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一周年《送给你的魔法阵》


翻译:小路_想要Mio的亲亲魔法阵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送给你的魔法阵》



第一话:


P  :.....嗯?

???:~♪ ~~~~♪

P  :这个声音.....是澪君吧

澪 :哈..... 恩,又.....不调好气息可不行啊

P  :(果然是澪君。相当认真呢.....连门开了都没注意到)

澪 :~~♪

P  :(给他带着喝的去好了)

澪 :.........唔~~

P  :辛苦啦,澪君

澪 :哇!!柚希!.......真是的,不要吓我啦

P  :并没有想要吓你啦......抱歉哦。好啦,给你水

澪 :哇!多谢♪ 刚好口渴了呢

        恩.......咕.......哈~~活回来了~。........话说你啥时候来的啊?

P  :大概是这次event表演的曲目第二首左右开始的吧

澪 :诶,那还是来了相当久了。来了的话至少打个招呼比较好嘛

P  :唔,说是这么说,但是看到你那么认真,感觉打扰到你不太好

澪 :也是哦。eva萨玛啊,对这次的祝祭非常有干劲儿,所以我觉得我也必须要加油。原本就很厉害的eva萨玛都有那样练习,我们如果什么都不做就要掉队了。因为不想让eva萨玛为难。所以要结合黑魔法一起钻研!

P  :干劲儿十足呢,澪君

澪 :那是为了eva萨玛啊~♪

P  :(我也必须要好好的准备舞台了)

澪 :啊,柚希。之后有空吗?如果可以的话一起回家吧

P  :(恩~虽然还有一些残留的工作没做完,但是关于下次event的也有一些事情想要讨论的......)

       是啊。那今天就这样吧,一起回家吧

澪 :真的吗!?太好了~♪  那我再唱最后一首可以吗?柚希你也听听

P  :可以吗?

澪 :当然!反正要看的话要好好从头开始,而不是半中间啦。看看eva萨玛的第一servant的实力♪



第二话:

澪:柚希,今天多谢啦。你的水真的帮到我了呢

P :好像能排上用场了呢,真是太好了

澪:啊,对了。柚希下次的休息日有空吗?可以的话,一起去哪里喝茶怎么样?其实我有发现一家很好的店,但是一个人不太好意思去。所以,可以吗?


P:(之前一起回去的时候,被澪君邀请了。那家店啊......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话说......马上就是约定的时间了,澪君没在啊

澪:.......柚~希!

P :啊,澪君!

澪:抱歉,埋头研究来的,所以迟到了。为了今天,我可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哦~

P :没关系啦。我也是才来。说起来你在研究什么呢?

澪:嘿嘿嘿嘿.......

P :(可怕!澪君的笑颜好可怕!)

澪:这对柚希来说可是个秘密♪ 好啦,走吧♪


P    :哇~好漂亮的装潢.....!

澪  :是个感觉不错的店对吧

P    :因为最近工作太多,你能带我来这里我很开心哟~

店员:如果决定好需要点什么的话,记得叫我哦

P    :好哒。恩~饮料的种类还挺多啊。蛋糕从普通到原创也是各式各样!好纠结啊~。澪君要哪个?

澪   :......算了!

P    :诶?

澪   :不挑了!

P    :诶?......怎么了嘛?

澪   :......其实啊,这家店。我最近经常来,我觉得蛮可能还不知道。我想找即使被黑魔法诅咒了,看起来也难以理解的甜点,才来的。但是比起那种事,我想和柚希在一起制造更多回忆。所以今天我只会想柚希的事哦!所以柚希也请只想我的事哇。工作的事都忘记吧,开心一下♪

P    :嘿嘿,是啊。开心一下。那我们快点决定点什么吧

澪   :好啊。拜托,我们要看起来好吃的♪ 啊、柚希。你点个不一样的,我们一人一半如何?

P    :啊,这样好诶!

澪   :那么就点这样!诶嘿嘿,好不好吃呢~

P    :(我.......莫非我默默的救了一次蛮君?)

澪   :啊~这个好好吃啊~♪

P    :(算了,没事)

         (我也好澪君也好,就今天开心点应该也没啥)



第三话:


P :.......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澪:柚希,怎么回事?感觉你很慌张

P :其实音响设备出问题了,按照live开始的时间的话要来不及修好了。要考虑如何补救这个时间

澪:这可太糟了!啊~那么我们开签名会咋样?这样的话大部分时间都可以遮盖掉了不是嘛?

P :这样好吗......?

澪:这也算互相帮忙吧。master要是在这里的话,也会提出和我一样的方案的。

P :也是哦。感谢。那可以拜托吗?

澪:交给我吧!那么我去和eva萨玛跟蛮说一声!柚希就去准备签名会的事,拜托啦!

P :恩,真的帮了很大的忙,多谢!


P:明明很突然,队列比想象中排的还要长啊......


澪:哇!这些人,都是为了得到我的签名才聚在这的嘛!?

P :正确。想不增加staff都不行,嘿嘿,快乐的痛苦

澪:我,开始紧张了。


澪:哟西!要签我的原创魔法阵哦♪不管画出什么都不可以投诉哦♪

P :(用魔法阵来签名,得签成什么样啊。但是,只要澪君开心就好

澪:怎么啦柚希,想什么呢?

P :诶~啊......唔。比起这个....

澪:啊!莫非是柚希也想要我的签名?

P :恩,是啊。但是还是先给饭们优先吧

澪:.....那么,现在就是机会啊

P :诶?

澪:柚希,闭上.....眼睛


澪:我要给你画一个只属于你和我的特别魔法阵♪

P :.......好哒,要闭眼睛嘛?

澪:诶嘿嘿........chu

P :(!!?诶,刚才,脸颊....)

澪:这是只有我才能为你画出的秘密的魔法阵哦。今后也请一直呆在我的身边啊。柚希

P :诶,啊,唔......我才应该这样说......?

澪:啊哈哈哈♪ 那么,开始签名会吧!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