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御剑晃】度假GR《盛夏的诱惑》


翻译:妙妙纸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盛夏的诱惑】


*常规语音

剧情语音



【第1话】

(酒店内)

星夜:*哈哈哈

   到啦——!

奏多:*哈哈

   我们到咯~rabirabi~!

星夜:*嘿嘿

   晃,奏多!赶快换上泳装去海边吧!

奏多:*太棒啦!

   嗯,去吧去吧~!

柚希:等等,星夜君,奏多君!

星夜:*怎么了?

   嗯?怎么了制作人?

柚希:去海边玩之前,先去各自的房间把行李放下吧

   接着要确认演唱会的时间安排,然后就可以自由行动了

星夜:*哈哈

   好嘞知道啦!那我马上去放行李!

   嘿嘿,大海在等着我~!!!

奏多:*哇哇

   啊,等下啦星夜~!

柚希:啊哈哈,他们2人好像都很开心能来海边呢

晃 :*是啊

   最近很忙,都没有时间3个人一起出门嘛

柚希:对了,是这样啊。如果能把行程安排得更宽松一点就好了……

晃 :*制作人

   不要这副表情啦制作人。我们并不讨厌忙碌

   能像这样在工作之间安排出闲暇的时间,这不就是你在为我们着想的证据吗?

柚希:晃君……

晃 :*哈哈

   fufu,虽然说是来工作的,不过是制作人难得安排出来的时间

   *哈哈哈

   如果不像星夜他们一样尽情享受,我也觉得会很可惜呢

柚希:那晃君如果不也快点去放行李的话,星夜君他们会着急的。我们也去放行李吧

晃 :*是啊

   啊啊,是啊。诶—,我的房间号是,嗯

   *真是巧啊

   咦?是制作人的隔壁。这么说来,我们就是邻居了呢

柚希:啊,真的呢。邻居先生,还请多指教啊

晃 :*我很开心

   fufu,制作人就在身边,光是这样似乎就能成为最棒的假期了呢

柚希:……晃君。我想你应该明白我们是来工作的吧?

晃 :*哈哈哈

   当然明白了。不过在房间里的时候想别的事也没关系吧?

柚希:别的事?

晃 :当然是指制作人的事

柚希:咦,我?

晃 :*哈哈

   我说过吧?光是你在我身边似乎就能成为最棒的假期了

   *制作人

   所以啊制作人,今天晚上可以去你房里玩吗?


柚希:咦,当然不可以啦!你在想什么呢!

晃 :哈哈!男生就是满脑子这种事的生物啊


柚希:就算这样,光天白日被这么说也……

晃 :*哈哈哈

   啊哈哈,开玩笑的。制作人的反应真的很有趣呢

柚希:是开玩笑的吗!?

晃 :*怎么了?

   你希望我不是在开玩笑吗?

柚希:开玩笑就可以了……

晃 :*哈哈

   那总之,难得我们是邻居,就一起去房间吧,制作人


【第2话】

(房间内)

柚希:日程也确认好了,接下来就是自由时间……还是把演唱会的构成也确认掉吧

(敲门声)

柚希:嗯?大家应该都去海边了,是谁呢?

(开门声)

晃 :*呀

   制作人,果然关在房间里呢

柚希:晃君,怎么了?不是和星夜君他们一起去海边了吗?

晃 :*哈哈

   我猜就算来到这里,某人也一定还是关在房间里忙着工作

   所以就来接你……不,来掳走你了


柚希:掳走?

晃 :*制作人

   好了赶快准备吧,制作人

柚希:咦?准备?不过我的工作还——

晃 :*不行

   我们很忙的话,就说明你更加忙

   *哈哈哈

   最需要自由时间的是柚希吧?

(海边)

晃 :*制作人

   说起来啊制作人,你应该是穿着泳装来的吧?

柚希:如你所说,总之穿在外套下面了……

晃 :*哈哈

   fufu,我很期待哦。难得能见到你穿泳装嘛

柚希:不要期待啦

晃 :*怎么了?

   没有自信吗?明明那么纤弱?

柚希:只是我穿得显瘦罢了

晃 :制作人是会穿得显瘦的类型啊……


柚希:不要分析我!

晃 :*啊哈哈

   啊哈哈,抱歉抱歉

(吊床边)

柚希:啊哈哈,星夜君和奏多君在海里都很高兴的样子。得拍点日常照才行

晃 :*哎呀哎呀

   你看又在聊工作。你真是到海边来也是制作人呢

柚希:那当然,我到哪里都是ICHU的制作人嘛

   诶,机会难得,晃君不一起去海里玩吗?

晃 :我在喝这个所以不去海里哦。制作人也来一杯怎么样?

柚希:这是,酒?

晃 :*啊

   是鸡尾酒。晴空碧海美酒,心情会好得不得了哦?

柚希:不过,我回去还有工作要做

晃 :*唉……

   哎呀哎呀,真是叫人头疼的工作狂。你多少也向我学习想想别的事怎么样?

柚希:就算说别的事也……

晃 :*哈哈

   那么比如说,想想我的事怎么样?


柚希:想晃君的事?

晃 :没错。你想想看?

   喜欢怎样的我,会注视怎样的我,会被怎样的我吸引


柚希:咦……那~个……

晃 :……

柚希:(晃君一直看着我……!待不下去了!)

   那,那个……我,去星夜他们那里了!


星夜:*喂~

   哦~!制作人也一起玩吗?

奏多:*哇哇

   ……咦?制作人,脸好红!是热得晕乎了吗?

柚希:没,没关系的!


晃:*哈哈哈

  fufu,哎呀呀,被她逃掉了呢


【第3话】

柚希:晃君,你在这里啊。不快点换衣服的话要赶不上正式演出喽

晃 :啊啊,我马上就去

柚希:(晃君,是在想什么……?)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晃 :不,我只是在看着海平复心情

柚希:紧张吗?

晃 :*是啊

   演唱会前一直会紧张啊。不过在这样的艳阳下,在海边开演唱会也让我很期待

   *哈哈

   因为一定会是场很high的活动

柚希:嗯,上次来海边是来拍摄的嘛。夏天的露天演唱会,而且还是在海边,我也真的很期待

   采访的摄像机也比平时的演唱会多得多,说明这次的活动很引人注目呢

   我到最后也不能掉以轻心

晃 :*哈哈哈

   哈哈,我倒也没见过你半吊子地工作

柚希:那是——

晃 :*制作人

   对了制作人

柚希:嗯?

晃 :如果今天的演唱会顺利结束,我能真的到你房间去吗?


柚希:咦……

晃 :*哈哈

   我们来庆祝演唱会的顺利成功吧

柚希:啊,那没问题哦

晃 :……

   *唉

   ……唉

柚希:晃君?

晃 :嗯——……你这种毫无防备的地方让我不满意呢……

   到底是因为信任我呢,还是因为没有把我当男生看。呐,制作人,是为什么呢?

柚希:那当然是因为,我信任晃君嘛

晃 :*怎么办呢

   嚯。那如果辜负你的信任不装作绅士也可以的话,我能真的去找你吗?


柚希:……这个——

晃 :啊,等一下。演唱会结束前还是不要听你回答了

   *哈哈

   结束后我会亲自去找你,到那时再告诉我你的回答好吗?


(演唱会*viva carnival BGM)

星夜:say wow wow wow那大家一起来!

饭 :[[[wow wow wow!]]]

晃 :*要唱了哦

   更多一起来wow wow wow!!

饭 :[[[wow wow wow!!]]]

星夜&晃&奏多:更多更多wow wow wow!!!

饭:[[[wow wow wow!!!]]]

晃:*哈哈

  哈哈,比想象得更热烈呢。星夜和奏多也很兴奋

  (制作人她……fufu,好像也很享受呢)

  (看着她那么热烈的眼神,我是不是能期待刚才问题的答案呢?)


*哈哈

(我很期待今晚哦,柚希)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