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活动GR《花开于暴雨,风来放浪人》

翻译:奈绮


原po戳我

手机党用目录地址☆戳我




《花开于暴雨,风来放浪人》



第一话

 

P:

还以为绝对可以的……这下该怎么和杜若君他们解释啊……

(今天是电视剧主题曲的最终选拔。

预先准备很完善,之前的评价也很好,明明是这样——)

莫非,都怪我……

 

葵:

Producer!

 

P:

!!

 

葵:

你终于察觉到我了啊。我叫了你好几次咯?

 

P:

杜若君……?为什么……

 

葵:

我只是在放学回家途中到这儿来逛逛罢了。想着没准儿还能碰到你呢。

 

P:

……

 

葵:

你看上去脚步格外沉重啊……没问题吗?……还是说碰到什么麻烦了吗?

 

P:

……没问题,我很好。

(怎么可能说出口啊。)

 

葵:

……不用和我客气哦?

 

P:

(啊——不行。要是现在对我说出那么温柔的话……)

我真的没问题。

 

葵:

唉?等等Producer!?为什么要逃走啊!?

 

P:

(我这么没出息的表情,作为Producer而言绝对不能让他看到……!)

 

P:

(到这里的话——)

 

 

葵:

哈啊……哈啊……抓到你了。

 

P:

!!

 

葵:

Producer,你居然跑得那么快啊。这么拼命地跑着还真是久违了啊……

 

P:

…………

 

葵:

呼呼。我很高兴哦,又知道了你的一个新的魅力之处。

 

P:

……为什么要摸我的头?

 

葵:

因为觉得你很厉害?……话说回来,看上去好像快哭了啊。

 

P:

……才、我才没有哭。

 

葵:

你误会了哦。看,我说的是天空。

 

P:

(杜若君这样说着看向了天空……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又要流下来了……)

 

葵:

……下起雨了呢,我们去哪里躲一下吧。

来,到这儿来……

 

P:

(替我擦眼泪的手好温暖,温暖到几乎让我忘了去忍住眼泪……)

 


第二话

 

葵:

哎呀呀,这雨真是说下就下。躲到那儿的话应该还赶得及的。

 

P:

……

 

葵:

给,这条毛巾我没用过,你先好好擦一擦吧,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

 

P:

呜、嗯……

 

葵:

……等你冷静下来了我们到店里去吧,看样子这雨还要下一阵子。

 

P:

(啊啊,杜若君真是无论在哪一方面都好温柔……

和他相比,我却一个人擅自地心慌意乱……)

嗯……对不起,我没事了。这里很冷我们进去吧?

 

葵:

……好。

 

葵:

还好店里还有座位。我还以为忽然下起雨来店里会更乱一点呢。

 

P:

…………那个,我有件事必须和你说。

 

葵:

……嗯。

 

P:

是关于很久之前就开始进行的电视剧主题曲的事情……虽然一直入围到了最终选拔,但还是没能选上。

真的非常对不起。都怪我能力不足……

 

葵:

……就因为这件事吗?所以才一脸在钻牛角尖的表情?

 

P:

“这件事”——

 

葵:

不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这不是你的错。

能够一直冲到最终选拔却没能入选,错在我们的能力不足吧?

倒不如说,应该道歉的是我们才对。对不起,没能唱出一首必胜的歌。

 

P:

怎么会……杜若君你根本不用道歉……

 

葵:

我们的歌没能获胜,责任在我们。

这个“我们”当中,当然不包括你。

就像你露出那样的表情感到不甘一样,也许我们在事前其实还可以再做一些什么的。

我们应该为了获取想要的结果而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对。

这次是两方面的不足。所以你不必一个人承担所有罪责。

 

P:

…………杜若君,你很坚强。

 

葵:

没有这回事。要是你和其他成员也说了,我想他们都会给出同样的回应的。

……不,没准巽看到你哭了起来就在你身边急得不知所措,结果最后自己也跟着一起哭了起来。

 

P:

这……啊,不小心想象了一下。

 

葵:

呼呼,终于看到你笑起来了。

 

P:

……杜若君,谢谢你。

 

葵:

不用客气。不过你看好了,下次一定会成功的。正因为经历过失败,我们才能有更高的目标。

更何况——

我不想再看到你这样悲伤的表情了。

 


第三话

 

葵:

你好啊这位小姐。独自一人在这里是很危险的。

啊呀,你是在哭泣吗?我还真是做了一件失礼的事情啊。……不过能够在这里和你相遇也是一种缘分。

你愿意和我分享这眼泪的理由吗?

好像这才是失礼的话呢。你不必在意我,请尽情地哭泣吧。

直到你的泪水干枯、哭肿了双眼,来和我说说话吧。

其实我在和你搭话之前就看到了你。

也许你并不认识我,但我却认识你。

我一直在这里看着你不停努力的身姿。

我不会询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想硬是止住你的眼泪。我当然也不会说一些悲伤的话。

但是,请一定要记住。

你在跨越了这眼泪之后,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而又坚强。

因为,我正是被你这份光辉所吸引的其中一员……

 


P:

还真是让我惊讶啊,杜若君。

 

葵:

因为我这份难以言喻的优美而惊讶吗?

 

P:

是演唱会之前你表演的那段戏。最后没想到你会说出那样的话。

 

葵:

啊哈哈,就即兴表演来说,我讲得这段话很棒吧?

 

P:

大家都因为能被那样鼓励而对你着迷了呢。

 

葵:

Producer你也着迷了吗?

 

P:

从很久以前就对你着迷得不行了哦。

 

葵:

啊哈哈,我会当真哦?

 

P:

不当真可不行啊!

 

葵:

呼呼!……Producer,你有没有想过不做这份工作了呢?

 

P:

怎么突然问这个?……从没想过,我要是这么说了会被当做在说谎吧?

 

葵:

要是觉得做我们的制作人很累,不如不要辞了吧?

工作不是一切。除了工作以外,能让你展现你的光芒的地方应有尽有。

比如说我的身边,怎么样?

 

P:

……我不会辞职的。我现在很喜欢这份工作,很能够与你们一起开拓你们未来,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葵:

是吗?……既然如此,那就安心站在我的背后吧。

今后的后方支援,也请多关照了哦。

 

P:

交给我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