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 晃】17'打工UR《魔法的食谱与你的味道》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魔法的食谱与你的味道》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柚希:(难得天晴,今天就去天台吃午饭吧。虽然只是水果而已……)

*

柚希:(咦?晃君在这里。真稀奇,是在吃便当吗?)

晃 :*呀

   制作人也来吃午饭吗?

柚希:嗯。晃君也在吃午饭啊。那个便当,难道是晃君亲手做的?

晃 :*唉……

   只是现在而已。最近总觉得很容易累。所以自己做饭,想吃些对身体好的东西

柚希:真厉害。有煮菜和烤鱼。食谱营养很均衡呢。晃君,还会做饭呀

晃 :*哎呀哎呀

   倒也不如杜若桑那么拿手。只是做给自己吃的男人饭罢了

(男人饭:指男生做饭比较豪放粗糙的流派)

柚希:但是看上去好好吃啊

晃 :*啊

   嘛毕竟一个人住,这些还是会的

柚希:这样啊。真了不起。还考虑膳食平衡

晃 :的确,起码比制作人的午餐要健康得多了

柚希:是啊……。我也得吃点好的才行

晃 :*唉……

   要是能为你做饭也好,不巧我还没有这么擅长做饭啊

柚希:才没这回事呢。这个鸡肉看上去好美味……

晃 :就算是制作人拜托我这个也不能给你——


   因为没有想到是要做给制作人吃的

柚希:什么意思?

晃 :只是舔一下酱汁的话应该没关系吧?来。

   张开嘴……


柚希:……唔。好,好辣!

晃 :*哈哈

   对吧?为了让身子暖和,我在里面放了辣椒

柚希:没想要我,是指这个啊……

晃 :*是啊

   如果能一边让你尝味道,一边一起做饭的话应该会很开心吧

柚希:我也是,好想看看晃君平时都会做些什么菜啊

晃 :我记得在综艺节目的打工企划里,我应该是去餐厅的吧?

柚希:嗯。预定是让你担当住主厨的工作哦

晃 :*哈哈

   如果你愿意的话,能陪我练习做菜吗?

柚希:当然可以啦。不过怎么这么突然?

晃 :我想让你作为客人,同时让你帮忙尝味道

柚希:啊哈哈。那我很期待哦

晃 :*我很开心

   是啊。两个人一起做饭……就像新婚夫妇一样呢



【第2话】


*咚咚咚咚(切菜声)

柚希:(……晃君,切菜很熟练呢。而且主厨打扮也很帅气)

晃 :*哈哈

   制作人在真是帮了大忙

   我只知道一些很简单的食谱

   那,我们要做什么呢?

柚希:是意大利风烩饭哦

晃 :*是啊

   那加一些凤尾鱼和橄榄油来添加香味比较好吧

   ……哦。不行啊,随性去做可不是好习惯。一定要按照食谱来

柚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尝尝看晃君的调味呢

晃 :*你是说真的吗?

   真的吗?我是想做给男生吃的,所以味道可能会有些浓哦

柚希:没关系的。我想知道晃君喜欢什么样的味道

晃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你就期待着吧

*

晃 :好,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装盘了

柚希:好香啊!这是凤尾鱼和……大蒜吗?

晃 :*唉……

   嗯。糟了。给女生吃大蒜不太好吧?

柚希:没有那回事啦。大蒜能让身体精力充沛,而且很勾人食欲呢!

晃 :*怎么了?

   制作人,现在一脸想吃的样子

柚希:……露陷了吗。我现在就想尝尝味道。不行吗?

晃 :*哈哈

   哈哈,明明可以等盛到盘子里再吃的

柚希:就,先吃一口!

晃 :这么想要吗?真是任性的制作人啊


   好吧。来,嘴巴张开?很烫要当心别烫到哦

柚希:咦?我自己能吃的

晃 :*啊

   因为刚才舔酱汁的制作人很可爱啊


我想看看你更可爱的样子


想要的话,你知道应该怎么请求吧?


柚希:(唔!晃君,看上去很开心……。没办法了。这也是为了好吃的饭!)

   好想让晃君喂我吃,晃君做的饭啊~


晃 :*哈哈

   哈哈。做得很好。制作人很可爱哦

柚希:真是的!不要戏弄我!

晃 :*哈哈哈

   啊哈哈。不要那么生气。你真的很可爱啊


   来,趁着还没凉快吃吧

柚希:我开动了

   嗯——,好吃!晃君,很成功哦!

晃 :看你这么高兴,我好像都能体会到做饭的乐趣了



【第3话】


晃:*哈哈

  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和以往不同的舞台

  我按照自己的风格调味了,请慢慢享用吧

  要是合大家口味就好了……。怎么样呢?

  告诉我你们喜欢的味道吧?还有,你们的味道

*

柚希:晃君,LIVE舞台很帅气哦!

晃 :*谢谢

   谢谢。没想到能在综艺节目的打工企划里有LIVE的表演

柚希:节目也大受好评呢

   看到晃君打工的样子,编导都说要企划一个料理节目呢

晃 :*你说真的吗?

   咦。我,上料理节目吗?

柚希:嗯。说是做饭时晃君的表情,很有魅力呢

晃 :*是啊

   可能是因为,体会到了做饭给别人吃也不赖吧

柚希:晃君,之前明明说了只是做给自己吃的……

晃 :*哈哈

   哈哈。因为有人会带着可爱的表情,把腮帮子都塞得鼓囊囊的,才让我觉得有做饭的意义啊

柚希:腮帮子都塞得鼓囊囊的,难道是说我吗?

   我的吃相有那么奇怪吗?

晃 :吃得很幸福的样子啊。让我觉得能那样被品尝,也很幸福

   *哈哈

   2个人一起吃饭也很开心啊。下次,我想尝尝看你亲手做的饭


柚希:下次再在学校里2个人一起做饭吗?

晃 :那样也不错。不过如果我说想在你家看你做饭,你会觉得困扰吗?


柚希:晃君要,来我家里?

晃 :*啊

   嗯。想让你请我吃晚饭呢

柚希:可以啊

晃 :咦?

柚希:机会难得,就叫上星夜君和奏多君,一起开大阪烧派对吧!

晃 :(啊啊,什么啊。这样吗……)

柚希:星夜君一定会大口咬着大阪烧很感动的。奏多君也一边呼呼吹气一边吃……很开心呢

晃 :*哎呀哎呀

   败给你了。虽然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但好像很开心呢

柚希:对吧?那马上就计划起来吧

晃 :*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们会准备食材的,制作人就负责料理吧

柚希:当然了。我来大显身手……虽然这么说,我也只会做简单的菜而已

晃 :*哈哈

   没关系,能吃你做的菜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想要是我们能单独2人一起慢慢享用会更开心的……


不过,这就作为主菜让我留个期待吧


【完】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