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Rabi】TOY BOX'GR《晚安,哥哥》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晚安,哥哥


第一话


心 :拉比!洗牌组请多关照了。
拉比:我听说了哦,还有奏多、恭介、EVA和澪也一起对吧?
心 :嗯,大家都很有个性,很期待会变成什么样呢。
拉比:哈哈,只有我体格不一样,我还担心会不会让你们不高兴。
心 :啊,的确只有拉比身材高大呢,不过一定没问题的!
拉比:你能这样说我就安心了。
心 :交给心吧,只要经过华房心我的手,拉比也绝——对会变得很可爱的~
拉比:诶,可、可爱……?
心 :没错,这次的主题是“可爱”。我会把“可爱”的世界观教给你的,所以安心吧!
拉比:哈哈……那、那么请务必教导我……
————
心 :这里,是我很中意的一家店哦。我认为要了解“可爱”这里是最合适的!
拉比:我第一次进这种气氛的商店啊。
澪 :你要是说来了很多次我们才要吓一跳呢。
拉比:哈哈,我要是在这种店里的确会很恐怖啊。
心 :是这样吗?
拉比:因为像我这样身材高大的男人来看这么可爱的东西很奇怪吧?
恭介:没有这回事!这是反差萌的!
EVA:嗯,吾也觉得不会不合适的。
拉比:……我因为觉得很新鲜所以还挺有兴趣的,不过真的不奇怪吗?
pro :不奇怪啦!
拉比:连制作人也这么说,真的这么想吗?
pro :当然了,虽然拉比君一直像大哥哥一样,对大家各种照顾……今天是新生组合交流会!所以好好享受吧,这种机会可不多呢!
拉比:哈哈!这样的话,今天就让大哥哥好好休息吧。
奏多:耶!一起逛吧!我说啊,那边有很可爱的玩偶哦!
拉比:哈哈,我知道了,一起去看看吧!
奏多:那我来带路!这边这边!
pro :(拉比君,看起来很高兴,真是太好了。)


第二话


奏多:快看!这个发夹好像拉比拉比!
拉比:真的呢,真可爱。
奏多:买一对一起戴吧,戴着拉比拉比的拉比,一定很合适的!
拉比:诶!虽、虽然很适合奏多,但我戴起来会很奇怪吧?
奏多:我觉得很不错啊,对吧,拉比拉比?
拉比:是吗,奏多这么说的话……不好意思服务员,请给我这个!
奏多:嘿嘿,和拉比戴一对真开心~
拉比:这是了解“可爱”的第一步呢。
————
拉比:今天谢谢你,制作人,得到了很珍贵的经验呢。
pro :那真是太好了,拉比君,一开始相当惊讶,我还有点担心。
拉比:一开始很不安啊,不过都是新鲜的经历我很开心。不过从周围的人看来应该相当奇怪吧。
pro :没有这回事啦!拉比君想太多了。
拉比:制作人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那么,可以说一句任性的话吗?
pro :嗯?拉比君会这么说真难得呢。
拉比:……不难得,因为对于制作人,我比谁都有自信你能接受我的任性。
pro :……诶?
【握】
pro :(啊,拉比君握住了我的手……?)
拉比:别看我这样我也才十七岁,就算向制作人撒娇也是能被原谅的。
pro :哈哈哈,是这样啊!嗯,可以啊,能被你撒娇很新鲜呢。
拉比:很奇怪吗?
pro :不会,虽然对男人这么说有点奇怪啦,不过我觉得很可爱。怎么说呢,感觉看到了与这个年龄相符的拉比君……
拉比:哈哈哈,这样就好像是说我平常一点都不像十七岁。
pro :没有这回事啦……大概。
拉比:大概……算了,跟IB那些家伙在一起被这样认为也没办法。因为今天以新组合的身份进行活动,脱下大哥哥身份还是有点寂寞呢。
pro :哈哈,我很期待能看到拉比君新的魅力哦!这一定能成为很好的经验的,一起加油吧!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你们的。
拉比:谢谢你,制作人。为了展现新的自我,不努力不行呢。




第三话


心   :谢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宣传live,接下来是成员介绍!奏多!恭介!EVA!澪!
粉丝1:大家都好可爱~!
心   :还有,拉比!
粉丝2:拉比君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次的舞台服装非常可爱啊……感觉好兴奋!
拉比  :各位,今天请尽情享受!
粉丝1:拉比君,衣服很适合你!
粉丝2:很帅气,又可爱!不是拉比君的话是穿不出那种感觉的。
拉比  :谢谢,今天我要天真烂漫地享受快乐哦。所有,今天若是能让大家看到跟平时不一样,我的新的一面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
拉比:制作人,live怎么样?
pro :非常棒!观众们也情绪高涨呢。拉比君像这样跟IB以外的成员一起欢闹也很新奇呢。
拉比:是、是吗?不会很奇怪吗?
pro :完全不会!虽然冷静拉比君也很有魅力,但是像小孩子一样看起来很开心的拉比君也很棒。
拉比:太好了,能被制作人夸奖我就安心了。
pro :(拉比君,一脸放心的表情……宣传live之前果然还是很紧张吧。只有一点也好,想让他安心……对了!)很棒很棒,你很努力了,谢谢你拉比君。
拉比:……有多久没被摸过头了啊。
pro :不、不喜欢吗?
拉比:不,没有,不过……不太习惯被摸头,有点害羞……
pro :因为拉比君对这次的事感觉很担心的样子……所以我想只要一点也好,想让你安心下来。
拉比:谢谢你,嗯,之前虽然很不安不过现在安心了。被人摸头就会冷静下来呢……
【摸摸头】
pro :!
拉比:制作人,谢谢你,高兴愉快的心情全都都从制作人那里得到了。虽然感觉太奢侈了,不过我最高兴的是今天能独占你的这份心意……这样,果然还是有点任性吗?
pro :这……
拉比: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任何时候内心都充满了这种感情……因为我不想被你认为我一直都是小孩子。

评论
热度 ( 19 )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