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Leon】17'活动GR《英国绅士的三个心得》


翻译:刘玄武-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英国绅士的三个心得》



【一】

P     :到live为止的日程安排就是这种感觉了啊……。嗯,多亏了大家的努力现在有了多出来的空闲时间

P     :这段时间——

leon:制作人!

P     :leon君,怎么了?

leon:今天我有个想让你答应的请求

P     :请求?又想到什么没新意的事了?

leon:什么啊那个没新意的事!与这个无关……想让你和我一起去雪山

P     :雪山?这次的live会场有吗……?

leon:嗯!noah的别墅附近就有,所以想让你陪我一起去

P     :我知道了,可以哟

leon:真的!?太好了—!

P     :条件是,其他人也一起去哦

leon:欸欸—!?不是就我们2个人吗!?

P     :确实从这周末开始有空出来的时间,那就去吧

leon:好好听我说话啊—!


【场景切换】

leon:~♪

P     :(被强烈地撒娇说2个人来就可以了现在却意外的不怎么说话啊……)

P     :(live的演出也没有在练习,哼哼地在画着什么的样子……到底在打算些什么呢)

P     :(就算问了在画些什么,也什么都不肯告诉我……)

P     :(……话说回来,这里真安静。除了暖炉里木头烧裂的声音和leon的鼻音以外什么都听不到)

P     :(最近也一直在忙,总觉得有点困了……)


【场景切换】

P     :嗯……

leon:啊,醒了?

P     :leon君……?啊咧,我什么时候……这条毛毯是leon君帮我盖的吗?

leon:嗯。回过神来发现制作人睡着了。明明是我让你一起来这里的却把你放置在一边对不起

P     :唔嗯,没关系。比起这个,已经画完了?

leon:嗯,画完了!锵——

P     :……受女孩子欢迎的live计划?

leon:没错,制作人也已经醒了,接下来就开始作战会议!

P     :作战会议?

leon:嗯!标题是『第1回在live上备受女孩子欢迎吧大作战会议』!

P     :呵呵,那是什么

leon: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哦!我为了让大家能更加喜欢我们该怎么做比较好思考了很久

leon:制作人会和我一起思考的吧?



【二】

P     :为了能被更加喜欢,吗。leon君自己觉得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leon:我……我觉得,就将『我的风格』更加更加展现出来不就挺好的吗

leon:——这样才是最重要的,我的伙伴这样告诉我

leon:说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了。只有做着自己风格的事,才最能让我闪耀什么的

P     :……原来如此。有很棒的伙伴在呢,leon君真是个幸福的人

leon:嗯。我是个超级幸福的人哦。还有能像这样一起思考作战的制作人在哦!

P     :啊哈哈。你这样说我很开心哦!

P     :但是……leon君的风格,虽然这样说但是leon君的优点有很多呢

leon:我觉得拥有3个受欢迎要素很重要!

P     :3个受欢迎要素?

leon:比起各个方面都只能展现一点甚至看不到,不如突出某些方面让大家感受得到魅力比较好吧?

P     :确实。……3个,3个吗—……。从leon君一堆魅力点中,选出要在live上展现出来的魅力……

leon:无论放置什么首先就不能把吉他算在外面吧?然后……嗯……

P     :难得要在雪山举办live,如果有能活用这点的特技就好了……

leon:啊,这样的话,我很擅长滑雪!

P     :就是这个!……但是滑雪的话还能弹吉他吗?

leon:虽然没试过但是一定没问题!这么说还是有点担心,所以就决定之后去试试看

P     :嗯,这决定不错

leon:还剩1个,还有1个啊……我的魅力……我可是充满魅力的英国绅士啊—……

leon:像这样一个一个的挑选候补还真……

P     :呵呵,自己的优点,反过来反而不清楚呢

leon:……那制作人知道吗?

P     :知道哦。一直在看着你这点我比谁都有自信哦

leon:……那,我的魅力,是什么?

P     :leon君的魅力是

P     :是非常棒的,笑颜哦

leon:!

P     :leon君的笑颜,能让大家都露出笑容。就像太阳一样

leon:~~制作人啊—……!

P     :嗯?

leon:为什么你总能那么无自觉的说出让我开心的话呢?

P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说出来而已……你怎么这么害羞呢?

leon:啊——不行了。真的不行了。为什么一直这样子,制作人啊……!

P     :……我一直会说出些奇怪的话吗……?

leon:唔嗯,是的

leon:真要说的话就是你总是在说一些会让我心跳不已的话

P     :心跳不已……

leon:……制作人你啊?让我再更加喜欢你的话该怎么办啊?

leon:会好好负责吗?

P     :又在说这样的事……

leon:……我说啊,制作人

leon:虽然我,确实看起来很轻浮的样子,但是我对制作人的,这份喜欢的心情是认真的哦

P     :!

leon:要是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的话……总有一天就会被我吃掉的哦!



【三】

leon:噢—放晴啦——!是绝好的滑雪天气呢!

P     :嗯,阳光被雪反射上来好耀眼

leon:……所以说制作人

P     :什么?

leon:真的不一起滑吗?

P     :嗯,我不滑哦。我就在这里拜见leon君的勇姿

leon:明明还想借此提高制作人对我的好感度的说……

P     :leon君,不可以忘记目的哟。这可是『受女孩子欢迎的live计划』中的一环啊

leon:啊,是呢!

P     :得确认leon君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弹着吉他滑雪才行吧?

P     :我得在这里将饭们会看到什么样的你的身姿好好的运转录像机录下来才行

leon:确实,这也是很重要的事呢!

P     :就是这样,所以leon君快点滑起来!

leon:是,队长!

leon:话说我也很久没滑雪了啊~……感觉很兴奋~!

P     :(很开心的样子呢。就算只能看到那个笑颜,饭们也会很高兴的吧)

P     :(滑着雪弹吉他吗……虽然没听过这样的事,要是能顺利的话就好了)


【场景切换】

【唦唦……!】

P     :欢迎回来leon君!看你一直没回来有点担心了呢?果然边弹吉他有点难吗?

P     :滑雪的感觉看起来很棒哦……啊,要看下录像吗?

leon:……

P     :leon君?哇!?

【抱住……】


P     :……怎么了?

leon:山,山上。去了上面然后,一片雪白……

P     :?嗯

leon:一瞬间分不清制作人在哪里……非常的,害怕

P     :……

leon:【*哭泣声】制作人,把我的事丢下然后跑去其他地方这种事明明清楚是不可能的……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害怕

leon:可能是,因为戴着耳罩吧。完全听不到声音,感觉像被世界孤立了一样……

leon:……你,明明就好好的在这里

P     :leon君

leon:呐,制作人

leon:在这个广阔的世界里能够与你相遇,不觉得这是非常厉害的奇迹吗?

leon:我作为我存在这里,你作为你存在这里

leon:这,并不是完全理所当然的事吧。是非常,非常特别的事

leon:……我,果然是喜欢你的

leon:是即使我被世界孤立了,第一件事就是为了找到你而旅行的程度,你对我而言是最特别的唯一

leon:……无论等到什么时候都好,你会不会总有和我拥有同样感觉的一天呢?

P     :(leon君……是发生了什么吗。那样寂寞的表情,从没见过……)

P     :(我现在,能向这孩子传达什么呢……)

leon:……什么的,突然说这样的话很困扰吧。放心吧,让你现在立马就回答我。什么的我不会说的——

leon:我可是英国绅士哦?我会优先制作人的心情的,所以你慢慢考虑吧!

P     :(耀眼的笑颜……果然,像太阳一样)

P     :……那个笑颜,太犯规了吧


【完】

评论
热度 ( 3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