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轰一诚】约会活动GR《​​​乘着波浪之声》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乘着波浪之声



第一话


P:

收录辛苦了。接下来要去录广播节目。


双海:

唉~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啊,先去吃午饭嘛~


一诚:

别吵了,刚刚不是才吃过便当吗!


双海:

因为,因为你看,吃那么急,感觉就像没吃过一样嘛。


鹰通:

等会儿再吃吧。


双海:

唉~车上有没有放些零食点心啊?


P:

嘘,安静点。外面好像有点闹腾……


粉丝1:

啊——!!鹰通君来了——!


粉丝2:

双海~!看这边——!


P:

(哇。外面等了好多粉丝,得在闹得更大之前离开这里!)

你们三个,快点上车!


鹰通:

知道了,走吧,双海。


双海:

OK——


P:

一诚君你也快点……


一诚:

稍微等等。


P:

(……一诚君,到小孩子面前蹲了下来?发生了什么?)


一诚:

喂,你一个人来这里很危险啊。


男孩子:

我是来,送花的。我,是代替姐姐来这里的。

姐姐,感冒了。姐姐,最喜欢一诚君了,想要来见他的。


一诚:

这样啊……。谢谢你的话,我收下了。但是你这样做很危险,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哦?

去告诉你姐姐,等她病好了就来我的演唱会吧。


一诚:

……让你们久等了。

我知道去和在那边等着的粉丝说话是违反规定的,所以现在就别训我了。


P:

一诚君,为什么会去那个孩子那儿?


一诚:

我刚刚看到,他明明还那么小却拼了命地要过来。


双海:

哟——一诚真是个美男子啊!


一诚:

烦死了!把这花插起来,放到乐屋里去吧。


双海:

是从杂草堆里采的花呢。交给我吧,我会把它好好地装饰起来的。


P:

(……我,都没注意到那个小孩子。)


一诚:

喂,杵在那发什么呆呢。收录早就结束了。


P:

抱、抱歉,辛苦了。


一诚:

不像你啊。发生什么了?


P:

……也没什么啦。


一诚:

明天,你和我都休息吧?

十点到车站来。


P:

哎?


一诚:

明天见。


P:

……走掉了。明天十点到车站啊。


(翌日)


P:

久等了,一诚君。


一诚:

太慢了,来,坐上来吧。


P:

坐,机车……?要去哪里啊?


一诚:

闭上嘴安静跟过来就行了。一会儿你可别对我说教哦?


P:

才不会啦!


一诚:

那么,走吧。坐好后抓紧我!



第二话


一诚:

到了。


P:

居然都到海边来了啊,难怪会有股海腥味。


一诚:

连看看旁边景色的余裕都没有吗。也是啦,你刚刚拼了命地在抓着我。


P:

那也是没办法的嘛!风实在太大了嘛!


一诚:

但是海风吹着很舒服,不也挺好的吗。


P:

的确呢,很舒服。一诚君你经常来这里吗?


一诚:

啊啊,有时候。


P:

和Lancelot的成员一起?


一诚:

为什么要三个大男人跑到海边来啊!当然是我一个人来啊。

遇到什么事了,我就会到这边来看海。什么都不去想,只是看着海上的波浪。你也试试看啊。


P:

唔、嗯。


P:

(看着波浪什么都不去想,真的感觉很舒服呢。

……一诚君也在安静地看着么?这样啊,他一直待在我的身边呢。)

谢谢你,我现在没事了。


一诚:

真是的,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什么烦恼就跟我说说吧。不是别的ichu,也不是双海或者鹰通……最先和我说吧。


P:

(一诚君是因为担心我才把我带了过来啊。无论怎么样,他真的很擅长照顾人啊。)

一诚君,还记得昨天你搭话了的那个男孩子吗?我想,那个孩子一定是感到被拯救了。

虽然我一直说着要为了粉丝们,实际上根本就没有真正地看着粉丝们,我一直在为此反省自己。


一诚:

笨——蛋。无论有什么理由,昨天我的行为都是不对的。你没有错。

话说回来,你就是为这件事发愁吗?


P:

我可是一诚君的制作人啊!当然想让粉丝们高兴啊。

但是,也不想一诚君因为违反规则而被别人说三道四。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该怎么做。


一诚:

(捏住)


P:

好,好痛!别捏我的脸嘛~


一诚:

真是的,不要再说那些和以前一样的话了!那些爱说我坏话的人放着他们不去管就行了。

你只要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就行了。

你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的人不是吗。

所以不要再这样犹豫不决了!


P:

一诚君……

(嘴上虽然不饶人,但是一诚君的温柔已经传递过来了……)

……谢谢你一诚君。是呢,我怎么能够迷茫呢。


一诚:

当然啊。要是你没精神了,连我也要打不起劲了。


P:

啊哈哈,也对啦。多亏了你,我现在恢复过来了。

一诚君,和等在门口的粉丝说话很容易引发事故的,所以以后绝对不要做了哦!


一诚:

呼呼……真是的,一恢复就开始说这些啊。


P:

啊哈哈,多亏了一诚君,我现在特别心情舒畅哦。

难得来一次海边,玩尽兴了再回去吧?


一诚:

哈啊……你还真是个悠闲的人啊。



第三话


P:

一诚君你也到海里来嘛!脚浸在海水里特别舒服哦!


一诚: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P:

(泼水)

休息的时候就别摆大人的架子了!


一诚:

你这家伙……还真敢啊。来啊!

(泼水)


P:

哇,别泼那么多过来啊!

(泼水)


一诚:

你不也一样吗!

(泼水泼水)


P:

真是的~衣服都湿了啦!啊哈哈!


(黄昏)


一诚:

……都湿透了啊,这可怎么办啊。


P:

对、对不起,一不小心就玩得太忘我了……


一诚:

简直就和小孩子一样啊。


P:

噗、啊哈哈哈!我们都一把年纪了还做这些。


一诚:

要么就坐着机车吹风吹干好了。


P:

不行!去买换的衣服吧,不然会感冒的。

让ichu一声水还得了感冒,我可就没脸再当制作人了。


一诚:

今天我可不是ichu。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来邀请你的。


P:

……是担心我才邀请我的吧?谢谢。


一诚: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出来而已啊……

话说,你也湿得差不多了,不冷吗?


P:

我没事。


一诚:

真的吗?

(抱住)


P:

(突、突然抱了过来……)


一诚:

身体都冷了。走,快回去吧。

坐后面吧。我送你回去。


P:

那,不好吧。


一诚:

还不想回去吗?那到衣服干之前到什么地方去也行啊?

要我帮你让身体内部都暖和起来吗?


P:

马、马上就回去了啦!


一诚:

呼呼,我开玩笑的。坐稳了就抓好啊。


P:

嗯,我知道了。


(夜晚)


P:

(是因为我太冷的关系吗?一诚君的背后好温暖,感觉特别舒服。)


一诚:

以后,我还会像今天这样带你出来的,要是再遇到什么,记得和我说哦。

……无论你说了什么我都会待在你身边的。以一个男人的身份。


P:

嗯?对不起,刚刚你说了什么?机车速度太快了我没听到——


一诚:

真是的,什么都没说啦。



END

评论 ( 9 )
热度 ( 6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