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u_中文翻译

☆这里是ICHU以恋爱剧情为主的翻译站
★搬运来的翻译均已得到授权(﹡֦ƠωƠ֦﹡)
☆剧情量大,善用目录功能方便查阅
★P C 端→下边的目录
☆手机端→点进靠前的文章,最前面有贴手机可看的目录地址
★ichu小说《Fan×Fun×Gift♪》翻译:搜地址→http://ichu-fanfungift.lofter.com/
【密码:小说67页插图,"馬刺し"的价格,3位数】
☆ichu小说《Fan×Fun×Gift♪♪2》翻译:http://fan-fun-gift-2.lofter.com/
【密码:小说第25页句号“。”的个数(2位数)】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特别是请不要转到国外网站,这也是为了此站的存活呀♪

【爱童星夜】二周年GR《将这胸中满溢的幸福奉献与你》


翻译:渔火漫天SP 

剧情提供:洛茶lonoka-


原po地址

剧情索引目录


★——————————★


第1话

星夜「制作人!感谢祭的开场表演上,三期生要全员演唱ArS的歌是真的吗!?」

柚希「哇!?什么原来是星夜君呀,突然跳出来可把我吓死了」

星夜「嘿嘿,抱歉抱歉!所以制作人,问题的答案呢?」

柚希「嗯,是真的哦。唱什么歌,是参考大家的意见决定下来的」

星夜「太棒了———!不管唱什么,大家一起唱歌都是最开心的事!」

星夜「我其实是想把所有歌都唱一遍的,真是激动得不行了!舞蹈动作我也要记得一清二楚!」

柚希「啊哈哈,情绪高涨呢」

星夜「这种机会很难得嘛!」

星夜「既然如此就更不能这么着了!我马上就去找虎他们学习舞蹈动作!」

星夜「抱歉把你叫住了!以后再见啦,制作人!」

柚希(星夜君真的好高兴呐,毕竟是和一起努力过来的同伴们共演的豪华舞台呢)

柚希(好,为了感谢祭,我也得投入一些了!)


柚希(让我看看?啊,正练着呢)

星夜「Flash!伸出双手,抓住真实!」

虎彦「不对不对,那边的手要再斜过来一点就像这样!看!」

星夜「噢,再斜过来一点就像这样!看!」

虎彦「咦嘻嘻,感觉很好」

星夜「嘿嘿!还有还有,虎,间奏部分的队形——」

恭介「星夜君,稍微休息一下吧?你都跳好几个小时了」

星夜「不没事!早点记住才能赶快进行下一步嘛!」

恭介「下一步是指什么?」

星夜「给粉丝们写告白信!」

虎彦&恭介「告白信?」

星夜「我和奏多、晃一起考虑了一下」

星夜「到底要怎样,才能向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粉丝,表达出比以往更加深厚的感激之情」

星夜「考虑到最后,就决定写告白信了!」

星夜「然后就由我们3个一起作为MC来读给大家听!」

柚希(总感觉星夜君他们一直在讨论些什么话,原来是这个呀)

柚希(表达出比以往更加深厚的感激之情,吗。嗯,很有F∞F的风格,很棒呢)

星夜「啊!制作人,来得正好!」

柚希「诶?」

星夜「我准备写信的来着,但我日语不是还很烂嘛?所以——」

星夜「制作人!……陪我学习一下吧」

柚希「嗯!我可以的话就来陪你学到会为止吧!一起来传达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吧!」

星夜「真的吗!多谢啦制作人!」


第2话

星夜「呜——告白信好难写啊!」

柚希「星夜君是第一次写这种信吗?」

星夜「嗯?是啊,想想看还真是第一次。制作人以前写过吗?」

柚希「我也没有啊……。告白信的回复信倒是写过」

星夜「真好啊——我也想收到制作人写的信」

柚希「诶?」

星夜「啊,不,没什么」

星夜(我老是一不小心就走神呐。现在得把注意力集中在写告白信上!)

柚希「我觉得星夜君的话,哪怕是写告白信,也不该是写给单相思的人」

柚希「而是写给相亲相爱(原文:相思相爱)的人的吧。保持这种想象来写比较好」

星夜「xiàng qīn xiàng ài是什么?」

柚希「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心意相通哦」

柚希「粉丝们和星夜君自然是互相喜欢的吧?」

星夜「是啊,我和粉丝们的心意超相通的!毫无疑问是互相喜欢的啦!」

星夜「诶?但制作人不也超在意我们Ichu的吗」

星夜「我们也超在意制作人的。也就是说……」

星夜「我和制作人是『xiàng qīn xiàng ài』的了?」

柚希「是,是呢。这种意义上叫相亲相爱吗……」

星夜「和制作人『xiàng qīn xiàng ài』……嘿嘿,总觉得是个很让人开心地叫法呐!」

柚希「相亲相爱,吗。有这种人在的话,确实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吧。」

星夜「话说回来日语真的是又难又深奥啊。我学了这么多还尽是不懂的词……」

柚希「是呢,日本人有时也会弄混用法、读法,遇到不会写的汉字呢」

柚希「但我觉得,即便如此这封告白信也是星夜君拼命学习写出来的,知道这件事后」

柚希「粉丝们也会很高兴的吧」

星夜「好,那我就得更努力地写好了!」

吱吱吱(写字声)……

星夜「……」

柚希(星夜君,表情变得好认真。这种表情以后也要想想办法给粉丝们看看呐)

星夜「嗳制作人,告诉我一下吧」

星夜「『想赶快见到大家!』的心情,该用什么词来表达?」

星夜「可以的话也教教我sì zì shú yǔ吧!之前的『xiàng qīn xiàng ài』也是的吧?」

柚希「嗯,是呢。嗯——你想表达的意思概括来说就是『一日千秋』了吧」

星夜「『yī rì qiān qiū』?」

柚希「一天时间过得好像一千年一样,形容非常想见到某人」

(然而中文的“一日三秋”却是指的“三个季度”……(。))

星夜「这样啊!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第3话

星夜「今天超开心的!」

星夜「三期生一起唱歌跳舞,还给一期和二期生伴了舞」

星夜「太开心了,就好像在梦里一样,我超感动的啊!」

星夜「我想了想,到底要怎样才能好好感谢今天聚集到这里的大家一番」

星夜「想着想着,就决定写告白信了!仔细听喔!」

柚希(总算能听星夜君的告白信了……连我都跟着心跳加速了起来)

星夜「——写给粉丝们。迄今为止的时间,真——的就像只过了一刹那」

星夜「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痛快地笑过,也痛快地哭过,偶尔也还生气过」

星夜「虽然哭泣和生气都是不太好的事,但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很好的回忆!」

星夜「这当然是奏多、晃、Ichu的朋友们、工作人员们,最主要还是」

星夜「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在座的大家,正是遇到了你们,这些才成了很好的回忆」

星夜「为了能尽快见到这样的你们,我超期待地盼着今天,真是『yī rì qiān qiū』」

星夜「虽然演唱会这么开心,却又这么快地就结束了,我也有些寂寞呐」

星夜「大家也好,我也好,演唱会结束后都要回归到一如既往的生活中去。明天也好,后天也好,再往后的日子也好,回到学校、工作、家务事当中去」

星夜「但我的每天里有大家在,大家的每天里也都有我们在」

星夜「光是想到这点,我就觉得我每天都得努力了!所以,包含起一直以来的感谢,和从今往后的愿望……」

星夜「吸———……我最爱大家了!!!」

(场景转换)

柚希「辛苦了,星夜君!告白信写得非常好哦!」

星夜「嘿嘿!还有人掉眼泪,搞得我也快忍不住了」

柚希「嗯,我也是,我也快哭出来了」

柚希(其实我已经哭了,不过还是保密吧)

星夜「嗳,制作人」

柚希「嗯?」

星夜「我呀,演唱会刚一结束就迫不及待想来见制作人了」

星夜「为了赶快把这份感动告诉给你,我马上就跑来这里找你了」

柚希「是,吗?」

星夜「嘿嘿,就好像『yī rì qiān qiū』呐!」

星夜「因为我对制作人这样『yī rì qiān qiū』,所以你要一直待在我身边哦!」

(紧抱)

柚希「星,星夜君!?」

星夜「制作人,感谢你让我度过了一段这么快乐的时光!」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hu_中文翻译 | Powered by LOFTER