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Noah】17'新春GR《寂静无声之中》


翻译:宝井T子

剧情提供:漓依 

修嵌:三泉团子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寂静无声之中》



第一话


柚希:辛苦了,Noah君。体验新年风俗的外景感觉如何?


Noah:很有趣哦。是在都市中无法经历的体验呢。

           风景也是,幽静而美丽。



柚希:没想到能让你这么开心。


Noah:食物也很好吃。年节菜和年糕汤,回去了也想试试看自己做呢。


柚希:感觉是个好主意!大家一定会高兴的!


Noah:嗯。今天尝试过的捣年糕也想和其他成员一起试试看。


柚希:不错啊!那首先要准备杵和臼呢。虽说学校的仓库里大概会有......


Noah:没事,刚刚和Sebastian联络的时候已经通知他在我回去之前准备好工具了。


柚希(不、不愧是名流......行动还真快)


Noah:话说回来,差不多要到Sebastian来接我们的时间了吧?再不出去的话要赶不上

和Leon他们一起参拜了哦?


柚希:对哦!......诶?下雪了!


Noah:真的。没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积了厚厚一层呢


老奶奶:现在出去很危险的哦。到雪停为止就留在这里吧


柚希:但外景已经结束了,不会添麻烦吗......


老奶奶:没关系哦,现在旁边的屋子也没有在使用,你们就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Noah:......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谢谢。


柚希:外面的雪一直不停呢......


Noah:Sebastian也说,要接近傍晚才能到这里来接我们.

           .....真遗憾啊,没办法去参拜


柚希:Noah君很期待的吧。不能带你过去真是抱歉


Noah:不是你的错哦。

           而且改变一下思考方式的话,现在我可是一人独占着producer呢



           能和producer一起度过的话这样也不错呢



第二话


Noah:我想想......这里是这样吗......?



柚希(玩蒙眼摸像是正确的选择也说不定,Noah君很开心呢)


Noah:......好了,摆好了哦。可以睁开眼了吗?


柚希:可以哦,睁眼看看吧


Noah:......诶?又把眉毛摆到眼睛下面了啊。唔,还真难啊......


柚希:啊哈哈。Noah君,陷入苦战了呢!


Noah:明明只是把五官摆在纸上而已,闭着眼就变得这么难了


柚希:真意外啊,Noah君也有做不好的事情什么的


Noah:就算是我,当然也有不擅长的东西了

           但是要说借口的话,现在无法集中精神呢


柚希:诶?为什么?......啊!难道是我太吵了?


Noah:不是哦,不如说正相反。正因为安静,才更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所以总是不自觉地在意着你。


柚希(被、被说了那种事情连我也在意起来了......)

柚希:确、确实周围没有人也没有什么杂音呢。就像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


Noah:呵呵,只有我们两个吗......被说了让人高兴的话呢


柚希:你看,雪景也像幻境一样......


Noah:是呢。雪会吸收周围的声音,所以变得更安静了

           用全身去感受自然,真是幸福的一天呢。游戏也很有趣


柚希:Noah君能开心地体验传统新年真是太好了


Noah:嗯。捣年糕也好做年糕汤也好,都很开心哦。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温柔呢


柚希:大家脸上都满溢着笑容,好像能做出很棒的节目呢!还要谢谢Noah君你的配合


Noah:虽说并不是我做出的成果,不过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会直接说出来的,所以放心吧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在有意见清楚地讲出来才好的国家长大的。所以......

           我是讨厌的事会清楚地说出来的男人哦


           

           不过也因为如此,才会觉得这个国家的人稳重的品质很棒也说不定


柚希(被Noah君清澈的眼睛直视着......有点不好意思啊)


Noah:害羞了吗?


柚希:安静下来就感觉距离更近了......


Noah:呵呵,是呢。享受寂静也是一种和日本相符的感性的说法呢

           享受寂静啊.......对下次的live可能有什么新的启发



第三话



迷妹A:啊,Noah君出来了!


迷妹B:kyaaa,Noah君!


Noah:嘘——


迷妹们:......


Noah:谢谢。呐,大家,先试着静静聆听一下周围的声音?

           有没有听到过雪花飘落的声音呢?

           那是非常安静的,透明的声音。能感受到寂静也可以和音乐一样去享受

           所以今天,想要传达给大家的是寂静与音乐的合奏

           今天要好好享受哦。那么从第一首歌开始......


柚希:今天的live真的太棒了!!站立在雪地间的Noah君,看起来仿佛幻想中的场景

         安静的空气中响起的IB的曲子,非常好听哦


Noah:谢谢。就算是一样的曲子,也变成完全不一样的气氛了吧?



柚希:嗯。感觉很不一样。是场和新年相符的live呢


Noah:多亏了producer哦。这之前玩蒙眼摸像的时候察觉到的,寂静也是音乐的一种


柚希:我什么都没有做啊。是因为Noah君的创意,才造就了这么棒的live吧


Noah:不,如果没有你带给我的那段美好的体验的话,我是不会有这种发现的哦

           呐,producer,我还想要体验更多我所不知道的日本的乐趣。感觉能再活用在音乐上呢


柚希:那种事情就交给我吧!是我力所能及的话其他的乐趣也会全部教给你的!


Noah:那么下次去更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旅行怎么样?


柚希:如果有Noah君想要体验的事情的话,我会调整日程表来安排的!

         不在大自然中就无法体验的事,好像也有很多呢


Noah:叹气)......你真是......


柚希:??


Noah:都说了是旅行,稍微警戒一点不好吗?



柚希:如、如果是私下旅行的话我拒绝哦。但是为了工作的话当然会高兴地陪你去啊!


Noah:我只是以工作为借口也说不定哦?

         之前下雪的那一天也是。难道是把我当做小孩对待所以松懈了?

         像这样松懈的话......会让我有机可乘的哦



柚希:诶!那、那有点困扰......


Noah:呵呵,脸都变红了真可爱呢......就是这种地方让我越来越着迷啊

         之前的蒙眼摸像也很有趣,不过所谓吸引你的注意力的游戏或许也很好玩呢

评论
热度 ( 2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