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17'新春GR《向神祈愿是为了谁》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藍絲若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向神祈愿是为了谁》



第一话


P:

啊,你在这里啊!一诚君!


一诚:

怎么了,一大早的就吵吵闹闹的……


P:

是时候拍摄新的宣传写真了。我来问问看你能不能把摄影安排进行程里。


一诚:

啊?宣传用的写真用进事务所的时候拍的不行吗。


P:

唔——虽说是这样啦。但是我还挺想看看能不能拍一些不同表情的照片……


一诚:

所以就突然安排摄影吗?既然是你想出来的事情,应该还有别的原因吧?


P:

不愧是一诚君,直觉很敏锐啊。


一诚:

也不想想我和你打了几年的交道了。那么,理由是?


P:

其实之前,有一份拍摄时代剧的工作,我想要推荐一诚君的。但是被搁置了……


一诚:

啊啊,我的外表也不适合时代剧嘛。


P:

才没有那回事。那个角色是个隐藏着热情的角色,和一诚君非常合适!

所以我也很懊悔,想准备一套和服的写真,来应对时代剧作品的选拔。


一诚:

既然是这样,那没办法了……。就拍摄出最好的照片吧。


P:

当然!一定会拍摄出充满魅力的写真。

那么拍摄地点……我记得在隔壁街道有一座宅子经常用来当做拍摄长笛的,就和那里联系一下好了!


一诚:

啊啊,那里啊。那结束拍摄后一起去参拜吧。我记得那附近就有神社。


P:

那也不错!可以一起去祈愿今年能够有卓越成就!


(拍摄当日)

一诚:

……真是的。怎么说也拍过头了吧。好累。


P:

辛苦你了。毕竟一诚君那么帅,一不小心就让摄影师拍了那么多照片……


一诚:

原以为只有室内的照片,结果接下来要去庭院。拍完庭院的照片之后,还要去厨房拍摄穿着和服做料理的样子……这种照片真能用来当宣传资料的写真吗?

这才刚刚新年,就把我带着到处转,胆量还真是不小啊你。


P:

啊哈哈,抱歉了嘛……。但是说好的,结束了工作之后要去初次参拜哦!


一诚:

啊,不……在这之前,给。


P:

这是……酒?


一诚:

啊啊,反正也休息了没关系吧。结束了工作就陪我喝一杯吧。喏,喝吧。


P:

谢谢。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嗯,好喝。我还挺喜欢这样和一诚一起喝酒的时间呢。


一诚:

啊啊?干什么啊,一脸深刻的样子。


P:

就像现在这样,你能够一直保持着和我不变的关系在我身边就好了……什么的。


一诚:

你在我身边醉成这个样子,想要维持关系可能有点难吧。


P:

对、对不起!说的也是啊,在ichu旁边喝酒什么的……。我真是没有职业意识啊……


一诚:

才不是这样。……你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我才会感到困扰。


P:

唉?为什么一诚君你会困扰?


一诚:

因为……。啊烦死了没事当我没说!

嗯……(喝酒)


P:

啊啊真不愧是一诚君,喝酒的样子真是豪爽。

那么我也不能输,一口气……


一诚:

不用了!你按照你自己的节奏喝就行了笨蛋!


P:

啊哈哈,我开玩笑的啦。


一诚:

你啊……


P:

(咦?一诚君的耳朵好红。应该……不是醉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第二话


P:

哈啊——,喝得真痛快!接下来就是去参拜神社了!

哦哦,还有好多人啊!


一诚:

虽然已经过了正月头三天,但毕竟还在正月里嘛。

难得来趟神社,就去求个必胜啊什么的好了。


P:

是啊。得去许愿让Lancelot变得更加更加有名呢!

啊,或许先去求正月的演出能够成功比较好?


一诚:

明明刚才还酩酊大醉的,别一下子就切换到工作状态啊。


P:

才没有酩酊大醉!


一诚:

明明就醉了!真是的你也多注意一下自己脸上什么表情啊。

被别的男人看到那么毫无防备的样子,很危险啊!


P:

哎?危险什么?


一诚:

所以说啊……


P:

但是,我不会那样和别人一起喝酒哦。

因为是和一诚君在一起才喝的嘛。


一诚:

……真的吗?


P:

嗯。再说了,我也很忙的,没多少喝酒的机会。


一诚:

哈啊……。没办法。在我身边,你想醉成什么样我都原谅你了。


P:

啊哈哈,谢了。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也安心了。


一诚:

我不会袭击你的就放心吧。


P:

我知道一诚君不是那种会做让对方讨厌的事的人哦。


一诚:

真是,明明不知道我到底怎么想的……

(……每次,我到底是怎样去忍着的,你根本就不知道。)


P:

啊哈哈,谢谢你会为我担心。


一诚:

担心……啊……。看来我还真是被你信赖着呢。


P:

因为一诚君,正义感很强又很耿直。不会把遇到困难的人放着不管啊。


一诚:

夸过头了。事先说好。我可没那么温柔。

走了,去神社祈愿演出成功吧!

再不走我就丢下你不管咯!


P:

啊,等等一诚君!怎么突然跑起来了。


一诚:

谁叫你说了那些多余的话!


(哒、哒、哒)


P:

等!等一下啊一诚君!

(好挤啊……。这样下去就要走散了……)


一诚:

嘁,人好多啊。喂,别从我身后走开啊。


P:

(哎?明明是在人群里,走起来完全不吃力?

啊原来如此,因为一诚君在护着我……)

(一诚君很温柔这一点,果然一直没变呢。)



第三话


P:

哇啊!一诚君,这件华丽的和服好棒啊!好适合正月的演出!


一诚:

我还没穿上呢……。

啊不过的确和平时的衣服给人感觉不同。

看上去有点像歌舞伎,星夜那家伙估计会很羡慕吧。


P:

是吧?其实这次的衣服是请了有名的设计师做的!

听说他看到一诚君之前的宣传资料写真之后,拜托我们务必要让他来设计衣服呢。


一诚:

没想到这么快祈愿必胜的效果就出来了啊。


P:

是啊!这次的演出服装如果成为了话题的话,那么出演时代剧也不是梦了!


一诚:

难说吧。今天我还化了个反派似的妆,也不一定就适合时代剧了。


P:

啊,这个在歌舞伎的妆容里,叫做剥身隈!是为了能够和衣服搭配起来的。


一诚:

这也是歌舞伎的化妆吗?还真是花哨啊。


P:

嗯。毕竟是热血又充满正义感的角色妆容嘛。

虽然也有很多其他的妆容,但这个是最适合一诚君的。


一诚:

像Hero一样的角色,一点都不像我啊。


P:

才没那回事。一诚君不但为同伴着想,还有着很高的职业意识。

是个出色的Hero哦。


一诚:

啊啊?你在瞎说什么嘛。


P:

初次参拜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在祈愿不是吗。

我还在佩服呢,真不愧是一诚君。


一诚:

的确是祈愿了组合的跃进,但……


P:

嗯?还求了别的事情吗?


一诚:

………………没有。


P:

啊,看样子还有别的啊。许了别的什么愿嘛别藏起来啊?

悄悄地告诉我嘛!


一诚:

烦死了!我说没有就没有!!

(今年一定要让你的全部成为我的所有物什么的……)

哈啊……。像神祈愿还真不像我做出的事情啊,简直是疯了。


P:

一诚君……?


一诚:

好好听着。我会用我自己的力量,到达我想要的目标。听好了……

今年,我们会在最棒的舞台上招待你!

尽管怀着期待等候吧。


P:

!嗯,我会期待的!


一诚:

那么我要去舞台了。在观众席好好地看着吧。


P:

(果然一诚君,有着隐藏起的热情。真想一直看着他啊……)


(舞台上)


一诚:

我说你们啊!声音还不够!该不会还沉浸在正月里把?


双海:

呜哇~。大过年的,一诚就开启热血模式了啊~


一诚:

双海,烦死了!你才是最沉浸在正月里的家伙!


双海:

唉~才没那回事!对吧,鹰通?


鹰通:

我赞成一诚。


双海:

呜哇~雪一样的冰冷!  那么就提这位ICE院鹰通君报名参加这之后的新春快速吃刨冰大赛好了!


鹰通:

哈?才不要!?而且ICE院鹰通是什么啊!


一诚:

刨冰上就浇Tabasco怎么样。


鹰通:

不怎么样!!你想杀了我吗!!


双海:

好的好的鹰通的事情就放在一边,来,我们的队长。

就向粉丝们传递一下今年你的抱负吧~


一诚:

啊啊。……你们听好啊。今年,也要用我们的方式,带领你们去最棒的舞台。

但是,我可不会等着你们。不要慢腾腾的,好好地跟上。我们的目标,可不是这种东西。

我们真心需要你们的真心来回应。愿意跟上我们的家伙,就让我们在这听到你们的声音吧!


粉丝们:

哇啊啊啊啊啊啊——————!!!


一诚:

——哼,做的不错。到下一首歌了!来吧!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