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及川桃助】二周年GR《桃的香水》


翻译:白鸟栞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一话


桃助:花儿们久等啦—!我现在就给你们浇水哦。今天呢,有一件重大新闻。居然是!

   心酱任命我教感谢祭上一起跳舞的ikids们跳舞了!

   刚才和ルナ酱一起去找ikids那些孩子们打了招呼,大家真的都好可爱

   ……虽然非常期待和那些孩子们一起跳舞,但是教人跳舞我还是第一次

   桃,能教好吗—……

   ……开—玩笑的!至今为止被很多人教了,桃也得以那些为参考用桃的方式努力才行呢!

   ……桃会加油的,所以大家为我应援哦


柚希:你要加油什么呢?


桃助:啊,制作人小姐!呼呼呼,桃会很努力的!因为实在太期待感谢祭了嘛


柚希:是嘛,很努力啊。那我也必须努力到不输给桃助桑的程度呢


桃助:诶……制作人小姐已经很努力了哦!所以不能再努力了!

   桃希望制作人偶尔也能悠闲地休息下

   因为最近比平时更忙了嘛


柚希:我不讨厌忙碌哦?而且一想到只要努力就能举办更好的感谢祭,就想更努力了

   桃助桑也是这样的吧?


桃助:……那,我要是连同制作人小姐的份也一起努力了的话,你能稍微休息吗?


柚希:要是桃助桑为我而努力的话,我也会想为了桃助桑而努力吧


桃助:姆—……不管怎么样都不休息啊……

   (是我还不够成为制作人小姐的支柱吗……)


柚希:……但是,感谢祭结束的话


桃助:结束之后……?


柚希:我也想悠闲地待一会吧

   比如说,和桃助桑一起照顾花儿之类的


桃助:那是说真的吗!?


柚希:嗯。一边看着美丽的花,一边和桃助桑聊聊天、吃吃便当……不是好像很开心吗?


桃助:光是听你说就觉得好开心!

   呐,制作人小姐。桃会非常努力的!

   会举办一场让大家都觉得特别开心的live的,然后就——

   和桃在这里,一起和花儿说很多话吧!


柚希:嗯。那为了这个,我们彼此也必须加油呢


桃助:约好了哦!



第二话


桃助:好,那就开始了哦!

   呃,弧太君、敬二君、实君、炎树君、寿君、アダム君。嗯,全员份的照片OK!

   接下来是,选择和大家的印象相符的花,再编起来……


柚希:桃助桑?在桌子上摆那么多花,你在干什么呢?


桃助:那个,桃想给和桃一起努力跳舞的ikids的大家礼物

   我想在服装上装饰上手制的花饰应该会很棒吧

   这就是为那个所做的练习。正在结合大家的印象做胸花呢

   因为就算是桃生疏的课程也努力跟上了,大家都拼命努力了

   他们会开心吗?……还是说会想男孩子戴花果然有点不太好呢……


柚希:那种事绝对不会的


桃助:制作人小姐……


柚希:因为这是桃助桑想着大家制作的礼物,他们一定会开心的


桃助:……制作人小姐也,收到桃的礼物的话会开心吗?


柚希:当然的啊!


桃助:……唔,那,这个!


柚希:诶,这个是……?


桃助:桃养育的花做成的香水!送给制作人小姐!


柚希:给我……


桃助:嗯!之前曾经给过澪君用作黑魔法的雪花莲

   作为回礼他教了我香水的制作方法

   虽然花朵经过一定时间就枯萎了,像这样改变形态保存的话,也能一直记得那种花吧?

   而且,香气最容易留在记忆中,想让谁留下回忆的话这个好像是最好的

   ……所以这个,希望你能收下。然后——

   每当你用上这个香水的时候,希望你都能想起桃的事

   最近都没怎么在一起吧?所以就算是以这种形式也想在你的身边


柚希:桃助桑……。谢谢你,我会珍惜地使用的。……那就,趁早


【喷……】


柚希:……好香。很辛苦吧,做出这么棒的香水。我以前也做过所以知道的哦


桃助:不会。想着为了制作人小姐而做所以完全不辛苦

   一边做,一边想了很多最喜欢制作人小姐了,心情变得非常幸福

   ……其实啊。桃也有同样的香水


柚希:桃助桑也?


桃助:嗯

   桃也是,用上这个香水的日子,都会想起你的

   所以,请和我一起努力到感谢祭吧



第三话


桃助:(今天就是集至今为止的练习之大成的日子……)

   (和ikids的孩子们一起跳舞,然后开幕曲是跟心酱一起和二期生们唱同样的曲子——)

   (之后是一期生的前辈们的伴舞。再之后是唱洗牌组的歌……)

   呜呜~实在是太丰富了……!


心:不管是多丰盛的live,要做的事也是不变的哦?


桃助:嗯,我知道的,心酱

   桃们只是为了到场的大家的笑容而努力。为了那个——


ルナ:我们也得以笑容去表演,对吧


心:能做到哦,我们的话


桃助:——嗯!


心:因为心们是——


ルナ&桃助:世界第一的偶像!


【场景转换·live】


心:Lancelot的舞台怎么样啊?


桃助:很帅气呢,一诚桑他们!


ルナ:但偶像,可不是只要帅气就足够了


心:对,也要有像我们一样——


心&桃助&ルナ:可爱的伪娘偶像吧?


桃助:让这成为大家都最愉快的舞台吧!


心:全力上吧—!


ルナ:我们和各位,哪边能更加愉快,来比试吧!


心:那就开始了哦—!


桃助&ルナ:青空エスケープ!!


桃助:嗯,要打招呼对吧……。大家!谢谢你们今天听了桃们的那么多歌!

   桃被心酱邀请,成为了ichu

   与心酱和ルナ酱在一起虽然很开心,但也有很多困惑的事——

   每当那种时候,都被大家的笑容和声援所鼓励了

   所以,我想能让桃成为这么棒的ichu的是大家

   但是但是!桃会更加成长的!不只是可爱,也以能让大家觉得帅气的——

   那样的偶像为目标!之后也请为我应援!我,最喜欢大家了!!


【场景转换·休息室】


柚希:欢迎回来!大家都露出了笑容,很棒的live呢。ikids的孩子们也很开心哦

   都是因为桃助桑努力了呢


桃助:嗯!桃,非—常努力了哦!因为制作人小姐也为桃非常努力了

   我也想和制作人小姐同样的……不对,比这样更加努力。因为——

   桃,最喜欢制作人小姐了嘛!

柚希:谢谢你桃助桑。我也最喜欢桃助桑了


桃助:……那是把我看作女孩子才这么说的吗?


柚希:诶……?


桃助:你能把我看作一位男性,说喜欢我吗?


柚希:【脸红】那就——


桃助:那个,我一直这么想着

   我虽然打扮成伪娘的样子……但是希望你能好好把我看作男性喜欢上


柚希:桃助桑……


桃助:嘿嘿,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

♡完♡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