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泳池GR《偷懒Shiny Day》


翻译:草薙天海

校对:漓依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偷懒Shiny Day》



第一章


赤羽根双海:

哈~果然夏天是榻榻米最棒呐……滚来滚去的,最适合这样度过中午了

在开着冷气的房间里面睡午觉……啊,我是何等幸福的人啊...!做NEET真好啊!


(开门)【啪!】


赤羽根双海:

噫?!怎么了?!!


制作人:

双海君……


赤羽根双海:

啊啦啦,制作人。……今天好像相当生气呢?


制作人:

你觉得是因为谁的原因而生气呢?


赤羽根双海:

这个莫非是我的原因?


制作人:

正是如此!为什么不参加课程呢?“因为原本是今天的工作延期了所以今天的课程绝对会参加的哟~”你明明这样说了的呀!


赤羽根双海:

啊哈哈,有那回事么?


制作人:

“啊哈哈,有那回事么”你个头啊!


赤羽根双海:

(呜哇~这是真的生气了呀。不过,即使生气了也还是那么可爱,真厉害啊。)

那个嘛,“因为今天的工作休息了所以上课也可以休息吧”这样想的撒


制作人:

正因为知道会搞出那么随意的结论來,所以好好让你地来参加哟,这样让你充分注意的说……


赤羽根双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下次开始会注意的。所以别不开心了?


制作人:

……哈啊。对不起啊之类的什么完全没有考虑的说

反正你也是想着“今天休息啊!尽情享受NEET的自由”之类的吧


赤羽根双海:

真不愧是制作人啊,完全正确哟,知道的真清楚呀~

那么懂我真让人开心啊~


制作人:

居然说开心……真是的,原本今天想认真生气的说……结果想气也气不起来了


赤羽根双海:

?我以为今天已经很让你生气了的说……


制作人:

唉……双海君在的话就没法停止叹息……


赤羽根双海:

那可真糟糕。幸福会飞走的哟……啊,这样吧,为了收回飞走的幸福和我一起午睡怎么样?


制作人:

才不要呢


赤羽根双海:

这样啊,真遗憾呢。那么我就继续午睡……


制作人:

……还打算睡啊。我可不是每次都能被你混过去啊


赤羽根双海:

?也就是说?


制作人:

今天,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要给没有好好上课的双海君惩罚


赤羽根双海:

哇~噢,什么惩罚?我其实并不讨厌哟~


制作人:

……为啥这么高兴的样子啊?唉,这孩子真不是省油的灯……



第二章


赤羽根双海:

呜哇……泳池啊。我们学校连泳池都有啊。我不知道的事情很多呐


制作人:

双海君,明明是二期生你不知道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赤羽根双海:

那是因为我,对没兴趣的事情完全不关心


制作人:

……双海君正是那种人呢


赤羽根双海:

于是?那么??把我叫到这里来是打算如何惩罚呢?


制作人:

惩罚……?嘛,好吧,让双海君一个人来打扫这个泳池


赤羽根双海:

诶!我一个人?制作人不一起来么?


制作人:

我虽然原本打算帮忙的,但是有不得不快点处理的工作……


赤羽根双海:

那样啊,那样的话就没办法了……不过反正来了好想两个人一起打扫啊...


制作人:

我工作一结束就会过来帮忙,在那之前先一个人加油。然后,这是运动服。穿著制服打扫会弄脏制服的


赤羽根双海:

噢,性格真好呢。谢啦~


制作人:

没什么没什么。那么我就先去了,别调皮好好打扫哟


赤羽根双海:

好好~


(P桑离开)


赤羽根双海:

呼……明明说是要惩罚,一开始就打算帮忙呀,又准备了运动服呀……真是温柔啊

虽说那要一个人打扫这么大的泳池啊……啊,对了——


(P桑归来)


制作人:

比预想的要花时间啊……打扫,进行的怎么样了呢?


三千院鹰通:

喂停下來,笨蛋双海!衣服都湿了啊!


赤羽根双海:

啊哈哈,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衣服湿了!


三千院鹰通:

呜哇,別对准头部!会破坏发型的!!


赤羽根双海:

没事啦没事啦,稍微破坏一点能够看起来更性感哟

三千院鹰通:

哪是这个问题啊!!


制作人:

双海君……


赤羽根双海:

啊!柚希酱!欢迎回来!柚希酱也一起来玩吧!


三千院鹰通:

喂柚希!对这家伙做点什么啊!


制作人:

鹰通君对不起啊……喂双海君!说了要你好好打扫的……


赤羽根双海:

有在打扫哟。直到中途都非常认真的……虽说那样……

这个岁数了还打扫泳池完全没想过啊……

所以说因为和年龄不相称一下子就燃起來了。鹰通也来玩真是大满足~


制作人:

鹰通君不玩了的。他生气了回去了哟?


赤羽根双海:

鹰通不会因为那点程度就生气的所以没关系。之后,可能稍微去讨好他一下……

与其说那个柚希酱也一起来玩吧。沐浴在水中很舒服吧?


制作人:

我不是来玩的


赤羽根双海:

真认真呢~那么……


【嗒嗒嗒】(跑开)


制作人:

喂,双海君!等等,要去哪里?


赤羽根双海:

制作人,这边这边!悄悄地偷懒吧~

这一带的话还没有被打湿


制作人:

打扫,还没有结束吧?


赤羽根双海:

没关系啦,稍微偷一下懒。休息休息


制作人:

……我觉得双海君休息的太过了


赤羽根双海:

嘻嘻~制作人难道不知道么?对于NEET来说休息就是工作哟



第三章


制作人:

终于到了这个话剧的公演啊……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他会练习的

不知何时开始他率先参加了练习呢。真是,该说是情绪起伏大呢,还是怎么的……


赤羽根双海:

啊,制作人!看到我的英姿了吧?


制作人:

嗯。今天一直有在好好看呢


赤羽根双海:

“仅仅今天,成为我的东西吧,人鱼公主。”

……耍你的啦。怎么样?有没有稍微帅气一点?


制作人:

( ﹁ ﹁ )都已经是话剧正式开始之前了,只有稍微帅气一点会让我很困扰的哦


赤羽根双海:

<( ̄︶ ̄)>啊哈哈,就是这样的啦……


制作人:

……这次比较稀奇的这么早就有了干劲真是让我高兴。是发生了什么事让心情变化了吗?


赤羽根双海:

因为是话剧嘛,不就像高中时候参加过的话剧。就像回到高中时代一样,就会觉得很开心啊~

啊啊,但是——

(靠近)

虽然说高中时代也很高兴吧,但是现在也很高兴哦~能和制作人再次相会实在是太好啦~


制作人:

!谢……谢谢……


赤羽根双海:

嘿嘿。……关于那个啊!这次的剧本非常有趣哦,是说了三方对战吧?

我看起来还是特别燃的吧?哪怕是这个平时悠哉悠哉像个树懒的我……


制作人:

悠哉悠哉像个树懒啊……嘛,也没有办法否定的说……


赤羽根双海:

我啊,把想要的东西夺过来变成自己的东西什么的,并没有这么想过啊……应该说肯定不会有这个想法的说……

不过好像稍微有点明白了呢,如果我们抢夺的这个“人鱼公主”是你的话

假如真是这样,我就要像扮演的海盗一样赌上性命去夺过来

“不管你心里想的是谁都没有关系,我已经决定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宝贝”

“从第一眼看到你的那个瞬间开始,我的心就已经是你的了”


制作人:

【害羞】……嗯

(明明知道是剧中的台词,但是在这么认真的眼神下被这么说了还是——)


赤羽根双海:

一定会抢夺过来给你看的,所以只要做好喜欢上我的准备在这里等我哟~只属于我的“人鱼公主”酱~


【场景转换】


赤羽根双海:

且慢,别动哟海军先生。即便是你们也无法敌过我的吧?

我并不要求什么困难的事情。我想要的只有一个

这个世上的所有男人都为之入迷的“人鱼公主”,只要把她交给我就可以了

……真是些相当顽固的家伙们啊。这么想与我的剑进行交锋么?

还是说,你们虽然说着要保护她什么的,其实也是被她迷住了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继续交涉也没意义了吧

那么现在开始就简单点吧

活到最后的人可以把她变成属于自己的

怎么样?简单易懂吧

那么就开始吧,赌上性命的争夺战

无论如何,最后得到她的都会是我哟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