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杜若葵】初期RR《对女性温柔》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对女性温柔》



第一话



女主:诶?中庭里有谁在跳舞,这么早就有人在了,到底是谁呢?
————
女主:那是……天上天下的杜若君?

        (真厉害,跳得真好。不,与其说在跳,不如说在舞更合适。)
葵   :我的新制作人是有偷窥的兴趣吗?
女主:!?
葵   :呵呵,不用这么吃惊,我不会吃了你的,安心吧。在可爱的女性面前,我是不会做没有绅士风度的事的。初次见面,美丽的制作人,还是说叫老师会比较好?
女主:叫制作人或老师都可以哦。
葵   :呵呵,这么认真地回答我真有意思。我有听说制作人是个爱照顾人且美丽的人呢。
女主:这种无凭无据的话……
葵   :因为制作人正是这么美丽啊,见过一次就无法忘记呢。
女主: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记住我工作的样子呢……
葵   :美丽也是很重要的,你只是作为你自己而存在,就像美丽的花的存在一样。不管有什么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关系。
女主:……
葵   :生气了?这种表情也很可爱呢。
女主:我没有生气,只是……作为一个制作人,我希望你把我当作负责你的人来看待。
葵   :…………噗、哈哈哈哈!对我这么说的女性你还是第一个!明明大家陶醉于被我当公主来对待呢。
女主:我不想被杜若君那样对待。
葵   :我越来越期待被你负责了呢!
女主:我也很期待呢。
葵   :那么,彼此彼此呢,呵呵。


第二话

葵   :制作人是奇怪的人呢。
女主:……偶尔也会被人这么说。不过,杜若君也是够奇怪的哦。
葵   :哈哈,真是严厉呢,不为刚才的事道歉不行呢。
女主:我还想你是在试探我呢……因为一见面就说美丽什么的……
葵:怎么会。我没有把你当笨蛋,因为我有绅士地对待女性的策略。有观察价值的人是制作人真的太让人高兴了。因为使其他人的态度和感情的波动全部调动起来是我们的工作啊。
女主:要说至今没有接触过的类型我也是一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人在,才能让我不断学习。
葵   :嗯,真好呢,这种眼神。你是第一个用这样热情到恐怖的眼神看着我的人呢。我很期待能看到你的各种样子呢,老师。
女主:(真的是奇怪的人……)
葵   :话说回来,唱歌和跳舞,老师擅长哪一种?
女主:……姑且两种都能教,擅长的话是唱歌吧。
葵   :这样的话正好,我能试着和你商量商量吗?
女主:(试着、吗……)

         当然了,不管什么我都会听。
葵   :是这个部分,跳的时候气息一直接不上,虽说如此,我也没发现其他可以换气的地方。要是老师的话会怎么办?
女主:……你已经分过声部了吗?
葵   :没有,这在下次会面时由椿来做。因为新曲的声部要设计动作,虽然确认了位置但已经这么决定了。
女主:……真是奇怪的方法。
葵   :这样比较容易设计精彩的动作。
女主:那么,分这个声部的时候,这里和这里唱歌的人分开怎么样?这个乐谱不管是谁来唱气息都会接不上的。
葵   :……真巧,我也是这么想的。看到老师也同意我就安心了,就这样试着跟椿提提意见吧。


第三话

女主:(今天是第一次合练啊。这样就算不看,也知道大家都跳得很好!可能是很重视个人练习的团队呢。)
葵   :椿,刚才的地方,扇子的倾斜度对不上,我想稍微调整对齐。现在不养成对齐的意识的话,之后就不好矫正了。然后最后放下手腕的速度,我觉得比起用同样的速度放下手腕,一开始快,之后慢慢放下比较好。留有余韵会更美对吧?
女主:(杜若君,细节也看得很清楚呢。第一次合练就能注意周围到这个地步。)

          可能是很厉害的人呢……
————
女主:辛苦了。
葵   :老师,你中途就不在了,我还想着你今天是不是已经回去了。
女主:这不可能吧,我只是去看了其他人的练习而已。
葵   :怎么样,第一次看天上天下的舞蹈?
女主:嗯……有点意外呢。
葵   :意外?
女主:杜若君很多次指出了细节部分,我对这个很意外。因为你对我很温柔,我想你对其他人也会更温柔。所以在今天的练习上,我看到了你严厉地提出问题,也知道了你有严厉的一面。
葵   :哈哈,你这完全想错了呢。男人怎么样都好……我温柔对待的,只有女性而已。所以,我会对你说更加温柔的话哦。
女主:谢、谢谢……
葵   :不过,有点受伤呢,你说我是严厉的人,希望你不要因此疏远我呢……
女主:这是……在意我的说法吧,对不起,杜若君。
葵   :哦,你比想象的要坦率呢。是自己的错,会好好承认呢。嗯,很好,这种坦率的地方我觉得非常可爱!
女主:……你在调戏我吗?
葵   :怎么会,要怎么称赞人是我的自由吧?
女主:(……比想象的还要难对付呢。)


END

评论
热度 ( 1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