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夏日祭GR《夏日祭哦!》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过于悲伤的蓝


原po戳我




《夏日祭哦!》



爱童 星夜

「哦——……!不管走到哪都是货摊货摊……!」

   兴奋起来了啊!」


producer

「虽然兴奋是可以,但是不要欢闹过头哦。这之后才是正式上场,要控制一下哦」


爱童 星夜

「那太强人所难了嘛producer!

   祭典就是欢闹才是胜利,晃也这么说过」


producer

「那是因为看到你一见到货摊就坐立不安的,才捉弄了你一下哦」


爱童 星夜

「呜哇!那是什么好像很好吃——!

   producer就在这儿等一会儿哦」

「我稍微去一下!」


producer

「诶、啊、等等爱童君!?真是的……走掉了啊」


***


爱童 星夜

「我回来啦producer!」


producer

「你到底去哪——」


爱童 星夜

「尼嘻嘻,因为有好多卖好吃的的,我就见到什么买什么啦」


producer

「虽然我知道诱惑很多……

   但这也买太多了吧?你能吃得了吗?」


爱童 星夜

「这种程度很轻松啦!而且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份量」


producer

「你要和谁分享吗?

   啊,在后台和大家一起吃之类的?」

(因为是个很为同伴着想的孩子,肯定是这样的呢)


爱童 星夜

「你在说什么啦。这是producer的份」


producer

「……诶,我的?」


爱童 星夜

「什么嘛,producer不想和我一起吃吗?」


producer

「不、不是的。我没那么想!

   ……只是和我想到的回答不一样所以有些吃惊而已」


爱童 星夜

「想到的回答?什么嘛那是……呃,啊——!!」


producer

「啊,爱童君!?这次又怎么了?」


爱童 星夜

「producer快看啊,那个!!」


producer

「等等、要去哪……!」


爱童 星夜

「这就是,Japanese祭典的真本领哇——!」


producer

「真本领是指什么……?」


爱童 星夜

「呐,producer!这个这个!

   这个就是被叫做『神轿』(*注①)的家伙吧?」

「超级帅气啊!金光闪闪的!!」


  (*①神轿:就是日本祭祀活动的时候,几个人一起起抬的轿子,上面供有神的牌位。) 


工商会的大叔

「怎么啦小哥,年纪轻轻的就知道神舆(*注②)的妙处了吗?」


  (*②神舆:就是神轿啦,这个是比较正式的说法……吧。) 


爱童 星夜

「哦!我还第一次看到这样帅气的『神轿』!」


工商会的大叔

「你这不是说了很让人开心的话嘛。

   小哥要来试着抬一下嘛?是特别的哦?」


爱童 星夜

「可以吗啊~!!」


producer

(目光那样闪烁着……真的是,比谁都要尽力地去了解这个祭典呢,爱童君)


***


爱童 星夜

「嘿——咻、嘿——咻!!」


producer

(发声很棒这点倒是和平时一样。

   没被粉丝们发现就好了……)

(……不。这种姿态也是爱童君的魅力嘛。

   相反,被看到或许比较好)


爱童 星夜

「喂——,producer?」


producer

「唔!怎么了,爱童君」


爱童 星夜

「没有啦,就是总觉得你露出了一副很复杂的表情,在想你怎么了。没事吗?吃太饱想睡觉了吗?」


producer

「才不会因为那种理由露出复杂的表情啦……」


爱童 星夜

「哦,那也是啊。producer是位既成熟又优秀的女性嘛」


producer

(又来了,不经思考就说出这些话……。

   被那样坦率地夸奖我会害羞的……)


爱童 星夜

「呐,producer不一起抬神轿吗?

   比起看着,绝对是一起来抬比较有趣啦!」


producer

「……我就,不用考虑了」


爱童 星夜

「为什么?」


producer

(这里身为女性的我是不能进去的,这样说对爱童君是没用的,吧)

「……因为今天走了一整天,脚很痛啦。

   所以对不起了」


爱童 星夜

「是吗……那就没办法了呐。

   不能勉强你……」


producer

(太好了,他理解了)


爱童 星夜

「啊,对了!我想到一个好主意!!」


producer

「哎?哇……!」


爱童 星夜

「顺便把producer也抬起来吧!」


producer

「什……!」


爱童 星夜

「不用客气的。没关系!因为我很有力气嘛」


producer

「不是担心那个……好了放我下去!」


爱童 星夜

「为什么?」


producer

「问我为什么……」


爱童 星夜

「我,想成为正在困扰的producer的力量啊。

   就像我一直从你那里获得力量似的」


producer

「……那你至少能换个稍微靠谱点的抬法吗?

   这种像搬行李一样的抬法……」


爱童 星夜

「那也是啊。好嘞,那么……」


producer

「!!」


爱童 星夜

「这样,可以吗?」


producer

(这个,莫非是,不是莫非,这就是所谓的公主抱,对,吧……??)


爱童 星夜

「这样就没意见了吧?」


producer

「不是那个问题!?」


爱童 星夜

「怎么了嘛producer。今天意见好多啊?」


producer

「至少背着我可以吗……?」


爱童 星夜

「什么嘛。各种各样的要求还真多啊……。

   女孩子都是憧憬着公主抱的吧?」


producer

「哎……?」


爱童 星夜

「这种程度的事我也是知道的哟!」(笑)


producer

(……露出那样的笑容,我不是什么也说不出口了嘛)

「…………不重、吗?」


爱童 星夜

「在担心这个吗?真是笨呐,producer」


「完全不重哦?不如说是很轻!」


producer

「谢、谢谢……」


爱童 星夜

「好嘞!那么,就这样回到live会场吧!」


producer

「…………」


爱童 星夜

「…………」


producer

(怎么办……都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表情啦)


爱童 星夜

「呐producer」


producer

「什、什么?」


爱童 星夜

「总觉得,你在生气?

   从刚才开始就完全不看着我这边……」

「我如果不得到producer的原谅就无法唱歌了」


producer

「……抱歉。我没想过要让你有那种想法的。

   只是……很害羞」

「看了live的话我就会回到以前的状态了,不要担心我」


爱童 星夜

「没有,生我的气?啊——太好了……。

   还在想如果被讨厌了该怎么办……」


producer

「我是不可能讨厌爱童君的!」


爱童 星夜

「那么,就是喜欢我啦?」


producer

「又在说这种话……」


爱童 星夜

「我可是非常喜欢producer的」


producer

「哎?」


爱童 星夜

「啊!已经到时间了!晃他们也在等着我吧,我去了哦!」


producer

(吓我、一跳……)



【live中】


producer

(露出那样的表情……

   他真的懂得他所说的意思吗?)

「怎么办……比刚才还要,害羞的多……」


-END-


妈呀可爱,天使_:(´ཀ`」 ∠):_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