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三千院鹰通】警察UR《完美警察》


翻译:姆西姆西

打杂:白鸟栞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完美警察》



第 1


【场景:餐厅】


Producer

「这次是Lancelot和POP'N STAR进行共演作品的工作呢。」

「是设置在伦敦街头的私服写真和映像摄影。另外,也有穿上角色风格衣装进行的写真与映像。」

「还有迷你短剧的摄影哦。」


三千院 鹰通

「我的角色是?」


Producer

「是警察官哦。」


三千院 鹰通

「警察吗……。与正派的我非常相称的职业啊!」

Producer

「呵呵,是呢。」


三千院 鹰通

「给一诚和双海分配了怪盗角色这点我也基本猜到了。」

「说到帅气又完美的警察,除我之外也别无他人了。」

「那么,我要逮捕的是……心吗。如果是一诚他们的话倒是可以想象……」

「心啊……怎么说呢,很难。虽说这样,如果不能一视同仁就不能算作成熟的大人。」

「本来,那家伙虽是那种打扮但也是个男人。就稍微让他瞧瞧年上的实力吧。」


Producer【笑】

(鹰通君在很开心地喋喋不休呢。警察役,能让他开心真是太好了。)

「嗯,多多指教了呢。我期待着鹰通君所扮演的警察哦。」


三千院 鹰通

「啊啊。…………但是啊。」


Producer

「? 怎么了?」


三千院 鹰通

「我对于要扮演警察这点没有异议。但是,要说唯一的难点的话,就是紧张感不足吧。」


Producer

「紧张感?嗯——,是吗?」


三千院 鹰通

「是啊。偷窃的刺激感只有怪盗能够品味吧。」


Producer

「但是,警察也是同样的,不知是否能够抓捕成功的紧张感啊,与怪盗之间的对决啊,有各种各样的对吧?」

「虽说确实体会不到偷窃的紧张感,但却有着与之不同的紧张感。」

「类似于正义的紧张感……?之类的?总而言之,鹰通君的话,应该能表现出那种令人心跳加速的感觉吧。」


三千院 鹰通【脸超红】

「……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做什么的。」


Producer【笑】

「我只是说出心中所想而已。」


三千院 鹰通【脸微红】

「…………蛋糕,我请你吃吧。」


Producer

「诶,突然怎么了。我有这些堆得满满的水果馅饼就够了。」


三千院 鹰通

「你还问我怎么了。而且……又是这种看起来就甜掉牙的东西……。就算长胖了我也不管哦。」


Producer

「你知道吗?会发胖的原因来自于压力哦。吃喜欢的食物释放压力的话就不会长胖了。」


三千院 鹰通【笑】

「你在奇怪的地方倒是挺积极的啊。今天心情好,所以喜欢吃什么就都交给我吧。」


Producer

「就算是我也吃不了全部啦……呵呵,谢谢,鹰通君。」



第 2


【场景:拍摄现场】


三千院 鹰通

「真是牢靠的舞台啊确实有一种伦敦街头的感觉。」

「连后台的工作都如此一丝不苟,感受着这股力量,我们也不认真不行了啊。」


Producer

「是呢。」

「话说鹰通君,这次的衣装你穿上可真帅气啊。」


三千院 鹰通

「是在我的品味下而诞生出的杰作呢。」


Producer

「是呢。体现出了伦敦的氛围,我认为非常棒呢。」

(这次初见面的工作人员有很多,希望他的表情能平静一些啊。)

(祈祷他认生的毛病不要再次发作吧……)【苦笑】


Staff

「差不多要开始摄影了——。拜托大家各就各位!」


三千院 鹰通

「好,要上了吗。」


***


摄影师

「嗯——,表情不自然啊——。好,稍微休息一下吧。」


Staff

「开始休息——」


三千院 鹰通

「……表情不自然,吗。」

「我并不打算做出那种表情啊……」


Producer

「鹰通君……」


三千院 鹰通

「呐啊,我表情……有那么不自然吗?本没有那种打算的啊,我,要怎么办才好。」


Producer

「……鹰通君。我觉得呢,不用刻意为了“让你们瞧瞧我帅气的样子!”而努力着。」


三千院 鹰通

「……」


Producer

「越是这样反而越是固执,就会有一种表情不自然的僵硬感,吧。」


三千院 鹰通【笑】

「……所以呢?」


Producer

「总之,你本来就很帅气啦,自然点就好。要拿出自信才行哦!」


三千院 鹰通

「! ……当、当然的吧!…………但是,谢、谢谢。」

「果然柚希你一直注视着我啊。被柚希说了后,总感觉安下心来了……」


咔擦咔擦(快门声)


三千院 鹰通

「……哎?」


摄影师

「啊——,不错呢——,现在的表情!就是在等这个!让你们休息果然是正确的,哈哈哈!」


Producer

「…………啊嘞,难道说我们……」


三千院 鹰通【害羞】

「……~~~唔!」

「快、快点再开吧!!请多多指教了!!」


摄影师

「哈哈哈!那就在鹰通君的状态回来的现在再开吧——!」


Staff

「好——的!」


三千院 鹰通【害羞】

「可恶……这是什么啊……唔。啊啊,真是的……!」


Producer

(吓了我一跳……。但是多亏如此,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缓和了呢。这样的话似乎能拍出好的作品。)

(不得不感谢摄影师先生,吗。)



第 3


Staff

「好——,摄影OK了——。暂时休息,开始准备布景——」


三千院 鹰通

「呼……」


Producer

「鹰通君,辛苦了。这之后是警察衣装的摄影哦。」


三千院 鹰通

「啊啊,知道了。」


Producer

「只是那位鹰通君部下的女警察的扮演者,似乎因为之前的工作要稍微迟到一会儿。」

「所以先从那个人没有出场的部分开始拍。」


三千院 鹰通

「嗯,了解。……不过话说回来,女警察,呢……」

偷瞄|ω・)


Producer【(¬д¬;)】

「……我可不会穿哦?」


三千院 鹰通

「谁、谁说想看你穿女警服了!」

Producer【(゚д゚)】

「诶、刚刚我是开玩笑来着……。难道你真的在想?」


三千院 鹰通

「!! ………………才没想。」


Producer

「不对,有在想吧?刚才鹰通君的视线移开了。」


三千院 鹰通

「我才没想!!视线只是碰巧而已吧!!」


Producer【(¬д¬;)】

「说什么碰巧,其实你就是在想对吧?」


三千院 鹰通

「都说没有了!」


Staff

「好——,关系好是不错但请在休息室哦——」


三千院 鹰通

「……唔!我、我去换衣服。」


Producer【脸红】

「嗯、嗯……拜托了。」


三千院 鹰通

「真是的……今天感觉总是被你扰乱。至少在扮演警察的时候,想展示出我帅气完美的一面啊。」


***


【拍摄中】


三千院 鹰通

「我会下达全面的指挥。你们几个,跟我来!」

部下们

「是的!!」


三千院 鹰通

「找到了!是怪盗!快追,别跟丢了!」


Producer

(饰演女警察的那位也在时间刚刚好的时候顺利抵达了,能够在良好的状态下开始真是太好了。)


三千院 鹰通

「左右夹击!」


Producer【笑眯眯】

(虽然平时有些废柴又很努力的鹰通君也很好,但是演戏时投入进角色的姿态也是很有模有样的嘛。)

(听说饰演对手的是心桑时,还以为心桑会处于上风,现在看来似乎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决呢。)


三千院 鹰通

「绝对会逮捕你的!所以给我做好觉悟吧!」


Producer

「……唔!」


三千院 鹰通

「就在右边!摁住他!」

Producer【脸红】

(刚才……如果不是错觉的话,他是看着我这边说的……?怎么说……或许,稍微有些,心跳加速……)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