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初期RR《傲娇ICHU》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傲娇ICHU》



第一话

女主:在、在那里的是……!斑尾君!!
巽   :啊?
女主:(终于找到了,天上天下的、斑尾巽君……!)

         呼、呼……是、斑尾、巽君、吧。
巽   :是又怎么样?
女主:呼、呼……我、那个……
巽   :你啊,把人叫住是要让人等到什么时候?
女主:我、我不是……
巽   :只是那么一点距离跑过来不可能喘成这样吧。
女主:抱歉,因为一直在找你所以太喘了……
巽   :真是,稍微调整下呼吸再说话怎么样?
女主:(呜……不愧是一期生,不太好对付啊……)

         我是pro,今后作为你们的制作人,相处的机会会有很多。所以,今后请多多指教,斑尾君。
巽   :你就是新来的制作人啊……
女主:嗯,那个,刚刚不好意思。因为终于找到斑尾君了就什么都没考虑直接跑过来了。
巽   :……你啊,真的认为这是自己的错吗?
女主:诶?
巽   :我看起来心情不好总之先道歉,你没有这么想吗?
女主:……我没有这么想哦。
巽   :……你这样垂头丧气我很困扰啊。
女主:我、没有……
巽   :唉,就因为这样女人才麻烦啊……


第二话

巽   :我话说在前,我并没有生气。
女主:诶……?
巽   :讨厌的就是讨厌,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只是这样黑白分明而已。不过我并没有觉得讨厌你。
女主:……什么啊,太好了。第一次见面我还以为自己像蛇蝎一样被讨厌了呢~
巽   :什么啊“像蛇蝎一样”,话说,刚见面不可能一下子就喜欢或讨厌吧?不过,反过来说也并没有喜欢你就是了。
女主:哈哈,你说得真直接呢。
巽   :制作人什么的,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兴趣。
女主:没有兴趣……?
巽   :谁来做都一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努力。和我们一起以顶点为目标的人不管是谁都一样。
女主:……不一样。
巽   :什么?
女主:要是以顶点为目标,不是和谁都一样的!
巽   :相当有自信呢,你这么断言的根据呢?
女主:……因为对于制作人的重要性,没有人比我更能亲身体验到。
巽   :哦……亲身体验、吗?你会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的吧。
女主:当然。
巽   :那么证明给我看吧,你说的制作人的重要性。话说在前,就算是社长的命令,没有用的话我们会立刻开除你的哦。
女主:我知道。要是斑尾君觉得我没用的话就这么做没关系,我会尽力做给你看的。
巽   :很冷静的性格呢,只有这个我很中意呢!
女主:今后,请多指教了。
巽   :握手还早呢吧,是不是要多指教还要看你之后的工作。不过,尽量努力吧。
女主:……呵呵,果然那种语气真让人生气呢,不过,燃起来了。好好看着吧,斑尾君……!


第三话

巽   :(今天的会场比平时都大呢,来的人也好多……好、紧张啊。总觉得,有关人员的座位也很多啊,话说,有叫这么多人来吗?)
女主: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巽   :……真是轻松啊,制作人的工作。
女主:稍微花了点时间调整了一下工作……
巽   :调整工作?
女主:已经看过会场了吧?听说今天当天的票也全部卖完了呢,打了那么多广告有回报真是太好了。而且今天杂志社也来了一些人,事后应该也会报导这场LIVE。LIVE结束后的还有采访,到时也麻烦你了。事情可能稍微有点多……不过这也是为了大家。
巽   :……
女主:斑尾君……?

         (难道是我努力取得的采访太多了吗?虽然有想过是不是有点多,不过想让他看看我工作的样子……)
巽   :噗、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被笑了!为什么!?)
巽   :你还真是有趣的家伙,只是一场LIVE竟然能拉来这么多采访。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像说了你怎么样都可以的话,我向你道歉。前言撤回,我觉得你是制作人很好,今后请多指教了!
女主:(啊,握手……这次是斑尾君要求的。)

         嗯,我才是,请多指教!
巽   :话说回来,亏你能拉来这么多采访阵容呢。
女主:嗯,负责其他ICHU的时候和很多记者有来往。抱着一丝希望试着在各种地方打了招呼,意外地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我自己也稍稍吃了一惊。
巽   :什么嘛,你很受欢迎嘛。
女主:受欢迎的不是我哦,是因为评估了天上天下的魅力才聚集了这么多人对吧?
巽   :我想你的这种地方也是令记者们愉快的理由吧?
女主:这种地方?
巽   :不知道的话就算了。我不擅长称赞别人。
女主:……都那样被损了,稍微称赞地明显一点也可以嘛。
巽   :我没有损你吧?我只是直接说出自己的喜好而已。
女主:……真是只有这种地方才说得直接呢。
巽   :很容易懂对吧?嘿嘿!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