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QA'GR《不安与纯爱》


翻译:Poko_飘 

剧情提供:Graydaze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第一话:

P :晃君,早上好!

晃:早上好。你专门急着来找我吗?都气喘吁吁了。

P :嗯!Shuffle Unit 那边有活动了,所以想早点来跟你说。

晃:啊,是这样啊。也差不多了呢。

P :(啊咧?晃君,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呢….?)

晃:那就赶紧的,如果今天之内可以告诉小组的大家就好了呢。

P :我已经事先跟大家打过招呼了!……但是因为我今天还有工作,所以可能会迟一点去会合。

晃:没关系。我们会提前一起讨论的。那,迟点见啦。

(离开)

P :(晃君刚刚的表情,是我的错觉吗?)

(练习室)

晃 :…好了,也就是说。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把我们的队伍打造成成一支优秀的队伍。

星夜:那当然啦!晃是队长的话我就很有信心啦!

葵 :队伍的概念已经决定好了吗?

子规:那么说来像是我们的队员的话。难道不是「王子」的形象什么的吗~?

鹰通:嗯,王子啊。肯定很适合身份高贵的我吧。

晃 :很抱歉…其实队伍的概念已经决定好了。制作人说是「间谍」什么的。

全员:「间谍」!?


子规:真是带着危险气息的,十分成熟的「概念」呢。

晃 :对的。根据这个概念,据说MV里面也有很多大幅度的动作呢。

星夜:好厉害!——内容已经决定好了吗!?

晃 :MV的故事内容就交给我们了。所以我也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构思。

葵 :这要看是演怎样的「间谍」,故事也会因此不同呢。

晃 :Noah和杜若君也在,如果可以提出独特风格的构思就好了…

星夜:好啦!好!——「Sexy」什么的怎么样?

全员:「Sexy」!!?

星夜  :因为晃是Leader嘛!这个那么带着危险气息的,成熟的概念不是很适合晃吗!

子规  :嘛…话虽如此…

晃   :但是,这和星夜还有Noah的形象会不会差的太远了?

Noah:是吗?我的话还是赞成的。这样可以挖掘一个「全新的自我」啊。

             难得加入的Shuffle Unit,不好好挑战一下的话就太无趣了。

葵   :那这样决定的话,动作方面的训练就很有必要了。

晃   :是的呢。那为了加强一下团队的精神,大家一起训练怎么样?

Noah:好啊。我也想晃教一下我瑜伽呢。

晃   :太好啦。如果我可以帮得上忙的话,多少我都可以教你的。


第二话:

晃:大家辛苦了。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吧。

星夜  :果然,做瑜伽还是好疼啊~

子规  :我也是,感觉后背都传来了不得了的响声了。

鹰通  :你们也太惨了!

子规  :那么说来三千院君才是,脸都变得通红了啊。

鹰通  :吵死啦!那是我认真训练才那样的!

葵   :继续训练的话就会习惯的啦。

Noah:对呢。继续这样的锻炼的话对我们平时舞蹈练习也是会起作用的。

   你们能喜欢的话那就太好啦。明天继续练习吧。

星夜  :那明天也请多多指教啦!

P    晃君,你在一个人练习吗?

   我在想明天练习的内容呢。

P    我从星夜君那边也听说了呢。有晃君教大家练瑜伽,大家都很开心呢。

   因为我作为Leader,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些了呢。

P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星夜君也跟我说「晃能够做Leader真的是太好啦!」什么的。

   ……真的是败给他了。明明一直以来星夜才更像Leader。

            MV的内容是海部和三千院他们构思的,动作的练习也是由杜若桑担当的。

            都净是大家都一直在帮助我呢。

P   (晃君,和之前的表情一样呢。   啊…原来是这样)

            晃君,你不用担心也可以的。

            因为Leader不仅仅只是带引大家的角色啊。

   ……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啊。虽然我在没察觉到的时候还是有自信的…

P    因为晃君是总是考虑到大家的人啊。所以会不会是因为考虑到的方面太多了所以…

   (笑)最适合做Leader应该是制作人才对呢。我也希望你告诉我怎么做一个Leader呢。

P    我的话,会试着比谁都要努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的话就会信任我了。

   比谁都要努力…吗。虽然是抽象的话,但是还是一知半解的话也说不出这样的话呢。

P    嗯。可能是这样。但是如果是晃君的话就一定没问题的!

   谢谢你。我也打算尽自己最大程度的努力。

P :关于这次的故事,是说间谍为了保护自己爱着的女性而去战斗的故事对吧。

晃:对。那是赌上性命的「纯爱」啊。

       制作人的话,对于「纯爱」是怎么想的呢。

P :我印象中的话大概就是挺身而出,献身什么的。

晃:这样啊。这样的词语可能不太适合我呢。

       把喜欢的女性拱手让给他人这样的事情,我的话就做不到了。

P :这种坦率,说不定也是「纯爱」的一种形式哦?

晃:这样的话我就有自信啦。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考虑这对方的事情。比如…

       在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着制作人的事情哦?

P :欸,我!?

晃:(笑)怎么样。这是制作人所认为的「纯爱」吗?


第三话

晃:(在开场播放MV,然后直接插入Live吗…)

       (像是初次登场的Live那样华丽的演出呢。不能松一口气呢。)

嘎嚓——(开门声)

Noah:打扰了。

晃   :Noah,怎么了?

Noah:我想着来跟Leader打声招呼什么的。

   被一直带领着个性丰富队员们的Noah这么说,我很惶恐啊。

Noah:晃在MV摄影的时候,和导演谈话也好,拍摄中的时候也好都是游刃有余得跟上节奏了啊。

             大家也说真不愧是Leader呢。

   大家可以顺利拍摄的话那就太好了啊。

Noah:多亏了晃,才可以尽情地做好动作啊。

   不仅仅是那样,在恋爱部分上Noah的演技也很完美啊。就连是男性的我都要看Noah看得入迷了。

Noah:那就太荣幸啦。那是因为有想着某一个人再表演出来才有意义啊。

   某一个人?那难道是…

Noah: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哦。晃的心里肯定也有着某一个人吧?

   是这样的。我不否定。

Noah:果然。如果不是那样的话我想晃也不会表现出这样的魅力啊。

             这么看来,除了表演以外其他方面我也不能够输给晃呢。

   (笑),那就拜托你手下留情啦。

Noah:我才是。作为Leader的晃也给了我很大的冲击呢。

   那就彼此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吧。

‑————————————————————————

P :晃君,感觉怎么样?

晃:似乎完成了很棒的表演,心情很激动呢。

P :太好啦。多亏了晃君,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呢。

晃:确实就如制作人说的那样。Leader的工作就是要比谁都要努力呢。

P :嗯!彩排的时候也是,大家也说因为晃君比谁都要努力,所以一定不能输什么的。

晃:哪里哪里,我作为Leader,还是差得远呢。

       那是因为我在注视着你在唱歌,感觉自己提起了干劲而已。

P :欸!?确…确实眼神好像是合上了…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吗。

晃:你现在才注意到吗?我可是一直注视着制作人的双眼来唱歌的哦。


        这也可以说是我所特有的「纯爱」哦,制作人。


        为了目的的话不顾任何的手段。有时候像失常了那样,有时候极其强势…这也可以说是爱的一种「形式」吧。

        你不这样认为吗?柚希。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