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朴木十夜】第一届总选CD特典GR《初代lucky boy》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剧情提供:伊邪那岐和美美(另外还感谢“不会说话”太太也提供了剧情)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初代lucky boy


第一话


十夜:(离他们到来还有差不多三十分钟吧……在这期间还有要准备的是……)
pro :啊,十夜君!现在有空吗?
十夜:现在吗?有空……你在东张西望看什么?
pro :在确认除了十夜君之外还有没有别人……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十夜:不能被除我以外的人知道的事吗?
pro :嗯,所以能一起悄悄地去职员室吗?
十夜:呵呵,我知道了,那么就悄悄过去吧。
pro :嗯。
————
巽:十夜和制作人……?怎么看起来偷偷摸摸的……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跟在他们身后看看吧。
————
十夜:我是Ichu Award的Lucky Boy??
pro :没错!跟一到三位的人一起出单曲哦!不过啊,到live当日之前希望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十夜:保密吗?
pro :好歹也是个惊喜发表,所以也要瞒着其他ichu。
十夜:原来如此……我知道了,我不会对任何人说的,就把这当成只有我和你知道的秘密吧。
————
巽:真、真的吗……!(十夜是Lucky Boy……听到了很重要的事啊……)

  啊、不好!都过了练习时间了……!椿要生气了……!
————
葵 :太慢了巽,你在做什么?练习的时间早就……
巽 :对、对不起……
椿&葵:!
椿 :……巽,发生什么事了吗?
巽 :诶!?没、没什么事啊??
葵 :早点坦白比较好哦?因为巽真的是非常非常不擅长隐瞒事情啊。
巽 :…………不,不行。因为我听说的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椿 :不,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干脆全部说出来吧。
巽 :但是……
葵 :你应该知道,我们可是很烦的哦?在巽说出来之前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巽 :…………其、其实……
椿&葵:嗯。
巽 :我听说,十夜被选中成为Ichu Award的Lucky Boy了。
椿 :诶,十夜吗!这不是很值得庆祝嘛!
葵 :不搞个盛大的庆祝会不行呢!
巽 :但是这件事对别人来说是个秘密。
椿 :那么就偷偷地庆祝吧。
巽 :诶?
葵 :从今天开始准备……在发表的前一天为他庆祝,这样怎么样?
椿 :哦哦,这个不错。一边工作一边准备吧,有这段时期来准备也好,而且也能返还他之前的惊喜,一石二鸟。
十夜:什么一石二鸟啊?
巽 :十夜!跟制作人的谈话已经结束了吗?
十夜:嗯,练习来晚了抱歉。不过,为什么巽会知道我是跟制作人谈话呢?
巽 :啊……这、这是……
椿 :是我告诉他说你练习迟到的原因的,刚刚你不是发了短信过来吗?
十夜:……是这样啊。




第二话


pro :顺利录完歌曲真是太好了。
十夜:是,虽然对只有自己的歌声能不能顺利完成感到很不安,不过能顺利结束我就安心了。
pro :我觉得这首歌很有十夜君的风格哦,很期待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呢。
十夜: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我觉得大家一定也会喜欢的。
pro :因为曲子很可爱呢。
十夜:椿他们也会喜欢……
pro :?十夜君?
十夜:…………
pro :怎么了?

   (看到什么僵住了?在十夜君视线的那头是……那间教室,教室中的是……)

   ……椿君他们?好像在商量着什么,十夜君也赶紧过去……
十夜:不,我不过去。
pro :为什么?
十夜:因为,椿君他们在计划着什么,要对我保密。
pro :计划什么……
十夜:谁知道呢?
pro :知道人家在计划什么却不想知道计划的内容吗?
十夜:虽然很想知道……但是胡乱暴露别人的秘密不是很不识趣吗?幸好虽然不知道他们在秘密计划什么,但我觉得那个时候他们会给我一个盛大的惊喜。
pro :……的确,这样比较高兴呢。要是知道了椿君他们的秘密,也告诉我吧。
十夜:当然了,不过,我觉得你一定也是在一起被惊喜的那一边哦。
pro :什么呀,这种说法,不是说不知道他们的计划吗?
十夜:的确不知道哦?虽然不知道但可以想象。
pro :(该说不愧是十夜吗……)
十夜:话说回来,制作人。在椿他们对我保密做什么的这段期间,能陪着我吗?我们这边也创造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吧。
pro :什么秘密呢?
十夜:我想稍微改变一下曲子的动作。我想用我的方式跳舞,所以想让你帮帮忙……
pro :这种事的话我很乐意。不过两个人的秘密,这种说法稍微有点让人心跳加速呢。
十夜:呵呵,不要说稍微,让你更加心跳加速也可以哦。




第三话


十夜:终于明天就是发表日了…

   (明天我作为Lucky Boy登场这件事还没有告诉任何人……观众们会欢迎我的表演吗……)
椿 :哟,十夜!你在这里啊。
十夜:椿……
椿 :怎么没有精神,真难得啊。
十夜:…………不是这样的。
椿 :那就是想到明天的live自己要作为Lucky Boy登场而感到不安吗?
十夜:…………你果然知道了啊。
椿 :如我经常说的,我想知道的事就会知道的。……就这么不安吗?
十夜:……很不安啊。明天的会场,是比天上天下开live时的任何一个会场都要大啊。在那么大的会场上一个人表演……非常不安,停止不了手的颤抖。
椿 :这是临阵时的激动。
十夜:临阵时的激动……
椿 :这是兴奋地颤抖哦,你是要在巨大的会场唱歌的哦?有什么可害怕的?你是天上天下的朴木十夜,我们的同伴,对吧!葵、巽。
葵 :嗯,当然了。
巽 :要在那么大的地方听十夜唱歌,我现在就开始兴奋了!
十夜:你们……
葵 :真是,明明说要去迎接十夜的,你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啊?
巽 :好不容易准备的料理都要冷掉了!
十夜:……你们,在说什么?
椿 :什么啊,你应该注意到了吧?今天的壮行会。
十夜:壮行会……?
葵 :为了我们的十夜在明天隆重的舞台上可以唱出完美的歌曲跳出完美的舞蹈。
巽 :是我们三人秘密准备的哦!
椿 :你有我们在身后。看,现在只有要成功这个念头了吧?
十夜:……是!
————
十夜:大家晚上好!我是被选为Ichu Award的Lucky Boy朴木十夜。我第一次站在这么盛大的会场,心跳得非常厉害。但是,正式上场之前告诉了同伴这份紧张,“不要这么逞强,把这当成天上天下live的事前检查就好了”,同伴们这样告诉我。因为这句话,我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下来。这样的话,我就必须连这个会场的角角落落都侦查到才行。总有一天,要让这个会场坐满天上天下的粉丝,这成为了我新的梦想之一。作为梦想的第一步,今天,我一个人站到了这个舞台上。请好好看着,然后,通过我了解天上天下这个组合。虽然今天是作为幸运儿站在这里,下次我们会用实力站到这里。我最喜欢的,天上天下四个人一起!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