分为适合伦敦街拍的私服和短剧中角色的戏服。


一诚:

角色?啊啊……之前资料上的怪盗和警察吗。


P:

对,总共有六个人,这次给你们三个人分别安排了三个角色。


一诚:

呼嗯——

鹰通是警察,我和双海是怪盗,感觉也挺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分配的。

问题儿童和优等生的感觉?


P:

既然你有这样的自觉,那就稍微改改啊……


一诚:

这才是我的卖点吧。

更何况,现在也没法再改正了吧。


P:

……是啊,说的也是。


一诚:

那么,是要三个人分开追来追去吗?


P:

是的,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一同演出的成员。


一诚:

我的对手……是Runa啊。Runa的话,他会想和双海搭档吧。

不过说回来,公子哥和不良的对决啊……这也挺有意思的嘛。


P:

……你可不要欺负Runa哦?


一诚:

没关系吧,Runa那家伙在他们三个人之中最“男人”的吧……你也要小心点哦?


P:

小心什么?


一诚:

你啊,很容易就被人的外表所欺骗啊。


P:

等等,你这话什么意思嘛!?


一诚: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P:

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了嘛,真是的……!


一诚:

把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你的话……

你也是优等生,所以也是警察吧。既然这样我们就是敌对关系了。


P:

我和一诚君是,敌对……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真的……能去抓捕一诚君吗?)


一诚:

柚希是警察的话……。感觉是个轻轻松松就能被甩掉的警察啊。


P:

哎?才没这回事吧。


一诚:

不。如果我是你的对手,肯定很容易就赢了。


P:

才不会呢!如果我是警察的话肯定会抓住你的!


一诚:

……你干嘛忽然激动起来啊。


P:

因为一诚君你说了让我不得不激动起来的话嘛。而且,我一定会抓到你的。

无论一诚君你在哪里,绝对能抓到你。哪怕是要追到地底的尽头也会一直追着你,做好觉悟吧一诚君!


一诚: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知道了。……哈啊,你真是开不起玩笑的家伙。


P:

咦,你要去哪儿吗?


一诚:

回家啊。


P:

是吗?那么摄影那天不要睡过头了哦。


一诚:

才不会呢。那么回头见。


P:

一诚君突然怎么回事?我难道说了奇怪的话吗?



第二话


P:

(唔——。拍摄得不太顺利啊。理由的话,我也多半猜得出来……)


一诚:

喂,制作人。


P:

怎么了?


一诚:

你站到这边来,到不会影响镜头的地方无论哪里都好。


P:

哦、哦哦。可以啊……


一诚:

那个摄影师让我露出自然一点的表情,还说什么我要是不说话的话就散发出一股“不要接近我”的气场……

……真是的,麻烦死了。怎么可能马上露出来自然的表情啊。


P:

啊哈哈哈……

(的确现在露出了不得了的表情啊……。完全看不出像是在街上走着和人约会的样子。)


一诚:

笑什么嘛。你也是这样想的吧,那就早点说。你可是制作人啊。


P:

……抱歉。


一诚:

哈啊……真是的。


(咔擦、咔擦。)


一诚:

虽然不准备露出什么自然的表情……不过看来能继续拍摄了,也挺好的。


P:

真好啊真好啊。这时候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哦。


一诚:

笨蛋,我和你都老交情了,你在想些什么我都猜得出来。

不过这都拍下了我不错的表情,你也至少来说一句可爱点的台词嘛。


P:

唉——……可爱的,台词……?

怎么才是……可爱?唔——……

…………喵——


一诚:

…………我可以收回之前说的话吗?


P:

不是你让我这样的嘛!


一诚:

又没让你学猫叫。

平时也多说些更可爱的话嘛……


Staff:

马上就要开始视频拍摄了——


一诚:

……那么,我先走了。

在我回来之前就好好想一想吧。


P:

我才不会说呢。

……祝拍摄成功哦。


一诚:

怎么,你要走了?

在这里稍微待一会儿再走嘛。


离晚上……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


P:

(宛如微风一般的演出真棒啊……一诚君的表情看上去也非常平和。

而且……)


一诚:

……


P:

(要是在镜头前的话,视线绝对会和他对上……

和他明明从以前就认识了,怎么办,每次和他的视线对上就……心跳个不停。)



第三话


一诚:

要说危险游戏的话,就不得不这样啊!

在超越了心中的恐惧与期待后,那里有闪烁的珍宝在等着我。怎么能叫人停止前进。

不过最近,这个袋子中满满的财宝却开始让我无法满足了。我知道,这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宝物。

那我想要什么?你还真是迟钝啊。


对于我而言的宝物……那当然就是你了。


Staff:

……好,Cut!辛苦你了!!!


一诚:

非常感谢。……哈啊,好累。

我得快点换下这身衣服,穿着动起来太不方便了。


一诚:

用自己不习惯的态度来拍摄真是太累了。

简直要神经衰弱……


P:

但是很帅哦!


一诚:

这不是当然的嘛。

不过,这次的工作,至少还是我能完成的任务。


P:

我还以为你什么都能完成啊,你都会有做不来的事情?


一诚:

比如说双海喜欢的小懒那种。


P:

的、的确……。能走那个路线的,lancelot里也只有双海君了。


一诚:

所以说,要是今天这样的我还能应付应付,可别找些我根本做不来的工作给我哦。


P:

啊哈哈,我会考虑的。


一诚:

…………柚希。

刚才怪盗说了关于宝物的事情是吧。


P:

哎?嗯。


一诚:

你也有的吧,宝物。


P:

对我而言的宝物这样的?唔——,应该是现在的生活吧。

有很多值得我去努力的事情,很开心哦。

那一诚君你也有吗?


一诚:

是啊……

我的宝物就是你。……如果我这样说的话?


P:

……唉?


一诚:

刚才那句话不是短剧拍摄,而是对你说的话。

那,你的回答呢?


P:

这样说的话,对于我而言的宝物……应该就是一诚君你们吧。


一诚:

……哈啊,果然柚希你是个优等生啊。


P:

……哎,我答错了吗?


一诚:

啊啊,无所谓了。要回去的话快点收拾收拾吧。


P:

?唔,唔嗯。那么我,就去收拾准备了。


一诚:

哦……


……要怎么说,你才能把这些话当真呢。

这也是……thrill吗。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停地偷下去。虽然一点一点地慢慢来不是我的性格……

但,我想要的宝物,可不是普通方法就能到手的啊。……哈哈。


END


【(´;ω;`)一诚加油啊……】

评论 ( 4 )
热度 ( 6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