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Gandmaster&野生儿】2D★STAR shuffle unit迷你专辑发售前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作为偶像我们也想要到达Gandmaster的程度!


——今天想要向各位提问一些关于Shuffle unit的事情。

睦月 :ZZz……zzZz……。

Leon:睦月还睡着诶?

睦月 :ZZz……zzZz……。

椿  :真拿他没办法啊……。睦月,起床咯——。

睦月 :……嗯。……早啊。

Runa:早上好。虽然我们也很想让你睡饱一点,但是至少要向各位打个招呼哦?

睦月 :招呼……啊。抱歉啊,让大家等了这么久shuffle unit的CD——。我们努力唱歌了哦~。所以……晚安……。

椿  :醒——醒。还不能睡啦。等采访结束了再睡也不迟。

睦月:呜——。既然椿君拜托我了,那没办法了啊……。

乐  :睦月就是这样的男人嘛,大家都懂的。像照顾孙子一样照顾他不也挺好的?

睦月:大家都很可靠所以我很安心呢♪


——既然睦月君也醒了,那不如来说说看队伍名叫做“Grandmaster”的缘由吧。

Leon  :我来!我来说!我来!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提起,要说大人的游戏那就肯定是国际象棋了!

睦月   :亲睦会的时候也玩了国际象棋呢~。

椿    :也是没想到会在亲睦会上玩象棋,而且还一群人喝着茶吃着和果子呢。

乐    :能和平时一样在和室呆着,我也觉得很放松喏。

椿    :是的吧?能建个和室让人放松下来很不错吧!

Akiwo:建了这个和室的社长也真不愧是社长呢……呼嘿嘿。

Runa :对于象棋棋手来说,Grandmaster是最高阶的称号呢。

睦月   :作为偶像,我们也想要到达Gandmaster的程度呢。


——能说说曲子的氛围吗?

睦月  :感觉是特别优雅的曲子呢~。

Leon :我懂!这是首非常适合英国绅士Leon君的曲子呢!

Runa :呼呼。是呢。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尝试过的曲风。

Akiwo:我跟那么棒的曲子一点都不般配呢……。

乐    :喂喂。不要贬低了自己啊。

椿    :就是啊?你不也从开始就坦坦荡荡地唱过了吗!

Akiwo:噫!?别、别给我施加压力了!

睦月   :没关系哦,Akiwo君。作为队长的我都这么说了,就相信我们吧。

Akiwo:啊啊……不行。难以相信……。


——衣服也很帅气呢。在细微的地方还非常注重象棋标志的装饰,非常棒呢!

睦月   :专辑封面拍摄的时候特别有意思呢。我还挺喜欢穿着各种衣服进行摄影的呢~。

椿    :那身衣服很适合你哦,睦月。

睦月   :椿君也是,非常适合哦~。

Akiwo:感觉两位在同一个组合里之后就变得特别要好了?

乐    :那么,我和Akiwo也再加深一下感情吧。

Akiwo:! 已、已经足够要好了所以不必了……。要是和乐要好了的话,辉也会凑过来的……。

Leon  :呜。椿明明是我的师父嘛……睦月太狡猾了!

Runa  :那么,要不要和我加深感情呢?

Leon  :哎!?真的假的?和Runa酱!?加深感情!好啊来啊!用潜入深海的气势来加深吧!

Runa  :呼呼,简直就像I❤B的曲子“深海人鱼”一样呢。

Akiwo:实际上潜入深海的话,也只会成为“土左卫门”而已啊……呼嘿。

                                                                  注:土左卫门,就是指溺死的尸体,淹死鬼。(


——请对期待专辑发售的粉丝们说一句话!

睦月:我啊,一开始很不想做队长的,但是有大家的帮助,现在觉得当队长也没问题了。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着,所以我会更加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哦。


最近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东西吗?

睦月   :最最重要的我的弟弟♪

椿    :这个嘛。最近得手的非常珍惜的酒吧!

Runa  :桃和心送给我的干花书签。

Leon  :从重要的人那里拿到的绘本。

Akiwo:子规君做的玻璃珠。形状是椭圆的,特别有趣……。

乐    :以前和辉一起拍的照片吧。难得整理了一次就找到了。



——————————



和爽快的氛围相对应,请聆听我们元气满满的歌唱吧!


——shuffle unit的发售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呢。

巽   :好——大家都到了吗?报数一!

虎   :二(ni)——!嘻嘻!

蛮   :三!

皋月  :四哦四——♪

Lucas:…………我,不才会报数哦。

皋月  :唉~Lucas真是不解风情啊——!

蛮   :也可以用说法语一样的方式说“Go!”哦!

Lucas:不,这不是法语!是英语了!

虎彦  :那么,既然报数报完了,本大爷就稍微去“Je pars voyage!”呢嘻嘻——!

Lucas:啊啊,这才是法语啊。……等等!?“去旅游”你是想突然去哪里啊!等等,虎彦!!

巽   :……呃,大家都是这样的人啦,抱歉要让你们等一会儿了。用温暖的目光守护着他们把。


——组合名“野生儿”感觉非常直球呢。

巽   :啊啊。怎么说呢……一开始,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皋月  :你在说什么啊,最后做决定的不是巽你吗?

虎彦  :我觉得巽想出来的“野生儿”这个单词很棒哦!

Lucas:…………。

巽   :别不说话啊!Lucas!是我不好啦原谅我啦!

Lucas:为什么,不是说“WILD BOYS”的吗,怎么会突然变成“野生儿”的……。

巽   :没、没办法嘛!椿和葵都开我玩笑跟我说不要逞强给组合名用英语,我只是被气得一时中了邪了啊!

Lucas:……明明“WILD BOYS”这个名字都是我足够妥协的结果啊!

巽   :但、但是!你仔细想想,“野生儿”这名字顺着这个理念下来不是很帅吗!而且啊,别的组合都是英文,我们就会显得很显眼的!

Lucas:问题不在这……。问题不在这儿啊……。


——请说说曲子的氛围吧。

Lucas:…………。

巽   :喂——,Lucas,还在生气吗?

Lucas:没有。不如说,我都为生气的自己感到羞耻……。这毕竟是作为队长的巽决定的事情,我也必须接受。虽然有点迟了,但我也必须下定决心……。

巽   :Lucas……怎么说呢,你真是个男子汉啊!你这一点真的很好啊!

Lucas:是、是吗?……Merci。

虎彦  :能和好真是太好了呢!

蛮   :刚才我都吓得提心吊胆了啊~。

巽   :啊,好像无视了提问啊!?那个,曲子的氛围对吧?嗯……就那个!那个……总之我们就是很自由的,和爽快的氛围相对应,请聆听我们元气满满的歌唱吧!


——话题总算转移回来了(笑)专辑封面拍摄的时候开心吗?

皋月  :超开心的!尤其是那个!用无人机的拍摄!

蛮   :嘿嘿!十文字家出自的最新版无人机哦!是能播放音乐的最新设备!

Lucas:啊啊。那的确是让我们长见识了。

巽   :像这样尝试新鲜的事物特别开心呢!

虎彦  :呢嘻嘻!我还和皋月一起在地面上画画了,超级高兴的!

皋月  :是啊是啊!大家还一起赤脚在地上踩出脚印,真的特别有意思!


——那么最后,请说一句话!

巽:听了之后就会感到震惊!我可是有信心这次我们比其他组合都开心地唱着歌哦?尽管平时都有椿在拉扯着,这次我却是队长了!我会让大家都感到开心地,请等着专辑发售吧!


最近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东西吗?

巽   :祈愿健康的御守!

蛮   :我最喜欢好吃的食物了!

皋月  :当然是睦月啊!

Lucas:……某人的书。更详细的内容我不会说的。

虎彦  :我最喜欢至今为止遇到的大家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