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二周年GR《至今为止,从今以后》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至今为止,从今以后】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练功房】

星夜:*奏多~

   奏多,这里的舞步啊,把全身都动起来,动作更大一点会不会更好?

奏多:*哈哈~

   嗯,我觉得这首歌更有活力一些才有星夜的风格,会比较好哦

星夜:*哈哈~

   嘿嘿,果然这样!好~嘞,那再来一次!

奏多:我也再来一次!

柚希:(星夜君和奏多君,都在为感谢祭努力呢。晃君他,嗯——)

晃 :……

柚希:(咦?晃君有些呆呆的?是我的错觉吗?)

晃 :……

柚希:(嗯——,应该不是错觉)

柚希:晃君,有什么烦恼吗?

晃 :呃?

晃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不用在意我哦?

柚希:晃君会呆呆地想事情还真稀奇。我可以问问你是在想什么吗?

晃 :*是啊……

   看着星夜和奏多,回想起了一路至今的事

晃 :刚与他们两人相遇时,我完全没想过会度过这样的时光

柚希:这样的时光,对晃君来说是怎样的时光呢?

晃 :这个嘛——

晃 :*哈哈

   不说出口你就无法理解吗?

柚希:!……不,看你的表情约莫就知道了

晃 :*哈哈

   光靠表情就能理解,不愧是制作人呢

柚希:和你一起度过了这么久,那是自然的。我大都能猜得到哦

晃 :呵呵,我想我也还有没有传达给制作人的心意哦?

柚希:咦?

晃 :*唉……

   说是没传达给你,不如说是你没接收到比较正确吧?

柚希:(这是说……)

柚希:先不说这个了,关于你说的至今的时光

柚希:我希望能不要糊弄,听晃君直接说出口。总是很冷峻的晃君,心里都在想些什么呢

晃 :*哈哈

   这是说你想要感受我的意思吗?

柚希:不,不是这个意思——

星夜:*怎么了?

   你们从刚才起就在说什么呢?

奏多:怎么啦?

   是工作的事吗?

晃 :不,只是在闲聊罢了

柚希:(不只是我,晃君和奏多君,还有饭们)

   (一定也很想听晃君说说至今以来他的感受吧)

星夜:说起来制作人啊,晃的时间来得及吗?

柚希:咦?啊,真的!晃君,得去录影棚了

奏多:*哈哈

   今天轮到晃做媒体突击了呢。加油哦!

晃 :*啊

   啊啊,我会好好为感谢祭做宣传的!


【第2话】

【走廊】

柚希:(好嘞,今天面向感谢祭的媒体突击也平安结束了)

   不愧是晃君。摄影一点也不拖拉,工作人员们都很感激呢

晃 :*哈哈

   那真是太好了

晃 :对了制作人,接下来有空吗?

柚希:时间倒是没问题,有什么事吗?

晃 :我有事想找制作人商量

【咖啡店】

晃 :*唉……

   没想到这个岁数,还要写情书

柚希:写给饭们的感谢的情书,我觉得是个很棒的想法哦

晃 :*啊

   我想要在这封信中坦诚地表达我的心情

柚希:嗯,能直接听到晃君的心声,我也很期待

柚希:不过晃君……好像有很多擦掉重写的痕迹,你是不擅长写信吗?

晃 :*这个嘛……

   可能的确不算拿手。出SOLO曲之后也再没写过信了

晃 :不过也不算是不擅长吧

柚希:那为什么这么……?

晃 :*唉……

   其实这就是我今天想找你商量的

晃 :这信写着写着我就有越来越多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心情,十分困扰

晃 :要全部念出来时间肯定是不够的,所以我在努力想要减缩起来

柚希:……

晃 :*怎么了?

   制作人?怎么了?

柚希:没什么,只是有些感到意外。晃君有那么多心情啊

晃 :换做以前的我一定不会这样

晃 :*哈哈

   看来至今的时光,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也大大改变了我的心境呢

柚希:那,打比方来说你的心境有什么变化呢?

晃 :比如……对了

晃 :在做模特的时候我身边没有可以谈心的人,甚至连向人示弱都没有办法

晃 :但现在我身边有许多伙伴,也有能跟我谈心的制作人

晃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晃 :这是多么大的变化,相信只有我自己才能体会

柚希:……真是可惜

晃 :什么?

柚希:晃君的想法,我希望能一点不漏地写在情书里念给大家听

柚希:不只是饭们,我想星夜君和奏多君也一定会很高兴的

晃 :不过现场没有那么多时间吧?

柚希:嗯,是啊……啊!这样如何?

晃 :……?


【第3话】

【休息室】

柚希:晃君,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好了吗?

晃 :*啊

   啊,很完美哦

晃 :*唉……

   不过,照着制作人说的把我的心情都写下来之后,你看看便条有多少张啊?

柚希:啊哈哈,我拿到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晃 :不过多亏了你,可以丝毫不剩地告诉大家了

晃 :*哈哈

   谢谢你一点不漏地接受下了我的心情,制作人

柚希:嗯,不用谢。好了,差不多出发吧

晃 :等等

柚希:嗯?怎么了,晃君

晃 :我想在这个纪念日里正式地告诉你

晃 :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哈哈,这么正式地说出口真不好意思

柚希:(晃君……)

柚希:我才是,和晃君相遇太好了。……啊哈哈,真的好害羞。不过,我也很高兴能告诉你

晃 :嗯。……谢谢你

【感谢祭】

晃:我把能迎来这一天的感谢的心情,都写进了情书里

晃:像这样当面读出来很害羞,不过我写下的都是我的真心话,大家愿意听吗?

【鼓掌声……】

晃:

谢谢。

——Dear,亲爱的大家

这么说很突然,但我想我在读这封信时,一定比看上去还要感动

*哈哈

是眼前的大家让我这么感动的。如果以前的我看到现在的我,一定会很吃惊吧

吃惊到,怀疑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不过一定,也会很羡慕

现在我拥有了很多,以前的我不曾有过的东西。我很清楚这是多么珍贵难得

*谢谢

也正因如此,你们对我是如此重要

真的,能让我体会到这么美妙的心情,让我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

*哈哈

还有能让我度过这么美好的每一天,谢谢你们。

我比你想象的,要更喜欢你

对了,今天我们F∞F各自写下的情书

为了能让大家一直能看到,会登上FANCLUB的会报

*哈哈

因为没有时间而无法全部读出来的我的文字也会登在上面,请大家期待

还有最后,星夜,奏多

星夜&奏多:……?

晃 :把这样的我当做伙伴,陪在我身边一起欢笑

   ……谢谢你们与我相遇

星夜:……晃

奏多:晃君……

星夜:*哈哈

   ……我才要谢谢你!多亏有晃在啊!

奏多:*哈哈

   嗯嗯,晃君,我也要谢谢你~!

晃 :哈哈,……虽然有些长了,但我的信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饭1 :谢谢——!!

饭2 :今后也最喜欢你了——!!

晃 :*哈哈

   ……谢谢!——那么大家,准备好继续HIGH起来了吗?

晃 :今天的最后一首歌……星夜,奏多,要开始了哦?

  预~备!

星夜&晃&奏多:『We are I★CHU!』

评论
热度 ( 22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