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 一诚】CYBER UR《情侣装的恋心》


翻译:奈绮

剧情提供:闪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情侣装的恋心



第一话


(场景:主题公园)

一诚:

喂,这里是哪儿。


P:

一诚君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双海:

是最近大人气的SF系主题公园呢。


鹰通:

明明是说有工作才把我们从学校带出来的吧……?


一诚:

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


P:

当然是因为在这有工作啊!


一诚:

工作?


鹰通:

……难道说是要做这个主题公园的repo?


双海:

嗯——……但是附近也没看到摄影团队啊。


P:

当然没有摄影团队啊,工作内容又不是repo嘛。


一诚:

不是repo……那到底是什么工作?


P:

今天的工作内容呢,就是在这里好好地玩一顿。


一诚&双海&鹰通:

玩……??


P:

嗯,等我接下来和你们解释一下。不是说接到了电影拍摄的工作吗,据说电影的世界观是类似这个主题公园的SF系。

所以呢,我想要让你们来稍微体会一下这个世界观,就带你们来这里玩了。

……就把这个当做借口,今天也别想太多,玩个心满意足吧。

这样才最能够体会到电影的世界观。


双海:

理由找了一大堆,其实是小柚希你自己想到这里来玩吧?


鹰通:

脸上都写满了要在这里玩个尽兴哦。


P:

啊,被你们发现了?人家一直都想到这里来玩的嘛。

(正如双海和鹰通所说,如果打开了柚希的立绘会发现柚希全程是眯眼笑着)


一诚: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也就尽全力奉陪到底。


(一段时间后)

一诚:

好,这样就全部通关了。


P:

哦哦,不愧是一诚……!


一诚:

嗯?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对面和鹰通一起玩这个游戏吗?


P:

嗯,是啊。但是这个游戏好难啊,我和鹰通君根本没法通关。

我们挑战了三次啊……!一诚君你一次就成功了吗?


一诚:

啊啊,是啊。这游戏还挺有意思的。


P:

从以前开始你就很擅长这样的东西呢。……咦,说起来双海君呢?不是你们俩一起操作的吗?


一诚:

啊啊,刚才他还在的。虽然人是在这里,但很早就game over了,游戏是我一个人打通的。

然后把全场景通关的景品小懒玩偶给他后,他高兴得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大概是跑去找鹰通显摆了吧。


P:

啊哈哈,简直能想象得出鹰通君不甘心的表情。

不过有点可惜啊,和双海君错过了没能看到他拿着小懒的样子。


一诚:

(……不过,多亏了这样,倒是能和你单独呆着了。)



第二话


一诚:

……双海跑哪儿了就随他去吧,我有件事想问你。


P:

什么事?


一诚:

……把我们从学校强行带过来的时候,我们是穿着校服的。


P:

嗯,穿着呢。


一诚:

的确,要是穿着校服在这晃来晃去很显眼……但是你是怎么拿到我们的私服的?


P:

从社长那儿得来的啊?


一诚:

……这件衣服,是我今天穿着去学校哦?


P:

嗯,是啊。


一诚:

还把它锁在了更衣室的箱子里,钥匙也带在身边好好保管着哦?


P:

……不要想太多。毕竟是那位社长。


一诚:

这个社长还真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P:

认真你就输了哦!这点小事就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一诚:

你倒是要在意一点啊。


P:

……干嘛把人家讲得好像很粗枝大叶一样。


一诚:

……的确,倒是真没觉得你心思细腻过。


P:

神经要是太过纤细的话那我也做不了制作人这份工作了。而且……


一诚:

……怎么了。


P:

一诚君的私服还真是一成不变啊。


一诚:

有意见吗?

帽衫和牛仔裤穿着动起来方便,我就是喜欢这么穿着不行吗?


P:

不是对你有意见啦。就只是感觉,一诚君还真是一根筋啊。


一诚:

……除了这个,你看着还有别的想法吧?


P:

……一诚君很帅嘛,我就经常觉得,你明明可以把自己穿得更时髦一点,对这方面感兴趣一点也没关系啊?

但是,我也觉得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好了,也没什么必要对一诚君的私服有太多的干涉……是吧?


一诚:

那你来选我的衣服吧。你挑一些我可能会比较喜欢的衣服,我就穿那些了。


P:

唉,可以吗!?真的吗!?


一诚:

哦——


P:

那,我就挑个一大堆衣服,多得让一诚君都会觉得反感的地步!


一诚:

什么叫让我反感的地步啊。帮我挑衣服很高兴吗?


P:

当然高兴啊!


一诚:

……这样啊。那,我就不抱希望地等着吧。


P:

好啦!就带着希望期待吧!


(场景:学校教室)

一诚:

终于收到了,这就是那家伙说的电影剧本吧……

(……和RE:BERSERK共演吗。

虽然和他们是同期,这样的共演到还是第一次啊。)

哼……挺有意思的嘛。



第三话


(场景:体育馆)

一诚:

……这身衣服比想象中的还要重啊。

(我的角色是我们三人中唯一的战斗人员。穿着这身衣服的话,就要做出和平时一样……不,比平时还要大的动作才有说服力。)

总之,还是得先习惯这身衣服。

……好!开始吧。


(场景:体育馆·黄昏)

一诚:

好热……现在几点了……

(好像练了很久啊……今天就练习到这吧——)

……


P:

……啊,被发现了。


一诚:

什么“被发现了”……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啊……


P:

蛮久以前?我听到体育馆里有什么声音就来看看,结果是一诚君在这。

是穿着电影服装在进行个人练习?


一诚:

……差不多。毕竟得做出符合战斗人员身份的动作才行啊。


P:

真不愧是完美主义。


一诚:

我只是讨厌半桶水晃荡罢了。


P:

那为这样的努力家一诚君,我就献上一份礼物吧。


一诚:

别说什么努力家的害不害臊。


P:

为什么?明明一诚君在努力的样子很帅啊。


一诚:

~~。

那么,礼物是什么?


P:

啊,对了。给你这个,这是之前我们去的主题公园卖的T恤。

一诚君在玩射击游戏的时候特别有架势嘛,那时候其实就替你买了这件T恤。

……说实话,我也很纠结到底应该给你怎样的衣服,除去一诚君喜欢的衣服类型外,怎么样都选不出来。

这件的话不仅练习的时候,平时也能穿着吧?


一诚:

……就你来说,这个方案还挺不错的嘛?


P:

太好了!我还担心要是你不收下该怎么办呢。


一诚:

……怎么可能不收下嘛。


P:

嗯,毕竟一诚君可是意外地非常温柔呢。


一诚:

才没有呢。……我只是对你才这样。


P:

……嗯。啊,其实这件T恤呢。


一诚:


P:

是成对的。和我的。


一诚:

…………哈啊!?


P:

没、没必要惊讶成这个样子吧!


一诚:

成对的……!这个年代,就算是情侣也不会做出这种事吧!


P:

……会穿成对的情侣装吧,情侣的话。

…………还是说,不想和我穿成对的衣服?


一诚:

………………绝对,不要穿到学校里来哦。


P:

我也没有立刻就能穿着T恤来学校的机会,但为什么不能?


一诚:

就是别穿来!


P:

(……为什么明明是高兴地收下了却要对我生气嘛。)


一诚:

……衣服,谢了。我电影会加油的,你就别这个表情了。


P:

(……真是个不坦率的人啊。

不过,我也彼此彼此吧。)

我会期待电影的哦。


一诚:

……呼,就带着希望期待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