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活动GR②《向圣夜之星许愿》


翻译:姆西姆西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向圣夜之星许愿》



第1话


【教室】

爱童 星夜「哈啊……」

制作人  (感觉星夜君似乎没什么精神啊……)

     「星夜君,怎么了?有烦恼的话可以跟我商量哦?」

爱童 星夜「呜呜……。听我说啊制作人。最近大家的样子好奇怪……」【抽泣】

制作人  「大家的样子?具体来说是怎么奇怪?」

爱童 星夜「明明大家在很开心地聊天,但我一靠近就不聊了!」

制作人  (唔~嗯……。大家似乎有什么原因呢)

爱童 星夜「我也想和大家说说话嘛……」

制作人  「不要那么钻牛角尖。大家也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哦」

爱童 星夜「理由是?」

制作人  「唔、唔~嗯……那个我也不清楚……。总之,烦恼过头也不太好哦」

     「对啦!为了转换心情,这次的休息日要不要和我去散步?」

爱童 星夜「转换心情吗……。嗯,那明天就一起外出吧!谢谢你担心我,制作人!」【笑】


♪ ♪ ♪


【校园内】

制作人  (稍微来早了点。星夜君也差不多该来了吧?)

爱童 星夜「喂——!权三郎!等等!」

权三郎  「汪!」


制作人  「(òдó |||)!?」

     (诶?……哇!大型犬!?)

爱童 星夜「我说权三郎,别扑过去啊!抱、抱歉制作人!没事吗?」

制作人  「没事哦,只是稍微有些吓到了。这孩子是星夜家的狗狗吗?」

爱童 星夜「噢!制作人是第一次见到它呢!」【笑】

     「锵锵——!这是我的伙伴权三郎!喂,你也来打个招呼!」

权三郎  「汪!汪!」

制作人  「初次见面权三郎君。它很亲近人呢。……坐下!」【笑】

权三郎  「汪!」

制作人  「手手!」

权三郎  「汪!」

制作人  「哇~!是个坦率的好孩子呢!」【开心】

爱童 星夜「对吧?了不起哦权三郎!好啦,也给我伸伸手!」

权三郎  「……」

爱童 星夜「真是的——!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啊——!」

制作人  「啊哈哈。真是对好搭档呢!」

爱童 星夜「喔!虽然对我是这种态度,但权三郎可是我的家人哦。它能明白我的想法!」

制作人  「好厉害呀,心息相通!」

爱童 星夜「……如果也能像对我一样,明白大家的想法就好了啊」

制作人  (……星夜君的表情又阴沉下去了……。要说点什么开心的事……啊、对了!)

     「快看,这附近的彩灯非常漂亮哦。毕竟快到圣诞节了嘛」

爱童 星夜「……制作人,那是地雷啊」

制作人  「诶!?为什么?」

爱童 星夜「平安夜是我的生日。所以总是和圣诞节一起过,生日都被忘记啦」

制作人  「对哦!星夜君的生日是平安夜啊。但是,今年大家和我都不会忘记的哦!」

爱童 星夜「嗯……要真是那样就好了」

制作人  「真是的——!不许再消沉了!忘掉消沉的心情跑起来吧!权三郎,冲刺!」

权三郎  「汪!!」

爱童 星夜「等!?哇啊——!!等等啊权三郎~~!!」

制作人  (星夜君的生日吗。要是能送给他令他开心的东西就好了……)



第2话


【教学楼休息区】

制作人「啊,Noah君」

ノア 「呀制作人」

制作人(对呀,跟Noah君谈谈星夜君的事吧)

   「星夜君最近因为没法跟大家说上话而消沉着呢。你知道些什么吗?」

ノア 「星夜在消沉?……是吗」

   「放心吧?我们是不可能排挤星夜的」

   「但是现在也不能暴露呢。想拜托制作人在当天为止支持着星夜。可以吗?」

制作人(当天……?暴露什么的,虽然不太懂。Noah君一定也是有所考虑的吧)

   「明白了。交给我吧」【笑】


♪ ♪ ♪ 


【校园内,黄昏】

制作人  (呼。营业周转也结束了,姑且回学校整理下事务工作吧)

爱童 星夜「制作人!」

权三郎  「汪!」

制作人  「诶?星夜君?和,权三郎君。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爱童 星夜「有话想跟制作人说所以在这等着你」

制作人  「想跟我说什么?什么都可以说哦?」

爱童 星夜「……大家不让我参与进聊天中啊。今天感觉被Noah和皋月说了『别和星夜讲』」【消沉】

制作人  「……是吗。不过,你觉得那两个人会坏到说那种话吗?」

爱童 星夜「不!Noah和皋月都绝对不会说那种话的 !所以反而更在意了……」

制作人  「说不定有什么原因哦?试着相信大家如何」

     「我也理解你担心他们的心情。但是,星夜君还有权三郎君呀。权三郎君似乎也非常担心你」

权三郎  「呜~嗯……」

爱童 星夜「也是啊……。抱歉啊权三郎!我没事的啦」

权三郎  「汪汪!」

爱童 星夜「我、我说别拉我啊!」

制作人  「啊哈哈。你们真的关系很好呢。我也可以摸摸权三郎吗?」

爱童 星夜「喔,你怎么高兴怎么来!」

权三郎  「汪!」

摸摸

制作人  (哇啊,好柔软,摸起来好舒服……)

爱童 星夜「(๑´╹‸╹`๑)……」

制作人  「?星夜君怎么了?」


爱童 星夜「姆姆姆……呐啊呐啊!我也想被制作人摸!」

制作人  「啊哈哈!看你一脸不开心的原来是因为这个?好啊,那我也摸摸星夜君……」

摸摸

制作人  (星夜君的头发也软软的,摸起来好舒服)

爱童 星夜「制作人的手,感觉好舒服。……真是不可思议啊。被你碰触着,感觉能够理解对方的心情了」

     「现在,制作人在考虑的事我也知道了!是在,担心我对吧!」

制作人  「嗯。当然啦!」【笑】

爱童 星夜「好~嘞!我又恢复精神了!我,相信大家!」



第3话


【职员办公室,夜晚】

噗噜噜噜噜噜

制作人  (电话?是谁呢……)

     「喂,您好」

爱童 星夜『制作人吗!?听我说啊!』

制作人  「星夜君?怎么了?你冷静下」

爱童 星夜『总之你来趟教会!现在立刻!』

制作人  「我、我知道了。马上就过去」

     (……星夜君,到底怎么了呢)


♪♪♪


【教会前】

制作人  (啊嘞?在那里的是……ICHU的大家?)

     「为什么大家在这里?」

轰 一诚 「那是我的台词吧。你怎么在这」

龙胆 椿 「都说是星夜叫过来的了。对吧星夜」

爱童 星夜「啊啊!等你好久了制作人!」

     「听我说啊,大家为我举办了生日派对!」

     「正如制作人所说,相信大家等着大家真是太好了!这是最棒的生日!」

制作人  「嗯。太好了呢,星夜君」【笑】

爱童 星夜「啊嘞?制作人,感觉不怎么惊讶啊……」

制作人  「确实不太惊讶啦……。其实我也准备了。这是礼物」

     「因为生日派对似乎是大家在准备」

爱童 星夜「(◣д◢)没想到制作人也知道啊!」

制作人  「这之前,碰巧听到了Noah君他们的谈话……」

ノア   「真是的,对你还真是不能大意啊」

制作人  「只是你们的谈话跑我耳朵里才听到的啦。然后就放心了。毕竟大家在为了星夜君而努力」

爱童 星夜「嗯!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

     「所以作为回礼,现在我要为了大家和制作人而歌唱!请听听看!」


♪ ♪ ♪


爱童 星夜「今天真的非常感谢!Noah、皋月、虎、一诚、Eva、心、椿桑,还有制作人!」

     「我最~喜欢大家了!」

     「这是只献给大家的特别的LIVE,充满了我全部全~部、开心与喜悦的心情!!」

     「轻松享受吧!」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