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山野辺 澪】活动剧情《真红之线连接成缘》


翻译:李樱千寻


原po地址

活动剧情目录




《真红之线连接成缘》



第一话


澪:「噜噜噜噜噜噜~♪」
澪:「之后这边在这样……啊哈,真不愧是我呀,顺利就要完成了……!」
澪:「呼呼呼,这可是我御用的黑魔术商店的魔导书(梵文grimoire)——」
澪:「『由指间开始命运的爱之言——终点·此时之恋』上记载的魔法阵哦……」
澪:「当这个魔法阵发动时,站在上面的人会把第一个看到的东西当做天使般宠爱起来……」
澪:「只要使用这个的话,EVA大人就会成为只属于我的EVA大人了……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澪:「好、画好了!快点把魔法阵拿到中庭去吧!唔呼呼,等着我哦,E·V·A·大·人♪」
转场-中庭
澪:「好了,这样就准备完毕!」
澪:(魔法阵也准备好了,不管是谁站上去都能立即发动诅咒)
澪:「之后只要等EVA大人过来就可以了……!」
澪:(哇~我该怎么办!太过开心了都开始颤抖了!只要再过一会儿EVA大人就会成为我的东西……!)
澪:(最近出现在EVA大人身边的碍眼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必须要好好声明一下EVA大人是谁的才行)
澪:「因为,EVA大人可是我的嘛……」
澪:(虽然一直以来也都是这样。从今以后也是——)
澪:「……现在是14点55分。EVA大人差不多是15点过来的话,那差不多就快……」
澪:「啊、对了。还有最后的一个环节要在阵上布置。」
澪:「呼呼、EVA大人最喜欢的雪花莲的花……这样的话EVA大人肯定会到阵上来……」
澪:「哈……EVA大人还没来吗……」
澪:「EVA大人通过这个魔法阵,然后成为我的东西的话……」
白色转场-外景
蛮   :「EVA大人,为什么啊!为什么把我放在一边先走了……!」
EVA:「蛮,抱歉……。我的东西被偷走了。」
蛮   :「被偷走了,什么东西……被谁偷了!?」
EVA:「我的心,被澪偷走了。」
蛮   :「被澪……?」
澪   :「EVA大人!」
EVA:「澪……久等了」
澪   :「没关系的EVA大人。只要是为了EVA大人,不管多久我都能等下去……!」
EVA:「呼……好孩子」
EVA:「就这样和我一同,前往新世界吧」
澪   :「是!不管去哪里都会跟随的!」
蛮   :「等、等等啊澪!也把我也带上啊!」
澪   :「哼!这不是肯定不行嘛!因为接下来要去的,可是只属于EVA大人和我啊」
澪   :「蛮你就站在这里,闭上嘴看着我们去前往爱的新世界吧!」
蛮   :「怎、怎么可以这样~!!等等我啊、澪!」
EVA:「看来是到分别的时候了,蛮……」
两人离去
蛮:「EVA大人……EVA大人~~~~!!」
白色转场-中庭
澪        :「啊啊超完美!我已经能想到蛮那后悔到不行的脸了!!」
sammy:「嚯—!」
澪        :「啊,是sammy的声音!这么说EVA大人也要来了!?」
澪        :「——咦??只有sammy……?EVA大人嗯……?」
sammy:「嚯??」
澪        :「怎么会,EVA大人……明明都和我约好了……」
澪        :「啊,sammy!不行啦!那个花是为了EVA大人特别准备的!」
澪        :「是好孩子就还给我——啊」
澪        :「糟、糟糕了————!!!」
白色闪光-转场景-室内
恭介:「哈啊……虽然被producer桑拜托帮忙运全校学生的名簿到资料室去……可是这玩意儿,还挺重的……」
恭介:「……嘛,本来producer桑在那里一个人搬运的时候被我遇到,这也算是一种命运吧……呼呼呼」
哐当
恭介:「呜哇—!想事情太入迷了不小心都散出去了——!!」

恭介:「好痛……啊,学生名簿没有了!?跑哪里……啊啊!在窗户外面!居然跑到了外面去——!」
恭介:「……咦?学生名簿旁边有谁倒在那里……那是,澪君……?」
黑色转场-中庭
啪飒啪飒啪飒
澪:「嗯!!」
白色场景
咚——————————!!!!!!
转场-室内
蛮:「嗯~、果然国产烤鸡就是美味啊~」
咚——————————!!!!!!
蛮:「呜哇!?!?!刚、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好像是从中庭——」

蛮 :「呜哇!?怎、怎么了恭介?怎么那么慌张」
恭介:「蛮、蛮君!!不、不好啦!!好像因为我的错,澪君他……!」
蛮 :「澪他怎么了……?」
恭介:「这个……算了,之后再说!!现在快点去澪君的旁边!!」
蛮 :「好、好!!」
蛮 :(澪……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二话


澪 :「…………」
蛮 :「澪!!」
恭介:「澪君!!你没事吧!?」
澪 :「?」
蛮 :「有哪里受伤了吗!?恭介说澪大事不好了——澪??」
澪-微笑
蛮 :「为、为什么要笑……?」
澪 :「午安,蛮桑♪」
蛮 :「什么、诶诶!?午安!?到、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恭介:「这、这个难道是……!」
蛮 :「什么啊恭介!!你难道知道些什么吗!?」
恭介:「……有可能是被学生名簿直击了脑部,因而产生了混乱了吧……」
蛮 :「诶诶!?虽、虽然确实没有受什么伤……但这种事有可能发生吗!?」
恭介:「呼呼呼……在漫画的世界里这可是经常有的事哦」
蛮 :「干嘛一副得意脸啦!如果这真的是原因的话,我该怎么办才好……!」
恭介:「嗯……也有只要在相似的场合受到同样的冲击就可以恢复的这种说法……」
恭介:「可最近大家都觉得这个展开太老套了,所以现在的主流是,就算给予同样的冲击也回不到之前的状态,就只是觉得疼痛而已」
蛮 :「别说什么主流啦!比起那种事先救助澪要紧!!」
恭介:「我、我知道了!那现在就从我的死宅图书馆中搜索出解决办法吧!——搜索开始」
恭介:「…………」
蛮 :「……搜、搜索还在进行吗?」
恭介:「……不、不行的啦~~~!这种案件明明就只通用于二次元!解决方法我完全不知道啊~!」
蛮 :「怎、怎么这样!只有这点一定要想想办法!!」
恭介:「就算你让我想办法……唔唔唔……」
噗噜铃-手机铃声
恭介:「啊哈!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把这个紧急事态发给ArS的green——子规规,让他也来想想办法!」
恭介:「子规规—!实际上发生了这种事——」
子规:『小恭你到底在哪里啊!离摄影可没多少时间了哦!?』
恭介:「啊!!我、我忘记了!现、现在就过去!马上就去、用跑的!!」
哔-挂电话
恭介:「……抱歉这之后的事情我帮不上忙……可澪君他……啊啊但是我对子规规说了马上就到……」
蛮 :「没问题的,工作优先嘛!这里我会想办法的」
恭介:「真的可以吗?那个、真的是很对不起!澪君的事情真是拜托你了!」
蛮 :「交给我吧!那一路顺风!」
恭介:「好~!」
踏-恭介离开
蛮:「……哈,说什么交给我吧……」
澪:「请问话题已经结束了吗?」
蛮:「嗯……澪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澪:「?我和平时一样啊?请问有哪里奇怪吗??」
蛮:「哈~~~……」


白色转场-课室内


咔洽-开门声
蛮 :「……」
一诚:「啊、怎么了蛮?一脸阴暗的表情」
双海:「啊哈哈,还真是。对人生疲倦了……这样的气场都冒出来了哦」
鹰通:「你没问题吧?如果发生了什么的话,不如和我们相谈试试看也允许哦?」
蛮 :「鹰通……那个,是真的吗?」
鹰通:「?是啊。把有困扰的人放着不管,我也不是那么薄情寡义的人」
双海:「啊啦啦~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诚:「……这种时候双海的预感总是正确的」
鹰通:「……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蛮 :「事实上……」
澪 :「啊,是一诚桑和双海桑还有鹰通桑♪ 午安」
一诚&双海&鹰通:「「「!?」」」
一诚:「谁、谁啊这家伙……!?」
双海:「这真的是澪君对吧……?这和我认识的澪君稍微、不、是有巨大的差别啊!!」
鹰通:「蛮……你对他做了什么……!!」
蛮 :「我也不知道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找到他时就已经变成了这样……所以希望你们帮帮我!!」
一诚:「就算你说让我们帮忙……」
澪-微笑
双海:「呜哇、这笑的简直一脸桃花开!突然好怀念平时总是看不起人的那个澪君!」
鹰通:「说实话我都不想靠近……」
鹰通-远离
蛮 :「说好的相谈试试看呢!」
鹰通:「虽然有说可以商量……」
双海:「啊啊,对这幅景象太过于恐惧,我的手都开始在颤抖了……如果不注意点的话,就会和小懒一块儿掉下去——啊」
哐啷-东西掉落的声音
双海:「小、小懒在澪君的脚边……!」
一诚:「笨蛋!你在做什么啊双海!」
澪 :「……双海桑」
双海:「是是是!!」
澪 :「这个吉祥物,在冬天也什么都不穿,感觉好可怜哦」
双海:「诶?是、是这样来着……?」
澪 :「所以呢,我想做件洋服给这孩子当做礼物♪」
双海:「啥啥啥!?不、不用了!不用做这种事也没关系的!完全没关系的,所以麻烦快点还给我!」
双海:(之前把小懒遗失到你那里的时候就被穿上了像是诅咒的铠甲的玩意儿,我都快留下心理阴影了好么~!)
澪 :「没问题的,很快就结束了。就这样交给我吧」
澪 :「嘿~~!」
白色闪光特效
双海:「啊啊!小懒要被……?」
澪 :「呼呼,因为长着一张十分可爱的脸,所以就换上了婚纱哦。怎么样,好看吧?」
双海:「哇……小懒你……超可爱!!谢谢你,澪君!」
澪 :「呼呼,算不了什么的啦。我啊,可是最喜欢双海桑和小懒的微笑哦」
双海:「澪君~!!我会好好珍惜的!我会当成宝贝一样珍惜的~!」
澪 :「呼呼,双海桑,请不要这么哭泣。对于是朋友的我们来说,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
一诚:「说是、朋友……?」
澪 :「对啊!一诚桑也好双海桑也好鹰通桑也是,大家都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哦♪」
一诚&双海&鹰通:「「「!!」」」
鹰通:「……蛮,就这样放着不是挺好的吗?」
一诚:「啊啊,反正现在这家伙也不再专心什么黑魔术了……」
双海:「还把小懒变得这么可爱了!!」
蛮 :「这样不行啦!!绝~~~~对的、不行!!!」
一诚:「就算你说什么不行,你自己不也觉得这样十分平和吗?」
鹰通:「总是第一个受到残酷责难的,不就是你吗?」
蛮 :「这、这个倒是…………。总之、不行的事就是不行!」
嘎啦啦-开门声
???:「蛮你真是说的好啊!」
一诚 :「接下来又是什么……?」
心  :「刚刚的话我有听到哦。让我也来帮帮你吧,蛮你过来!」
蛮  :「呜哇!?等等、心!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突然拉着我手腕走啊!!」
澪  :「啊,蛮桑!请问你要去哪里?请把我也带上吧!」
啪嗒啪嗒啪嗒-三人离开课室
双海:「……走掉了」
鹰通:「到底怎么一回事?」
一诚:「嘛、反正是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了」
双海&鹰通:「「赞同」」
双海:「蛮君、fright!!我会在角落里给你应援哦!」
一诚:「……比起这个,心那家伙还真是变得友情至上了」
双海&鹰通:「「确实是……」」



第三话


中庭
咚!-猜测为心恐吓住了澪
澪:「咔啊!?」
心:「咔啊!?才怪嘞!刚刚的是什么啊!形象改变吗!?」
蛮:「心酱好可怕……」
蛮:(哈!对了这可不是害怕的场合!要帮帮澪才行……!)
蛮:「就、就这样停下吧心!」
蛮-上前拉人
心:「干嘛啦,为什么要妨碍我!?」
蛮:「不、不要一副那么可怕的表情嘛!澪,别管了快过来!那边太危险了!」
三人位置拉开
澪:「蛮桑……!」
蛮:「啊啊,不要用那种闪光般的眼神看着我啊!完全不习惯这种模式,不如说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啊!」
澪:「呼呼,蛮桑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呢。谢谢你救了我。」
蛮:「到、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心:「哈啊……即便被我追到这种地步,都没把这层怪物的皮给扒下来……这孩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蛮:「这、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啊、说起来恭介他有说——」
蛮:「可能是头部被撞击所以产生了混乱!」
心:「脑袋被撞了?又不是漫画……」
蛮:「……我也这么想啊」
心和蛮交换位置
心:「澪,你的头有撞到哪里吗?」
澪:「?我的头没有撞到什么地方啊?」
心:「看吧,不对啦」
蛮:「这、这样啊……只要问了本人就好了……!确实是盲点啊……」
心:「连你都混乱起来了该怎么办啊!反正你也讨厌这样让人不爽的澪不是吗?好好的把原因找出来啊!」
蛮:「澪,你还记得我和恭介来之前的事情吗?」
澪:「和蛮桑你们相遇之前?我正在画画哦♪」
心:「画画?」
蛮:「……我觉得可能是魔法阵」
蛮:「啊!说起来澪最近新入手了一本魔导书(梵文grimoire),所以特别高兴来着」
心:「??grimo……?」
蛮:「就是魔导书」
心:「魔导书?这种东西到底是在哪里买的……」
蛮:「好像是澪大推荐的黑魔术商店里买的,你感兴趣的话下次也带你去买——」
心:「那种一点也不可爱的东西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好吗!比起这种事,那个魔导书现在在哪里?」
蛮:「现在……澪要是没拿着的话,大概就落在柜子里了吧」
心:「那,蛮、你去拿过来」
蛮:「诶诶!?我去吗!?」
心:「除了你以外还能有谁啊!好了好了快点去拿过来!」
蛮:「呜呜……再怎么是为了澪,心你差遣人也太乱来了吧……」
心:「不要抱怨了快点去!」
蛮:「知道了~!」
蛮-离去


白色转场-中庭


蛮:「我拿回来了~~!」
心:「速度挺快的嘛。那就赶快来看看里面的内容吧」
心:「…………全部都是奇怪的咒文。一般能读得懂吗……?」
蛮:「这个还算比较光明的哦。家里还有更阴暗奇怪的——啊,是不是就是这个!?」
心:「让心也看看!」
蛮:「就是这个!这个魔法阵!」
蛮:「上面写着的效果是『当这个魔法阵发动时,站在上面的人会把第一个看到的东西当做天使般宠爱起来』」
心:「像是天使般……」
蛮:「宠爱……」
澪:「?」
蛮:「那就应该是这个了」
心:「看来不会错了」
心:「最开始看到的时就觉得有种违和感……」
蛮:「违和感?」
心:「你看,澪的这个反应并不仅仅只是针对谁对吧?」
蛮:「……哈!这样的话我也知道了!」
心:「知道了?」
蛮:「恭介把澪的脑袋砸中的,记得确实是全校的学生名簿,而且好像就掉在澪的附近。所以大概——」
心:「然后看了那个名簿,澪现在就把全校学生宠爱得像是个天使是吧」
蛮:「好像还真是这样……」
心:「真是的。反正就是——」
心:「『只要使用这个的话,EVA大人就会成为只属于我的EVA大人了……呼呼呼……哈哈哈哈哈!』」
心:「——这样想的呗」
蛮:「哦哦!心你学的好像澪哦!」
心:「吵死了!快点去找解除的方法!」
蛮:「好!」
蛮-靠近澪
蛮:「澪,我们会加油把澪你变回原本的样子的!已经没问题了哦!」
澪:「……」
蛮:「澪……?」
蛮:(为什么一副不安的表情?)
心:「等等蛮!那个grimo什么的上面没写吗?」
蛮:「诶?啊,对了。解除诅咒的方法是……啊,这里有写」
蛮:「条件是『从不需要使用魔法阵也两颗心紧紧相连的,命运的那个对象那里得到【真红线之缘-crimson Phil(深红菲尔)】的拥抱』」
心:「总之就是澪的红线的对象?那样的话……」
心&蛮:「「EVA(大人)??」」
心   :「什么呀,只要被EVA抱一抱就可以了,这不是很简单嘛」
蛮   :「就是嘛,解咒方法这么简单真是太好了」
心   :「……说起来EVA呢?你们不在一起?」
蛮   :「今天还没见到……应该来了学校的……」
sammy:「嚯!」
蛮   :「啊,sammy!知道EVA大人去哪里了吗?」
sammy:「嚯嚯」
蛮   :「嗯嗯?……啊,sammy的项圈上有张纸」
咔撒咔撒-打开纸张
心:「上面写了什么?」
蛮:「『致澪 工作加急,同弥赛亚(Messiah 即producer)一同赴约。因而今天约定之事改为他人。抱歉』」
蛮:「『P.S.因今天现场禁止携带动物,故sammy之事就拜托了。 EVA』」
蛮:「EVA大人有工作啊,原来这就是今天早上只看到了sammy的原因吗。」
心:「EVA因为工作不在……就是说,澪暂时就一直那样……」
蛮:「诶诶!?那太让人困扰了!!」
蛮:「EVA大人~~!!好希望能马上回来啊~~~!!!」



第四话


外景街道
澪:「快看,这个缎带的发饰,真的超合适哦♪」
心:「呀—,天呐这个!不是和心超~相配吗!收下真的可以吗?」
澪:「当然了。因为心酱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嘛,当然要给你礼物啦」
心:「呼呼,既然你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那我就收下吧♪真的好可爱啊~」
澪:「你喜欢的话就好」
蛮:「……哈啊,为什么就演变成了我们出来玩的状况啊。现在不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吧?」
心:「什么叫这种事情啦。在EVA回来之前,我们也做不了什么事情啊」
心:「那不如陪这边的澪好好玩一玩呢」
蛮:「说是这样说……」
蛮:(做这样的事真的好么……)
心:「不过真的完全不同呢,真的是澪吗?」
澪:「是,我是澪~」
蛮:「…………」
蛮:(我是知道的,即便是混乱成这样,那也是澪……)
蛮:(但这是不对的。和我一起长大的那个澪……)
蛮:(平时的澪……)
澪:「……」
心:(……真是,拿这两人没办法)
心:「好!难得来一次,当然要在时间允许的范围内,尽情地玩个够啊!」
心:「我啊,想买更多的东西」
澪:「嗯!那我和心酱一起去买东西!」
心:「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快点蛮!不要总是摆出那种阴~暗的表情,一起去吧!」
心和澪离开
蛮:「……不管何处,都随你心意」


白色转场-路边花坛


蛮:(时间差不多了)
蛮:「澪!」
澪:「什么事,蛮桑?」
蛮:「差不多EVA大人要回来了,所以回学校去吧」
澪:「……我不要」
蛮:「……澪?」
澪:「还有好多好多没有带你们去的地方,所以我不要回去」
蛮:「……你在说什么啊澪。想要去的话下次再一起去不就好了吗?」
蛮:「现在重要的是为了迎接EVA大人去学校——」
澪:「我不要!我……我还不想回去……!」
蛮:「澪……」
蛮:(怎么办……。为什么澪会说不想回去呢……?难道不想见EVA大人吗……?)
心:「stop stop!」
蛮&澪:「………………」
心:「就算这样硬是拉他回去,强让他拥抱他本人也回不来的」
蛮:「怎么会……那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啊!澪他……澪他居然会变不回来……!」
澪:「……唔」
心:「因为澪他自己并不想要变回去啊」
蛮:「诶……?」
心:「呐,澪,好好对蛮说哦。你想要怎么做,你想要自己保持什么样子,不说出来的话这个笨蛋是不会明白的。」
澪:「……」
蛮:「说我是笨蛋……心你好过分」
心:「都说了吵死了你个迟钝白痴!」
蛮:「呜呜呜,你又那么说……」
心:「什么嘛,明明就只是个蛮还一直摆着张臭脸的!以为我没看出来吗?——还有澪你也是!」
澪:「心酱……」
心将蛮推向澪
心:「你们两个人好好谈,做好决定了再去找EVA抱一抱变回去不就行了」
心:「在这之前,你们都不要回学校!」
澪:「等、等等我啊心酱!」
蛮:「你要去哪里?」
心:「先回学校和EVA说清楚!你们真是一群烦人的家伙!」
心离开
蛮:「……」
澪:「……」
蛮:「……心,走掉了啊」
澪:「是的……」
蛮:「…………澪,为什么不想回去呢?」
澪:「……蛮桑你………………蛮桑你,讨厌,现在的我吗……?」
蛮:「也不是讨厌啦。可是……」
澪:「那样的话,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嘛」
蛮:「诶……?」
澪:「温柔对待大家,谁也不会去伤害。……会伤害蛮桑的那个会做很过分事情的澪,就这样消失掉难道不好吗……」
蛮:「澪……?」
澪:「如果是平时的我的话,早就对你说出无数残酷过分的话了不是吗?」
澪:「那为什么,希望我变回那种过分的人的模样呢?我……不想伤害你。」
澪:「想要像现在一样,能够直接把自己的心情传达出来,开开心心的说话……」
蛮:「澪……」
蛮:「……我喜欢澪。因为是我重要的家人。所以不管是怎样过分的话我都会全部接受」
蛮:「因为我知道,澪对我,也同样觉得是十分重要的家人。」
蛮:「确实澪是个黑魔术阿宅,EVA大人控,除此之外全部差别对待」
蛮:「可那才是澪的交流方式,是十分和澪相配的极其坦率的表达爱的方式哦」
澪:「……蛮桑你,好奇怪啊」
蛮:「是这样吗?」
澪:「即便你知道这是爱的表现,可当那些恶意袭来的时候却仍旧不会生气,我觉得你好奇怪啊」
蛮:「所以说,我认为那不是恶意」
蛮:「……而且,我希望你仔细想想。澪的那种过分态度,可是只针对我一个人哦?」
蛮:「这不就代表着对他来说我也十分特别吗?」
蛮:「……现在就如澪所说的,现在更喜欢对大家温柔的澪的人会多一点」
蛮:「但是,这样一个黑魔术阿宅,EVA大人控,除此之外全部差别对待」
蛮:「并且经常关注着大家,温柔的人,才是我所熟知的山野边澪」
蛮:「我啊,最喜欢这样的澪了。所以我喜欢我认识的那个澪能够回到身边」
蛮:「……如果平时的澪无法回来的话,EVA大人、sammy、学校的大家还有粉丝们,都会觉得悲伤的」
澪:「……」
蛮:「……毕竟,我是最悲伤的那一个」
澪:「我、我……」
澪:「我……我觉得就现在这个状态的话,能和蛮桑一直友好相处下去……」
澪:「可是……结果却是我让蛮桑如此的悲伤」
澪:「我,不想看到蛮桑悲伤的脸」
蛮:「你明白了吗……?那和我一起去学校——」
澪:「蛮桑,请你,抱抱我」
蛮:「诶……?就算做这种事也——」
澪:「这个魔术的解咒方法只有一个」
澪:「『从不需要使用魔法阵也两颗心紧紧相连的,命运的那个对象那里得到【真红线之缘-crimson Phil(深红菲尔)】的拥抱』」
蛮:「所以说,是和EVA大人——」
澪:「不,蛮桑。请你来抱我。」
蛮:「澪……」
抱……!
蛮:「澪……?」
澪:「那么接下来,作为代替从不坦率说出自己心意的那个喜欢和人唱反调的澪的份,我要说一些事」
澪:「现在的我是蛮桑你所熟知的山野边澪的一部分」
澪:「所以……」
澪:「蛮和EVA大人一样,都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是这么想的哦」
蛮:「澪……!」
白色闪光特效



第五话


蛮:「唔,好闪……!刚刚怎么突然有光乱闪啊……」
蛮:「哈!澪、澪你没事吧?现在应该变回——」
澪:「唔唔唔……蛮……吵死了……」
蛮:「啊啊!太好了澪!变回以前的状态了!!」
抱……!
澪:「干嘛,好痛苦……你这家伙在做什么啊!!!」
咚!!-推开了蛮
蛮:「唔嘎!」
澪:「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为什么是我抱了蛮啊!?感觉超恶心好么!!我一定要诅咒你……!!」
蛮:「澪~~~!变回来了!真的太好了!如果一直那样的话我要怎么办才好……!」
澪:「??变回来?你在说什么……?」
心和EVA登场
心   :「哎呀,已经变回来了?亏我还把EVA给带过来了」
EVA:「嗯?已经解决了?」
蛮   :「啊,EVA大人!心!快看!澪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EVA:「确实如此,你努力了啊,蛮。真不愧是我的使魔(servant)!」
心   :「好了好了,看了不就知道了吗。……这样就可以安心了」
蛮   :「是!」
澪   :「我完全没有听懂你们在说什……变回来了是什么?话说为什么华房心你和EVA大人一起啊?快分开啦!!」
EVA:「澪,你这个态度确实不可取。塞壬(seiren)他也是因为担心你才将我带来的」
澪   :「哈啊!?这个性格恶劣的女人!?」
心   :「还真亏你敢说性格恶劣的女人啊。直到刚才还一直在说心酱心酱的!」
澪   :「什么……!?我、我怎么可能会那样叫你啊!?」
EVA:「抱歉,塞壬。其实他是想同你好好相处的……只是不坦率罢了」
心   :「呼呼,这一点我可是相当清楚了哦」
澪   :「~~!!拜托快停下吧,到底发生什么了啊……!」
心   :「不过还真是没想到那个『真红线之缘-crimson Phil(深红菲尔)』说的是蛮啊」
EVA:「呼,长久的相处中诞生出的友谊,也无不可嘛」
澪   :「请、请不要再这样说了,EVA大人!」
EVA:「蛮」
蛮   :「是,EVA大人!」
EVA:「我不在时让你不安了。抱歉迟来了」
蛮   :「EVA大人……!我虽然很不安,但是我加油了!因为,我果然还是更喜欢以前的澪」
澪   :「……唔」
EVA:「澪,你应该有话要对蛮说吧」
澪   :「要说的事……」
EVA:「可不要辩解说是使用魔法阵的时候,有别的其他东西跑进了身体,被趁虚而入了」
EVA:「你自己不是最清楚,那幅姿态也是属于你的一部分吗?」
EVA:「那样的话,蛮为你四处奔走,你也知道的吧?」
澪   :「……是的,EVA大人」
澪   :「…………谢谢你,蛮。还有你,华房心」
蛮   :「真是一件好事啊!」
澪   :「~~但是!!!」
澪   :「蛮和我是『真红线之缘-crimson Phil』什么的,我才不认同呢!」
澪   :「我的红线可是只系在EVA大人那里的!!」
蛮   :「呜哇!澪害羞了!」
澪   :「才没有害羞!蛮给我闭嘴!」
心&恭介:「嗯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心 :「呃,恭介??」
蛮 :「啊,恭介!你什么时候来的!?」
恭介:「呼呼,回到学校的时候正好看到心桑带着EVA君过来,就跟着一起过来了!」
恭介:「澪君变成那样也有一半是我的过错,中途离开时就很担心」
恭介:「但是,比起那个却看到了超赞的光景……!要赶紧回去把这个梗画成漫画才行……!」
恭介:「对了蛮君!请告诉我详细经过!今晚可是不会让你睡的哦~!!!」
蛮 :「哇!?等、恭介快放手啦!!EVA大人救救我啊~~~!!」
恭介拖走了蛮
澪   :「呼呼!敢妨碍我和EVA大人的家伙,就是这样的下场!」
EVA:「……澪,偶尔还是要对他温柔一点」
澪   :「……我和蛮这样就可以了。……蛮他也,明白这一点的」
EVA:「呼……这样吗」
澪   :「啊啊!~~不要这么看着我嘛EVA大人!」


白色转场-摄影棚


柚希  :「哦……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啊」
EVA  :「啊啊。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如此不得了的大事」
柚希  :「……说是不得了,可EVA君你看上去挺高兴的?」
EVA  :「啊啊。我可是很自豪于使魔们的羁绊啊」
柚希  :「……就算是这样也不用真的安排一场以红线为主题的衣饰舞台摄影吧」
柚希  :「真是个家人笨蛋呢」
EVA  :「呼呼呼,那我就当做夸奖收下了」
柚希  :「好好」
EVA  :「……亲人笨蛋也好,本来那两人就自小被我养育,这么说也不过分」
EVA  :「坦率点也不错……关于养育他们两人之事」
EVA  :「我可没有比这更能让我自豪的事了」
柚希  :「……是这样呢。或许是这样吧」
黄河萌葱:「啊,是EVA大人!」
EVA  :「是萌葱啊」
黄河萌葱:「呜哇……今天的澪姐姐,特别的可爱哦」
EVA  :「啊啊,是这样对吧?」
黄河萌葱:「我今天是第一次摄影,超开心的!」
EVA  :「啊啊。能开心就好。那就在镜头面前,展现出比以往的自身更美丽的姿态吧」
黄河萌葱:「嗯!」
柚希  :「……到时间了。摄影开始吧」
EVA  :「嗯」


白色转场-本次GR卡面


澪   :「……呐,EVA大人?」
EVA:「怎么了,澪」
澪   :「我的『真红线之缘-crimson Phil』的对象,果然是EVA大人对吧?」
EVA:「呼,是吗。我很高兴,澪」
澪   :「可是……」
一瞥
蛮   :「??」
澪   :「……嘛,如果只是1mm的话,给蛮也无所谓啦」
蛮   :「你们在说什么?」
澪   :「什么也没说你个笨蛋蛮!今天可是我和EVA大人的摄影,你可别捣乱!」
蛮   :「呜呜,澪好过分!!」
蛮   :(啊啊,但是这不就是和平时一样吗——)
EVA:(无法说出,却深爱着的……)
澪   :(对于我来说……蛮他也十分重要,这种事情不用说不也知道嘛)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