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TOY BOX&QA&Warlork】2D★STAR shuffle unit迷你专辑发售前采访


翻译:奈绮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欢迎来到惹人怜爱、充满幻想的玩具世界♪


——再过不久,备受期待的shuffle unit CD就要发售了呢。

心 :各位久等啦~♪  由心提供的、为了心而制作的、和心完全相配的曲子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哦~。

Eva :为什么,吾会变成这样……这身打扮和吾的理念简直南辕北辙!

澪 :就是就是!Eva大人说得对!

心 :因·为·啊~心拿到了第一,那就做和心相称的曲子,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再说……我觉得其实还挺合适的啊?

Eva :真……真的吗?

奏多:嗯♪  Eva君很合适哦。而且……和大家穿着一样的衣服,我好高兴哦♪

Eva :既然绯色白兔如此说了,那也没办法了啊!

澪   :唔唔。Eva大人!!和Eva大人穿一样的衣服我也很高兴哦!

Eva :啊啊。澪穿什么都很合适,真不愧使我的Servant!

澪 :诶嘿嘿~。Eva大人夸我了!

Rabi:……哈啊。Eva长得不高,而且还是童颜,所以很适合啊。像我就完全……。我,完全不适合这身衣服不是吗?

恭介:才、才没那回事呢!  而且所有人里除了Rabi就是我最高了,我也很不适合的啦~。

奏多:完全不会啦!你们两个都很合适哦!而且Rabi又帅气又可爱,非常棒哦!

心 :的确呢。完全可以的!

Rabi:哈哈。是、是吗?是就好了。


——组合名“TOY BOX”有怎样的含义呢?这又是谁的提案呢?

心 :想把大家带到玩具箱一样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世界,所以就取了这样的名字哦。

Rabi:是大家商量过后得出的结论呢。

奏多:嗯!  我和Rabirabi都很中意这个组合♪

Eva :呼。世上也有玩具国般奇妙之地哦。

恭介:哦哦!?突、突然一下子变得中二病兮兮的了!

心 :等等啦!你这说法听着很不妙啊!重说一遍!

Eva :欢迎来到惹人怜爱、充满幻想的玩具世界♪

Rabi:嗯,和目前的理念相符,说出了fantasy的话呢。

Eva  :……呜呜,鲜血帝王之名在哭泣啊!?

澪 :喂!做作的女人!要是你把Eva大人弄哭了我可饶不了你!

心 :什么啊你这装好人的家伙!闭上嘴就挺可爱了所以别说话了!

Rabi:别、别吵了。吵架不好啊。

心·澪:你闭嘴!

Rabi:……比Leon和Lucas吵起来还可怕啊。


——那么,请说说曲子的氛围。

恭介:就像是迷路进入了不可思议国度一样呢。

Rabi:嗯。歌词中都是现实里完全不可能发生的光景,充满了幻想性呢。

Eva :我不会再说那种令人感到羞耻的话了。

奏多:唉,是吗?我还挺喜欢Eva唱的部分啊。

澪 :只要是Eva大人唱的我全都喜欢!那凛然的歌声……真不愧是Eva大人!

心 :但是!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心咯~。无论那个部分都很棒,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组合名所说的那样,这首歌就如同玩具箱一样,所以请大家满怀期待吧。


——幻想风的衣服也很可爱呢。专辑封面的拍摄开心吗?

奏多:飘了很多气球,特别开心!

恭介:是的!奏多还把Rabirabi放在我头上逗我呢~。

奏多:诶嘿嘿。因为Rabirabi说了想要坐到小恭的头上嘛。

Rabi:这两个人在这次拍摄期间完全变成好朋友了呢。

心 :Rabi、奏多和恭介都很努力了!问题就是……Eva!

Eva :呜……。

心 :想想看因为你重拍了多少次啊!因为这是幻想系的拍摄,要有种“哇——”的特别开心的感觉才行!学学Sammy啊!你看Sammy笑得多开心!

Eva :吾、吾的招牌动作当然应该是这样啊!(Kiri!)

心 :(Kiri!)个什么劲儿啊!要(微笑!)知道吗。来,(微笑!)

澪 :吵死啦!这就是Eva大人的魅力所在!Eva大人,我最喜欢Eva大人(Kiri!)的表情了哦!

Eva :多么温柔的孩子啊……。塞壬你也应该像澪一样对吾温柔一点!

心 :真是的!都29岁的人了还要比你小的人对你温柔一点吗?

Eva :住手!不要在这种采访里暴露吾的年龄!而且吾是427岁!!

心 :竟然不吐槽要比你小的人对你温柔吗……。


——最后,请对等待专辑发售的粉丝们说一句话。

心:肯定想不到会聚了这样一群热热闹闹的成员吧?我们会展现出只有我们6人才能够展现的魅力,向着这个充满魅力的世界下跪吧——!


最近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东西吗?

心 :伙伴们吧……呼呼!

Eva :新的家庭成员。和他跟了那么久才向人,必须要注入与此等价的爱啊。

恭介:当然是我所憧憬的漫画家老师的签名书。

奏多:至今为止妈妈做给Rabirabi的衣服!

澪 :我一直都最喜欢我的家了哦!

Rabi:第一次出演的电视剧剧本吧。



——————————



可能会有不断因为这六人的性感而倒下的女性吧


——Shuffle Unit CD马上就要发售了呢。

晃   :感谢各位能够等待着我们。现在shuffle unit的准备已经完全做好了哦。

星夜  :我也和大家一样,激动着等着呢!

Noah:星夜你啊,连我们都紧张地等着了怎么行啊?毕竟我们的理念可是……

鹰通  :“Sexual”啊!

子规  :三千院君尽抢着说好听的,一点都不像个大人哦?

鹰通  :什!?我没有那个意思!

葵   :这种时候就要让给年纪小的。

鹰通  :连葵前辈也……。

Noah:呼呼,我也没在意啊?毕竟鹰通无论怎样都想说“Sexual”这个词嘛。

鹰通  :连Noah你也!?……好啦是我错了啦!

星夜  :有别的组合的成员在感觉好新鲜啊!

晃   :是啊。感觉会变得很有趣呢。


——组合名“QA”有怎样的含义呢?

晃   :QA是取自Question和Answer的首字母,直接读作QA。

葵   :好像是说,无论怎样的质问都能够回答的意思吧?

子规  :是的……也是为了让我们把一切都展现出来,对吧?

鹰通  :等、等等……不要用那种瑟琴的方式说出来!就算无论怎样的质问都能回答,也会有实在答不出的啊!

Noah:呼呼,就是要有这样的干劲不是吗?

子规  :嗯嗯,Noah君明明年纪小该注意的地方还是很能把握住嘛。

鹰通  :不要把我当笨蛋啊!

星夜  :我什么都能回答哦!

晃   :星夜倒是得看着他别让他答太多了啊……令人担心。


——请告诉我们曲子的氛围会是怎样的。

星夜  :是特别性感的曲子哦!和晃非常相称!

晃   :星、星夜?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子规  :哎呀哎呀,说实话我也抵不过御剑君啊。

晃   :海部你也……。别开我玩笑了啊。

葵   :的确在性感这一方面输给晃也是没办法的呢。

Noah:啊啊,从星夜哪里听到晃的传说后我也吓到了呢。

晃   :传、传说?等等,我的传说到底是什么?

鹰通  :我也听说过。好像是用wink杀了人吧。

子规  :我听说是一只眼睛wink,没有wink的眼睛能够发射出工口光线诶?

葵   :我听说是只要看到晃wink就会石化?

Noah:哎?我听说的是晃的眼睛有迷惑人心的能力诶……

星夜  :你们都不对啦!因为晃只要wink了就浑身充满荷尔蒙俘获粉丝们的心,所以被称作荷尔蒙王子哦!

晃   :星夜……我有点事要和你说,去一下后面行吗?

星夜  :唉?晃??你的眼睛没有在笑哦很吓人诶?啊,等等……。


——啊,晃君、星夜君!  说起来穿着黑色皮革拍摄的专辑封面非常帅气呢。拍摄的时候开心吗?

晃   :是呢。在屋顶上拍摄的时候,风太大了头发的造型都不好做呢。对吧,星夜?

星夜  :呜呜……。

Noah:星夜,别难过了。晃已经不生气了哦?

星夜  :真、真的吗?

晃   :哈啊……我已经不生气了,好好回答问题吧。

星夜  :知、知道了!我和Noah背对背坐着看向镜头!特别帅呢!

Noah:呼呼。星夜还从漫画里学不良坐闹腾了好一会儿呢。

星夜  :明明Noah也那样坐会更好啊~。

Noah:呼呼,我就算了吧。

鹰通  :真是的,所以说你们就是小孩子啊让人伤脑筋。帅气性感的男人只是普通的站在那儿就足够性感了。就像我,三千院鹰通这样!

葵   :……哇——好厉害啊——。

子规  :嗯,三千院君真性感啊~。

鹰通  :别棒读了!

葵   :你不就是想要听这样的话吗?  鹰通你本来就很帅啦,要更加自信一点。

鹰通  :呜……葵前辈这样说了的话嘛就是吧……。

子规  :嗯。平时我就觉得三千院君很帅气了哦。

鹰通  :就、就是啊!作为三千院家的男子汉出身,这是理所当然的!


——趁着鹰通君的情绪也高涨了起来,晃君你作为代表,来对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晃:这个组合的理念就是“Sexual”,可要做好觉悟了哦?也许因为我们六人的性感,会有很多女性接连倒下吧……什么的?当然也不必紧张,轻松地去听吧。并且从现在开始就期待着听到我们的歌吧。


最近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东西吗?

晃   :应该是星夜和奏多给我的黑豹玩偶吧。

子规  :新买的眼·镜♪

星夜  :在心的演唱会上抓到的签名球。

Noah:在老家的爱马所生的小马。

葵   :新的披肩。有着特别漂亮的颜色呢。

鹰通  :一开始还不那么觉得,但仔细看着就觉得很惹人怜爱了啊……鹰通驼。



——————————



我们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变成了魔法使哦!!


——shuffle unit CD马上就要发售了呢。

一诚:久等了。

双海:真的等了很久呢~。全——都是一诚的错哦~。

一诚:…………。

双海:呜哇!?我错了不要什么都不说就拽着我的衣领啦!!

朝阳:…………。

桃助:啊!朝阳君躲到十夜先生背后去了。

十夜:朝阳君?不用怕哦~。

朝阳:……一诚先生,好可怕。

辉 :是啊是啊,轰一诚!看在我的美丽的份上就放手吧!或者为了能够看到我美丽的脸庞,放开赤羽根双海来抓着我的衣领也可以哦!

一诚:……为什么我会成为这个组合的队长啊?


——(笑)。组合名“Warlork”有怎样的含义呢?

双海:让我来说明吧!Warlork是男巫的意思!所以!我们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变成了魔法使哦!!

一诚:有你这么解释的吗!

双海:哎?不对吗?桃你还记得是怎么讲的吗?

桃助:那个 —— ,呜——……Rikki你还记得为什么叫Warlork吗?

双海:Rikki也忘了呢~。

一诚:别把锅扔给Rikki啊!喂,你们应该记得吧?

朝阳:!?  对、对不起!!

十夜:一诚君,你得再温柔点问啊,不然朝阳君总会流着眼泪躲到我身后去的。

一诚:……嘁。

朝阳:对、对不起!我、我记得的!我记得是桃助同学说“一诚先生一直穿着帽衫就像魔法使一样”以此为契机双海先生就开玩笑说“那组合名就叫Magical·Violence吧”一诚先生听了之后很生气地说“哪有这种名字啊”十夜先生就提出“再想想取个好一点的名字吧”之后辉先生就说英语里Warlork是男巫的意思就这样定了下来!!

辉 :非常完美啊,黎朝阳!一口气竟然说出了这么长一段话来解释,简直能够登上舞台了!

朝阳:…………。

双海:糟了!朝阳君晕过去了!?

十夜:不、不好了!!

一诚:……这组合真的没问题吗?


——朝阳君醒过来了,那么继续采访吧!能说说曲子的氛围吗?

一诚:……我不是很想说。

双海:唉——为什么啊??我唱着特别高兴啊!

桃助:桃也很开心呢!

朝阳:我、我虽然吓了一跳,但是唱着的时候很高兴……。

十夜:是啊,没想到竟然会是那样的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strange呢。

辉 :啊啊!没想到轰一诚会用那样的方式引导着我们!我非常感动!

一诚:……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但是的确有种做完一件事的成就感……。我已经把我能做的都做好了。只要听了就知道了。所以请多指教。


——专辑封面的衣服看上去充满幻想的感觉呢,拍摄的时候开心吗?

桃助:嗯!拍好的照片上还会加上魔法的特效,就好像真的变成魔法使了一样!

十夜:呼呼,在天上天下不会有这样的方式,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了。

朝阳:是、是的。和平时的成员不同,让我感觉非常新鲜。

双海:我想摆个小懒魔法阵来着,却被制作人阻止了~。

一诚:那种东西和专辑封面搭不上吧!

双海:切!但是和平时的成员不同,拍出来的效果也不同呢。不知道鹰通那边怎么样了啊~。

一诚:那家伙肯定一脸自己的决定表情感到满足了吧。


——那么最后,请说一句话!

一诚:虽然除了我以外都是些放松的家伙,但他们该做的事情都会好好地完成,不留一丝后悔。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音乐。今后也请支持我们吧!


最近有什么非常喜欢的东西吗?

一诚:啊啊!?……麻婆豆腐。

双海:从以前到现在都最喜欢小懒了!

桃助:桃养的小花!

朝阳:在日本买的猫的书皮。

辉 :当然是我自己!!!

十夜:新买的、切东西很好用的菜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