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澪】初期GR《只属于我的东西》


翻译:小路_想要Mio的亲亲魔法阵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只属于我的东西》


(加粗的为有语音的台词)



第一话:


摄像师:好了,澪君,超完美。接下来能不能边搅拌锅里的东西边带着微笑看向这边?

澪      :好的,是这种感觉嘛?



摄像师:恩恩,非常好哟!那么之后就像平时一样,不要在意相机的存在,自由发挥试试

澪      :像平时一样…

            那个女人…..向eva大人抛媚眼是要干嘛.…我要让你知道.....向我的EVA大人做了这事会有怎样的后果....fufufufu.....fufufu.....

摄像师:.......感觉开了开关似的啊

P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那样的山野边君

摄像师:.....嘛,这张感觉是非常棒的一张呢,producer觉得呢? OK嘛?

P        : OK的,请尽情的拍吧

澪      :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

P       :(啊哈哈哈.....但或许还真是有点可怕呢)


P :辛苦了,山野边君

澪:辛苦了,P桑。我拍的怎么样啊?

P :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呢,感觉都拍得挺好的。之后要看看哪些可以和另外两人更搭的,再决定用哪张。一定会做成一本很棒的场刊的

澪:那就好

P :虽然这么说,但是好厉害啊。最后搅拌锅的那个场景,我开始还在想会变成什么样呢,有点担心。完全没想到会拍出那样的照片

澪:因为那是我平时会做的事啊。但是,像这样不考虑任何其他的事情,去搅拌锅里的东西,还真是好久没做了呢。

P :有什么烦心事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和我说说....

澪:这能算做是烦心事么?其实也没有在烦恼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不过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件事……

p :在思考什么啊?

澪:我真是一点也不了解p桑真正的心情.......。最近不管做什么脑子里都会浮现你的脸..

p :我的....真正的,心情?



第二话


澪:我会想的人应该只有eva大人一个……。但是看到你我胸口就会很难受这究竟是为什么?

P:.......…………

     (山野辺君最喜欢的应该是eva君……。然而看到我会变得难过?如果只是问问是怎么个难过法的话……。不不不,那种事一定不可能......可是——)

澪:P桑?

P :那是,那个……

      (怎么办啊,不说点什么的话。说点什么——)

澪:对不起哦,P桑

P :诶?

澪:突然间说了那样的事你也会很困扰的对吧。我自己都不明白的事情 , P桑怎么可能会明白呢。我,再考虑一下试试吧。我会去好好审视自己的心情的。我也有和eva大人说过,他说拜托别人去寻求答案是傻子才做的事。所以我会自己考虑的! eva大人的事也好,你的事也罢。所以请忘掉我刚才所说的吧

P :(就算这样说,也不会忘掉啊。但是应该可以装作忘掉......)

      山野边君这么说的话...

澪:多谢,P桑。啊,但是无论如何也忘不掉的情况出现的话请不要顾虑的说出来哦。我做的遗忘之药,被eva大人表扬过的哦,很厉害的。

P :没关系!到了明天就会忘掉啦!啊,差不多要到下一个会场了呢,我现在去取车

澪: 恩,我知道啦。那我在校门口等你哦。

       P桑真的好温柔啊。但是,我.....到底是怎么了啊



第三话


澪:.....……

P : .....……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的山野边君到底是怎么了?平时的话,明明都很能说…又是在live开始前,至少应该说点什么才好吧?)

澪:那个,P桑

P :诶?怎,怎么了?

澪:今天的live ,我会加油的。会非常非~常努力的

P :……嗯

澪:所以,之后可以听听我的话么?

P :可以是可以,但现在不能说嘛?

澪:嘿嘿,现在还要保密!

P :.......我知道了。那么作为交换

澪:交换?

P :就是今天的liva,要发自内心的开心!因为你在舞台上不展现出你真正的笑脸,是不可能成功的

澪:嗯!


***




澪:被这样绚丽的黑夜所笼罩的夜晚,是谁在唤我?啊啊,又是你们啊。我懂的。在这样的夜晚,想要见我的鲜血的帝王的心情。但是,不给你们哟。那个人,是我的。但是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master的。向我们鲜血的帝王献上红色的血吧……!


***


澪:P桑!

P :山野辺君!非常棒哦!

澪:多亏了 p桑呢。因为我自己沉浸在开心的气氛中,才能尽全力做出最棒的表演。

p :(山野边君,是和平时一样的笑容,真好......!)

      接下来在更大的会场表演吧! 会场在染满鲜红的瞬间,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澪:如果P桑这样会开心的话,我在什么样的会场都会努力的哦。那个,P桑。

澪:因为你有对我笑,所以我想要更多的看到你这样的笑容。

      所以,今后也请只给我看到更多更~多这样的笑容哟。


END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