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心&晃&一诚&睦月&巽】2D☆STAR《Leaders’ Cross Talk》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从「I★Chu Award 2016」的激战中获胜而出,因而被选为了混合组合各组队长的华房心酱、御剑晃君、轰一诚君、枢木睦月君以及斑尾巽君,由他们带来的Cross Talk!



总而言之最强的就是心酱!?


——今天聚集了因为「I★Chu Award 2016」入围前五而被选为队长的各位!

心 :呀吼——!我是被大家选为NO.1、大家的偶像,华房心哦♪谢谢大家今天为了心而聚集起来哦❤

晃 :华房。采访的主题被你扯开了哦?

心 :真是的!我知道了啦!我一开始还以为今天是心的单独采访呢~。

一诚:别说傻话了,让你一个人接受采访的话谁知道会胡说什么?

睦月:zzZzzZ…ZzzZzz…。

巽 :喂——起床了睦月!

心 :真是的!有你们在根本不能好好采访了嘛!稍微认真一点啊~!


——本次的主题是“直击私生活”,因此会对各位隐藏起来的部分进行采访。那么,请问最近有什么事情让你们特别激动?

心 :要说最近让心感到激动的事情的话~。

一诚:那就是你最近看搞笑DVD的时候爆笑不止吧?

心 :等!?为什么你会知道!

晃 :啊啊。我也看到过。最近华房经常看手机吧?

巽 :我也很喜欢搞笑的东西哦!而且你每次收看的搞笑节目都是固定的呢。

心 :竟然暴露到这种程度……!?

睦月:但是——心喜欢搞笑节目,感觉反差萌很可爱呢~。

巽 :啊,睦月醒了。

晃 :呼呼。的确,我觉得喜欢搞笑节目的华房很可爱呢。

一诚:……真的吗?

心 :一诚你还是给我闭嘴吧!

睦月:那晚安~。

巽 :都说了你别睡啊!?


——如果要和女朋友约会,你会事先调查呢?还是到当天和她商量过后再决定去哪里?

晃 :我会什么都不告诉她,给她一个惊喜。

一诚:你还真是个讨厌的家伙啊…。我觉得带她去已经去习惯的地方比较好。

巽 :我想和她去两个人都喜欢的地方,那就是会和她进行商量吧!啊~,不过有可能会想和她一起去寺庙……。

心 :约会计划就交给心吧♪和巽不同,我才不会带她去什么寺庙的,放心吧!

巽 :去寺庙哪里不好啦!

心 :不,普通来说你带她们去哪儿,她们大多都会感到困惑吧!?

巽 :不、不是吧!?

睦月:我喜欢在家约会~。不仅有她还有皋月在呢~。

心 :睦月未来的女朋友似乎会很辛苦呢……。


——约会迟到的时候,会怎么辩解?

心 :心怎么可能会约会迟到嘛。不过真的迟到的话,就用这张可爱的脸向她说“对不起啦♪”来道歉!

一诚:让人火大的回答。不过,也只能道歉了……。话说,迟到还为自己辩解的家伙都让人火大吧?

晃 :说的也是呢。我可能会请她吃点什么来赔罪吧……。

巽 :真好啊~。像晃这样的人做男朋友,感觉会请特别好吃的东西呢。

睦月:也请我吃饭嘛~。

晃 :!不行啦!平时都请了星夜和奏多好多次了!

心 :但是,你一定会请NO.1的心对吧?

晃 :哈啊……抵不过你。下次就请你顿好吃的晚餐吧。


——去见喜欢的女孩子时,会在哪方面非常用心?

心 :当然是特别可爱的妆容!

晃 :我会很注意衣服吧?轰你呢?

一诚:啊?干嘛问我?

晃 :哎呀,当然是参考年长者的意见啊。

一诚:嘁。约会而已,我不会怎么改变自己的。

巽 :说是这样说,你肯定会超级注意自己还打扮得特别时髦~。

一诚:………。

巽 :别、别瞪着我啊!开个玩笑而已嘛!

睦月:巽在女朋友面前一定特别装帅~。

巽 :笨蛋!我才不会呢!我肯定会特别酷!

心 :你啊……这就是装帅啊……。

巽 :烦死了!

睦月:我会和平时一样把~。会喜欢上我本来样子的女孩子比较好呢~。


——那么,现在有沉迷的事情吗?

心 :最近心沉迷美甲呢~。有时候也会给桃和runa做美甲♪

巽 :我的话是把旅行时的照片传到SNS上!还收到挺多好评的呢!

晃 :啊啊,我就经常在看呢,我挺喜欢那样的照片的。我经常在网上买一些风景照的写真集。

睦月:很有御剑君的风格呢~。最近我很喜欢给加湿器里加进去芳香精油哦。因为会有很好闻的味道,总是能睡得很香。

心 :真的吗?下次心也试试看。那一诚你呢?

一诚:从以前开始我就很喜欢做银饰。

心 :好厉害!那下次给得了第一名的心也做点什么嘛!

一诚:啊!?

心 :没关系的啦!好不好、好不好?拜托了啦❤

一诚:好烦啊别缠着我了!我知道了,只有这次啊!

心 :好耶~! 超开心的~♪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心酱都是最强的呢(笑),那么,请对期待着混合组合的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巽 :啊啊。混合组合的活动也在逐渐开始了呢!这个活动一定会很有意思,你们可要好好期待着哦!

睦月:虽然说和皋月分开有点寂寞,但这是我第一次担任队长,我会加油的。这个计划一定会非常有趣,请大家要守护着我哦~。

一诚:真是的,solo活动就已经够受的了居然还有混合组合啊。不过,既然有我在了那就不会让这个企划变得无聊!我会让你们看到不得了的成果,可别吓到了哦!

晃 :尽管和奏多分开了,星夜却还是在我这边,必须要让他看到我像哥哥一样好的一面呢。要做的话就要做到最好,引领者我们的组合。所以,你们也一定会给我加油的吧?

心 :各位~! 心可是队长,你们要好好跟着我哦~要是不跟着的话,就惩罚你哦? 只要跟着我的话就不会让你们感到吃亏,一定会让你们感到开心的! 今后也要支持着我们,支持着ICHU哦♪

直击私生活Q&AQ 枕头旁边会放什么?

心 :与其说是枕头旁边,不如说枕头的设计就直接是菠萝包了!睡在菠萝包枕头上能做个好梦呢♪

晃 :放着外语书籍。睡前十分钟我会阅读。

一诚:虽然有时候会放着工作用的乐谱什么的,但基本上我不会再枕头边上放东西。

睦月:枕头边上一直睡着皋月哦~。

巽 :枕头下面放着以前旅行时买的御守,这样没准能得到佛祖的恩惠哦?


Q 早上起来后会做什么?

心 :在镜子面前检查自己可爱的笑容!这对偶像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

晃 :我会拉开窗帘沐浴阳光。这样就能感觉神清气爽地起来。

一诚:早上刚起来的时候我一直昏昏沉沉的,不太记得会做什么。不过早饭应该会做好吧?

睦月:应该是戴上眼镜吧?然后去准备早饭~。

巽 :我会从窗子探出身沐浴早晨的阳光!有时候也会出去散步!


Q 请告诉我你喜欢的洗发露。

心 :我在用玫瑰香的洗发露哦♪

晃 :之前听了朴木的推荐,最近我在用山茶花香的洗发露。

一诚:男士用的薄荷洗发露。用起来很醒脑哦?

睦月:柑橘香洗发露。前段时间皋月刚买了新的。

巽 :让人“嘶——”地一下的那个,咦那个叫什么来着?

评论 ( 4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