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龙胆椿】活动GR②《日本男儿》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日本男儿


第一话


pro :(休息室也没人……椿君,到底去哪里了?)
星夜:椿先生!今天的LIVE真的太棒了!
椿 :哈哈,谢啦。
pro :啊,找到椿君了……呃,星夜君!?你怎么会在这里?FF的话,今天有摄影的工作吧?
星夜:哦!所以工作结束了赶快赶过来了。本来以为今天有工作这次LIVE看不了,都想放弃了呢。
椿 :星夜这家伙超级失落的样子,就跟他说工作结束之后马上过来的话说不定还来得及。我给他准备了关系者席呢。
pro :诶……有这种事啊,我都不知道。
星夜:椿先生的舞台,超级帅气的!完完全全就是“日本的男子汉”!
pro :日本的男子汉……?
椿 :星夜之前说,想学习成为日本的男子汉来着,我就教了他一点。
pro :这样啊。能被最喜欢的椿君教导真是太好了呢,星夜君。
星夜:哦!我也要以日本的男子汉为目标!
pro :哈哈!不过原来如此啊,因为被星夜君看着,椿君才会比平时跟有干劲呢。
椿 :喂喂,我一直是全力以赴的哦?跟星夜在不在没有关系。……不过今天的LIVE的安排很不错,所以我看起来比平时要有干劲说不定跟这个有关呢。
pro :安排……导演一直是同一个人的说……
椿 :是樱花,对我们来说,樱花就是最棒的舞台。对于我们这个组合,象征着“和”的樱花是最重要的。
pro :原来如此,日本的国花也是樱花呢。
星夜:没错没错,欣赏国花也是日本男子汉的一个爱好!
pro :哈哈,星夜君好像椿君的弟子啊。
椿 :我可没收他为弟子……说起樱花……明天天上天下没有工作所以打算大家一起去赏花,你也一起来吧?
pro :可以吗?
椿 :当然了,干脆我们先喝一杯吧?一边欣赏这幅美景一边和我喝一杯如何?话说,制作人能喝酒吗?
pro :嗯,我还挺喜欢喝酒的。
椿 :哈哈,听起来你很能喝呢。这样的话,开始期待和你一起喝酒了!
星夜:诶,好狡猾!我也要我也要!
椿 :等你到二十岁再说,我们约好了吧?
星夜:哈!对了!约好了!
椿 :虽然不能让你喝酒,不过没有工作的话你也来吧。
星夜:真的吗!……啊,虽然我很想去,不过明天要和奏多还有晃去游乐园啊。
椿 :要是跟别人已经约好了的话就以此为优先吧,赏花的话下次再带你去。
星夜:真的吗!?谢谢你椿先生!约好了哦!……啊,约好了在奏多家商量明天的计划的!我得回去了!今天真的谢谢你,椿先生!制作人,再见!
椿 :还是一样是个热闹的家伙呢。
pro :有星夜君在就会很有精神呢。……好了,星夜君也回去了,我们也准备一下回去吧。
椿 :嗯,那,我就期待明天见面啦。
pro :嗯!




第二话


pro :(早上突然有工作进来,来迟了!)抱歉,久等了!
十夜:制作人,工作辛苦了。

pro :十夜君,谢谢你。……十夜君以外的其他人都睡着了?



十夜:巽因为昨天的LIVE很累了吧,被暖洋洋的阳光照射着马上就睡着了。葵和椿喝过头了,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喝了能够醉倒的量啊……
pro :(十夜君拿着的酒……度数不是很高的吗?!)
十夜:制作人,虽然你刚到,但不好意思能稍微照顾一下椿吗?
pro :诶?
十夜:椿很期待你的到来,所以他醒的时候你在他身边比较好呢。巽,起来了。
巽 :嗯嗯……哈啊……十夜,早上好。
十夜:是,早上好。虽然你刚起来,但抱歉能背着葵吗?
巽 :诶……为什么我非得做这种事不可啊,而且为什么要移动……
十夜:巽,看下椿。
【瞥】
巽 :啊……是这样啊……虽然要背这家伙超级麻烦的,我知道了。
十夜:呵呵,谢谢。那么请慢慢来,制作人。
【三人离开】
pro:(真、真的走了……我要怎么办!?椿君,抱着瓶子睡着了……真可爱。)
椿  :嗯……哦……制作人,你来了啊。
pro:嗯,椿君,没事吧?
椿  :嗯……稍微有点累睡着了而已。不要管我了,来喝酒吧,制作人。
pro:那、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喝】嗯,好喝!
椿  :哈哈哈,喝得真豪爽!等一下来我家吧!让你尝尝好酒!
pro:(这个……难道说椿君醉得相当厉害?)

         就算去了你家,椿君你这个样子也会马上就睡过去的吧?
椿  :那个时候,就连你一起搬到被窝里,有你在边上是最好的。我不想让你离开,可能现在看你觉得比平时还要是个好女人吧。
pro:诶!?啊……啊哈哈。是、是因为樱花吧?我跟平时一样啊。
椿  :是吗?那再靠近一点,让我看清楚。
pro:嗯、嗯……
椿  :再近点,再过来一点。
pro:诶,再、再近的话……
椿  :为了让我醒酒,你就这样亲过来也可以哦?
pro:真是的!你喝得太醉了,椿君。
椿  :哈哈,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想被你认为是借酒耍任性。……呐,柚希,什么都不用做,能待在这里吗?想再稍微……感受你的温暖。




第三话



摄影师:OK!那么,今天的照片就用在杂志封面了。
椿  :嗯,多谢了。和服搭配樱花,能够完全把我的魅力表现出来了。
摄影师:嗯,椿君就好像樱花的精灵一样。
椿  :哈哈,说男人是花之精灵,我可说不出谢谢啊。
摄影师:美丽不分男女哦。那么,我就先走了,辛苦了。
pro  :(的确,樱花在凛冽的空气中,真美,很适合椿呢。)
椿    :制作人,你想说什么?
pro  :没、没,只是觉得椿君真美啊。
椿  :是吧?想到了赏花时你的样子呢。
pro  :诶?我?
椿  :嗯,我觉得,樱花很适合像你这样有着坦率眼神的人。
pro  :我觉得我跟平时没什么差别……
椿  :不,赏花的你比平时还要美丽。不愧是我的女人。
pro  :椿君,你酒还没醒吗!?
椿  :真是,人家在夸你你就坦率地接受嘛。
pro  :但是,我与樱花这种虚幻的美丽无缘啊……
椿  :笨蛋,樱花呢,在展示自己光芒的时候可是竭尽全力去绽放,这不是虚幻的。所以,人们才会被这份坚强所吸引。
pro  :原来如此……这么想的话感觉很棒呢。不过,樱花果还是比较像椿君呢。
椿  :像你,对吧?
pro  :噗……哈哈哈。那么,椿君也是,我也是,为了向樱花学习要去赏花呢。
椿  :要继续之前的赏花吗?从我的家里能看到很美的樱花哦。
pro  :诶!想去呢。
椿  :那么决定了!之前也没有能请你喝我家的酒。
pro  :但是,不要再喝醉睡着了哦。
椿  :不会再睡的。只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看到的樱花,不好好欣赏是不行的。
pro  :说的是。为了不浪费,不能从樱花上移开视线呢。
椿  :不过,在我的眼前有着不凋谢的樱花一直绽放着,无法移开视线啊。
pro  :诶?
椿  :我说的是你。这么有力地绽放着,我也会想着不能输给你啊。我也会像你一样不凋谢地盛开的,不可以移开视线哦。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