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赤羽根双海】二周年GR《大懒虫的报恩》


翻译:渔火漫天SP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双海    感谢祭之前大家都聚不到一起呢~。我也是,最近都没能见到柚希酱啊。

            (要是借着把这份问卷调查交给她的名义,能稍微和她说上点话就好了。)

柚希    啊,找到双海君了!

双海    哇,难道我是魔法师吗?想见你的想法这就传达到了,太惊喜了!

柚希    诶?

双海    嗯……是说过了这么久终于能见到你了,很开心的意思。

柚希    啊哈哈,我见到双海君也很开心哦。之前给你的,杂志用的问卷调查写好了吗?

双海    当然写好啦!来,给你。

柚希    谢谢。让我来检查一下。

双海    拜托您了—要把今天的赤羽根双海一丝不挂地全都展示出来哦~!

柚希    啊哈哈,看起来能给粉丝们送去很多的欢乐呢。让我看看……嗯?

            ……双海君,这个“现在的梦想:自家守护神”是……

双海    这是,家里蹲的美称!是辉君想出来的哦,很帅吧?

柚希    帅归帅,但不还是家里蹲吗?

双海    是呀。闲着无所事事,不是一大魅力嘛?

柚希    真是的!这种东西可不能发表在感谢祭的特辑报道上吧!

双海    诶诶~!是你说的“全都如实写下”的嘛。

柚希    要是粉丝们受双海君影响,也说要成为自家守护神怎么办!

双海    命名之父的辉君不就会喜出望外了嘛?

柚希    才不是说这个!是叫你有点自己很有影响力的自觉。

双海    我这种人还有影响力?哈哈哈,没可能没可能的!

柚希    没有哦,粉丝们很期待双海君的活跃的。

双海    那我倒是挺感激的……

柚希    那就重写一遍调查问卷吧!

双海    诶——!重写一遍~!?

(场景转换)

双海    竟然要留下来写,不会吧~

柚希    这份调查问卷,就这么流传出去可不行吧?

双海    (不过,这样就能和制作人待在一起了,说不定还是蛮幸运的。)

柚希    写完后就给我哦?

双海    嗯~,还有一点。……“刺激的事情”啊。是什么呢……

            果然还是和大家一起出演的电影吧?为了角色塑造而烦恼不已,还给制作人添了很多麻烦……(注:梗出Cyber卡池,可在非公式主页太太微博里搜索“双海网络卡池GR恋爱剧情”,看到姆西姆西太太的翻译~)

            不过,也被大家夸奖演得很好,很开心呢。

            啊,小懒秀(注:梗应该出自二活剧情?)也很顺利呢。

            从那天开始,我就对柚希酱认真了。

            Shuffel Unit的活动也有吧。聚餐啊,短片摄影之类的,都很开心。

            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呀,制作人啊~

            ……啊,奇怪?制作人?你去哪儿了~?


第2话

柚希    嘿咻……。双海君,写完了吗?

双海    啊,回来了。真是的,还在想你去哪儿了呢。

柚希    不好意思哦,我刚想起了有个必须得交给双海君的东西。

双海    必须得交给我的东西?……呃,那瓦楞纸箱里都是什么?

            ……哇,这些礼物是什么!什么呀什么呀!?

柚希    不是我给的哦。

双海    诶?那是谁给的?

柚希    当然是粉丝给的啦。

双海    这些都是的吗!?好厉害!

柚希    里面都是粉丝来信和礼物哦。发出感谢祭通告以后收到的。

           大家这样支持你了哦,所以不要说什么自己毫无影响力的话。

双海    诶,不……吓到我了……。这些,真的?


双海    这些,都是给我的吗?就算收下这么多礼物,我也什么都回赠不了啊。

            真的不是为了整我吗?好像一诚和鹰通假装女孩子写的啊。

柚希    啊哈哈,才不会呢。喏,这个不是双海君最喜欢的吗?

双海    哇—!小懒!!咿呀,小懒拿着一封信!!太可爱了—!

柚希    这只玩偶是用手拿着一封信的呢,我也觉得非常可爱。

双海    是吧!给我的粉丝来信啊,写了些什么呢。

           我看看……哦哦!这是很小的小女孩儿写的。

柚希    肯定是妈妈代为转交的呢。

双海    “要 zhù yì shēn 体 o ”。这样可就不能再想着抽烟了啊。

柚希    啊哈哈,小孩子的话可是有很强的效果的呢。

双海    嗯,不能毁坏小孩子的梦想呀。

双海    这封信也可以读一下吗?

柚希    当然。

双海    那我就失礼了……

            !

            ……

柚希    ?怎么了,表情这么严肃。信里写的什么?

双海    ……这孩子,因为一些讨厌的事情而不能走出家门了。

            但是,听了我们的《也不坏嘛Easy days》以后,变得想要再努力一把了。

柚希    没错……被双海君你们拯救了哦。

双海    总觉得,好虚幻啊。


双海    我竟然会拯救到什么人,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啊?

柚希    是真的有被你拯救到了的粉丝,才没有什么误会呢。

双海    ……怎么办哪制作人,我能做点什么吗?

柚希    我觉得双海君努力起来的话,这件事本身就是最好的回礼哦。

双海    我努力起来……这就好了吗?

柚希    嗯,这就是最好的了。

双海    ……这样啊。那感谢祭,不得不拼命努力了呢。

            啊!我知道“现在的梦想”一栏该怎么写了,制作人,你能听听看吗?

柚希    嗯,当然啦!


第3话

双海    大家,感谢你们的到来!

            哇~,绝景啊绝景。

一诚    干嘛一个人傻站在前边啊双海!

双海    我现在是在补充能量呢。

鹰通    还有一首歌没唱完吧。

双海    不是累了呀,是在接收观众席上大家的朝气哦。

双海    ——问下哈,大家愿意听听我的话吗?

            因为大家听了我们的歌以后变得有精神了、拿出勇气了,让我听到了这么多的声音。

            我可是超高兴的,大家的话让我这种大懒虫都想认真起来了。

            虽然一直都没有告诉过大家,但其实反而是站在舞台上的我,从大家那里得到了鼓励呢。

            大家,能够喜欢上我……喜欢上我们,为我们加油助威,真的太感谢了!


双海    啊哈哈!谢谢大家!啊,等下,已经有人在哭了吗!?哭还太早了呀~!

           好了,话说太多了呢,现在不得不开始唱歌了……

           大家—!感谢祭特辑报道都看了吗!?都记得我写的“现在的梦想”是什么吗~?

           哦哦!非常正确!就是为了报恩给大家而稍微努力一下哦~

           好—,能量补充完毕!那么,要好好接受“大懒虫的报恩”了哟!


柚希    辛苦了双海君!很棒的演唱会呢!

双海    我也太开心以至于兴奋过头了~。已经精疲力竭了啦。

柚希    因为你动得比以往都用力呢。

双海    观众的笑脸,就是胜过一切的动力嘛!

           而且,在刚刚的演唱会里,我也实现了“现在的梦想”。

柚希    那篇特辑报道的调查问卷,明明只有一句话,却写得非常好呢,“想让大家绽放笑脸”。

双海    嗯!有着报恩给支持我的观众的想法的意思。

           别名:“大懒虫的报恩”哦~

柚希    啊哈哈,大懒虫努力拼搏的样子,想想都觉得很惹人爱呢。

双海    哦,太好了。柚希酱的笑脸也get到了~!

柚希    你在今天的演唱会里已经看到很多笑脸了吧?

双海    嗯!……不过,感觉观众的笑脸反而是将我给拯救了。

柚希    接下来继续报很多很多的恩吧,我也会陪你一起的。

双海    报恩竟然这么幸福啊。这种心情,要是没能站在这里的话,也不会感受到了。


双海    我呀,能成为偶像太好了。太好了啊,制作人!

柚希    双海君……。我也是,能成为你的制作人,真是太好了!

双海    我还会更努力的哦。一方面想要让粉丝们更加开心。

            ……另一方面,也想更接近你呢。

柚希    接近我……?

双海    别忘了,我的另一个梦想可是柚希酱你说出来的哦。

           所以,也陪我一起实现这个梦想吧,“制作人”♪

评论
热度 ( 2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