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斑尾巽】活动GR②《红焰的ROCK NIGHT》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红焰的ROCK NIGHT


第一话


巽:感觉不对啊……

  (就算被问“若是要演出一场具有自我风格的LIVE,这是什么样的LIVE呢”……)

  这种事,至今为止我根本没想过。本来天上天下的LIVE大都是椿导演的。

  (然后突然说要我也考虑看看……我虽然也知道这是的确也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新的天上天下的舞台所踏出的第一步……)

  到底是什么啊,有自我风格……要么一边听什么歌曲一边想吧……最近听的都是我们自己的曲子……
~~~~♪
巽:哦,这首歌……是制作人拿来的吧,说这可能会成为你们新的精髓。仔细一听真是首好歌啊,和风摇滚的感觉……让人想到以前经常听的音乐……那个时候听的音乐,能加入这里吗……?
————
pro:诶,教室里灯还开着,还有谁在吗?

    (啊,是巽君。)

    巽君,时间这么晚了还没回去吗?
巽  :…………
pro:(没听到……?啊,戴着耳机。)

    巽君!
巽  :哇啊啊!?吓、吓了我一跳……什么啊是制作人啊,有什么事?
pro:问我有什么事,这是我要问的。都这个时间了在听什么这么入迷?
巽  :你也要听听看吗?是我最喜欢的摇滚歌手的曲子!
pro:摇滚歌手?……诶,巽君喜欢摇滚啊。
巽  :虽然最近都没怎么听。有兴趣的话借你一个耳机,给。
pro:谢谢。……啊,我知道这首歌!诶,不过编曲不一样……?
巽  :这首歌是根据提供给当时有名的偶像的音乐重新改编过的版本。编曲一直是摇滚风感觉超级帅气啊……这里的吉他独奏厉害得不行,听多少次都不会腻!
pro:这首编曲偶像们的确唱不起来呢……不过跟声音沙哑的主唱倒是相辅相成。
巽  :对吧!然后,说到吉他手的代表曲目的话,这个。
pro:啊,这个在广告上有听到过!
巽  :那个广告也很帅啊!我抓着零钱去买过这个牌子的衣服。
pro:的确是很时尚的感觉……啊,感觉想起了很多回忆。我记得他本人好像也在广告中出镜了吧?喜欢朋友的……不过电视上只放了一次……
巽  :没错!!哇啊,制作人了解得好清楚!然后啊……
【叮铃铃~~】
巽  :……嗯,什么,电话?……是椿。喂?……啊,不好忘记了……抱、抱歉!啊啊啊!等等!我马上过去,马上过去啦!
pro:(?发生什么事了吗?看起来好像是打算回去了,这个话题只能下次再聊了吧……)
巽  :抱歉,制作人,今天跟椿他们约好了吃火锅的。
pro:这样的话要赶紧了呢。
巽  :嗯,所以,制作人也一起去吧。
pro:诶?
巽  :因为完全没聊够嘛!可以吧?
pro:……嗯!




第二话


巽  :啊……冬天果然还是要在被炉里吃火锅啊……竹轮好吃……
pro:(虽然兴致满满地跟过来了,但我要怎么办……?正方形的桌子定员是四个人啊巽君……!)
巽  :?制作人?
pro:啥!?
巽  :干嘛一副被吓到的样子,话说,你打算站到什么时候?
pro:不……那个……
巽  :在那里很冷的吧?快点来这边。
pro:(他边上给我空出了一个位置,好像我坐在那里是理所当然的……好高兴。)

    那、么……打扰了。
巽  :哦!
pro:(巽君的身边……真暖和。)
椿&十夜&葵:…………
巽 :……椿,你们干什么从刚才开始就笑眯眯的?
椿 :不是,只是觉得你很自然地让制作人坐到你边上呢。
巽 :什……!?
葵 :只是对女性的护卫稍微欠缺了一点潇洒。
十夜:那个巽居然……呵呵,感慨万千啊。
巽 :我、我没……!
pro :(这种天上天下的感觉真好啊……感觉坐到了特等席上。)
十夜:好了,制作人,虽然是个吵闹的聚会,不要客气请尽管享用,食物还有很多哦。
pro :谢、谢谢你,十夜君。
巽 :喂,制作人!不要那么和和气气地道谢了,来帮我啦!
pro :虽然是说要我帮忙……啊,说起来今天大家怎么想起要吃火锅了?
椿 :作为今后天上天下的LIVE的参考,一起谈谈如果要演出在前面展示自己的LIVE的话,大家想要怎么做。
葵 :反正要谈,一边吃东西一边聊比较好呢,在这里也不用担心会被人偷听。
十夜:所以就提供了我家,刚好现在也是吃火锅的季节。
椿 :那么,你决定了要演出怎样的LIVE了吗?
巽 :……我想要演出像摇滚歌手一样的LIVE!
十夜:诶……摇滚歌手啊。
巽 :我要是也能弹吉他就好了……去请教一下Leon吧~
椿 :就算你去请教他,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吧。
巽 :但是自学的话有限制啊……我试过一次,在F和弦上失败了,所以更是……
葵 :才受过一次挫折就放弃,你的兴趣只有这种程度吗?
巽 :现在的话我不会放弃!
pro :像摇滚歌手一样的LIVE啊……天上天下,摇滚LIVE……嗯,好像不错。
巽 :制作人……?
pro :话说回来,其他三人想要什么样的LIVE,请告诉我!各式各样的创意LIVE……好有趣的样子。
十夜:呵呵,哎呀哎呀。
椿 :话题朝着没想到的方向滚去了啊。
葵 :今天巽把制作人带来是正确的。
巽 :嗯!感觉能聊出很多有趣的话题。




第三话


巽  :没想到天上天下能在这种地方开LIVE啊。
pro:不过你一直想做一次的对吧?能够实现真是太好了。
巽  :……要是中学时期的我看到了会吓一大跳的吧。不过,在说成为偶像的时候我也相当吃惊就是了。
pro:还有其他想实现的事吗?
巽  :想实现的事……
pro:想试试的事也可以。
巽  :是呢……想着什么时候,自己可以在舞台上演奏乐器。
pro:乐器,吉他吗?
巽  :现在马上的话很困难吧……
pro:巽君想做的话,我会支持你的。像今天这样实现你想做的事……你要是有心的话,我会尽全力支持你的。
巽  :制作人……
pro:会很帅的吧,在舞台上弹着吉他的巽君,像之前一起听的摇滚歌手一样。
巽  :那种神演奏,都不知道我要修炼多少年才能做到啊。
pro:但是一定能做到的,只要你不放弃。
巽  :哦!我会完美地演奏出来让你爱上我的!
pro:呵呵,我很期待。……差不多到时间了,开始做好LIVE的准备吧。
巽  :……柚希。
pro:嗯?
巽  :今天的LIVE,我一定会让它成功的……要好好地、看着我。
pro:……当然了!
————
巽  :有high起来吗!谢谢各位今天来到我设计的LIVE,虽然一看就知道了,今天LIVE的主题是“摇滚”,今天的我们怎么样?这样的我们也不错对吧?让你们看到椿、十夜、葵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样子,当然,还有我。我们会让你们看到至今为止的天上天下所没有的,崭新的我们……要比以前更喜欢我们哦!哈哈,很响亮的欢呼声啊!谢谢你们,今天也请爱着我们!我们也会加倍奉还的,尽情享受吧!

评论
热度 ( 28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